300·蓄意轰拳(2/3)(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巨人·剃刀!!!’

    将手中的长刀架在自己的肩膀之上,目光死死的锁定在瑟提的身上。在这一瞬间,白胡子给人的感觉不相适应一个海贼,更像是一个渔夫。

    一个举起了手中的鱼叉,将目光望向了猎物的渔夫——轰击的瞬间,长刀的刀锋在震震果实的加持下直接割裂空气。无视风阻,迅猛的一刀就像是沉重的巨弩射出的一根弩枪。

    轰!!!

    嗤——!!

    伴随着一道刀锋入肉的声音,瑟提的肩膀处喷溅出一道滚烫的热血。溅落在地上散发着腾腾的热气,其中的高温给人的感觉与其说是人类的血液倒不如说是蒸汽机中的热水。

    见到了老爹的一击正中,一旁马尔科的脸上也是露出一抹兴奋——但是很快,马尔科便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因为在马尔科的视线中,明明击中了瑟提,但是白胡子的脸上没有丝毫的兴奋。相反,充满了愤怒:

    “为什么!”白胡子愤怒的质问道:“为什么!!!以你的危险直觉,完全能够闪躲才对!!!”

    在刚刚击中的瞬间,白胡子就已经感觉到了。瑟提他早早的就已经预知到了这一刀——但是,瑟提并没有选择闪躲,而是选择了正面承受。

    白胡子是豪杰吗?这一点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在海军的眼里,所谓的豪杰也只是违法乱纪的恶棍。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白胡子绝对不是无法接受失败的懦夫……而现在,这种被施舍的胜利,对于白胡子而言,根本就是耻辱中的耻辱。

    “别搞错了。”

    抬起头,瑟提的目光中充满了写意与陶醉。

    “四年了……整整四年了。我都没有在感受过疼痛带来的快感……”

    “你们能想象得到吗?”瑟提咧嘴笑道:“伴随着疼痛的刺激,多巴胺的分泌,内啡肽的产生,肾上腺素的合成……”

    一边说着,瑟提的周身一边不断的升腾的异样的气魄。恍惚间,瑟提的身躯并没有因为受到伤害而出现衰弱,相反,伴随着剧痛的刺激,肌肉一块接着一块的隆起。原本的血管更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的保障。只是转瞬间,便已经来到了刚刚的两倍粗细。

    同时,心跳的声音也开始愈发的明显,沉重,有力。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在不断的嘶吼,咆哮。脖子上,手臂上,青筋伴随着血管一根接着一根暴起。

    嗤——!!!

    那无上大业物丛云切留下的伤口之中喷溅出一到漆黑的热血。紧接着,化作鲜红。伴随着不断的蠕动,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

    然而,瑟提并不打算就让伤口这样轻而易举的愈合——在白胡子等人的注视之下,瑟提伸出手指,然后如同尖锐的匕首一般直接刺入自己的伤口之中。粗糙的手指不断的扣动,伴随着奔涌的鲜血,疼痛欲快感化作潮汐一波接着一波的朝向瑟提的神经发起冲击。

    “我现在简直High到不行!!!”

    伴随着笑容,瑟提那一口洁白的牙齿暴露在人们的视线之中。强烈的亢奋之下,那是恐怖而狰狞的笑容——根据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最高层次的需求名为自我实现,而最底层的,也是所有需求得以存在的基石需求则是名为生理需求。

    而对于瑟提而言,不管是自我实现还是生理需求,都是相同的,对战斗的渴望——并非是从心理的角度来进行剖析。对于瑟提而言,战斗所能够带来的快感,要比繁衍行为来的更加激烈,也更加令人沉醉!!

    剧烈的疼痛不断蔓延,长久以来没有进行一场力竭的战斗。在这一瞬间,瑟提的目光中逐渐激烈,紧接着,一道深紫色的光束撕碎空气。好在早早的注意到了那深紫色的光芒,白胡子这才堪堪躲过,没有受到伤害。

300·蓄意轰拳(2/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