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邀战白胡子(1/3)(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清晨,今天也是比赛的日子。但是意外的,不仅仅是瑟提没有出现,甚至就连白胡子都没有出现。这令参赛的人们有些惊讶——不过似乎也不是不能理解。

    毕竟,今天的主要参赛者乃是夏洛特·玲玲的DIG MOM海贼团以及红发等其他名声相对而言较为一般的海贼团。

    看到白胡子不在,凯多也是冷哼了一声。但是除此之外也没有多说些什么。

    相比之下,另一边,乘坐着一艘帆船来到了腕豪城的外海。伴随着洋流的方向来到了一处礁石岛,为首的领航员是一个鱼人。前行在水底,是不是露出脑袋告诉众人接下来的方向。

    “莫名其妙的,咱们突然来这里做什么?距离腕豪城,咱们都已经有七十多海里了吧?”

    抬起手遮了个凉棚向一望无际的海面上四处打望,马尔科的目光中带着些许狐疑不定。

    就在昨天的晚上,腕豪城的人送来了一封信——信封的内容马尔科等人并不知道。他们只知道白胡子在看到之后面色一下变得十分凝重。而在片刻后,目光中则是流露出了一抹趣味,紧接着便选择离开腕豪城,来到这处礁石岛。

    是约战吗?凯多的计策一类的?马尔科有些不太清楚。想要询问白胡子,但是白胡子也没有任何回答的想法,只是让众人来到这里。

    而在片刻后,很快,礁石岛上便传来了一阵吞咽的声音。

    顺着声音走了过去,伴随着升腾的火焰,瑟提的身旁堆放着一堆血肉被啃食殆尽的骨头以及大桶大桶的啤酒。

    狼吞虎咽之间,足够数十人饱食一顿的食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化整为零,到最后更是只剩下了残羹冷炙。

    似乎是听到了后面的声响,瑟提啃噬的动作微微一顿,而后回过头来,在看到了白胡子的时候咧嘴一笑。丝毫不在意身上华贵的衣物,光洁的绸缎擦了擦嘴角的油污,而后随意的说道:“不错嘛~我还以为你不回来呢!”

    “哼哼、老子可是白胡子!”听到了瑟提桀骜不驯的话语,白胡子的嘴角也是露出了一抹笑容:“倒不如说,老夫还想亲自看看夺走了我“世界最强”称号之人究竟有几斤几两!!”

    听到了白胡子与瑟提的话语,就算是马尔科反应再怎样的迟钝现在或多或少的也都察觉到了些许的不对。

    目光中带着疑惑与警惕的看了两眼瑟提与身后的老爹,而后迅速的问道:“不是……等一下,究竟发生了什么?”

    对此,瑟提也没有隐瞒,直白的说道:“邀战……实不相瞒,老子实在是太善良了,最见不得有老人在自己面前缓慢衰老,走向坟墓。”

    “所以我决定趁着还有反抗之力的功夫,提前揍一顿。”

    听到了瑟提的话语,马尔科的目光一凝,紧接着整个人的周身复生之炎不断升腾。连带着白胡子海贼团的其他干部也都做出了战斗的姿态。对此,白胡子则是扛着自己的丛云切从众人的保护之中走了出来,随意且自信的说道:“你们躲开!别插手我们之间的战斗!”

    “可是老爹!”闻言,马尔科的目光流露出些许惊恐与凝重的说道:“如果腕豪城与凯多联手……”

    “那只能说明这是个不过如此的家伙!!!”

    还没等马尔科说完,白胡子便大笑着说道:“不要小看了大海的气量——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就更不会输了!!老子可是白胡子!!!”

    自信中带着属于自己的傲慢,白胡子一双眼眸的中间充斥着毫不避让的战意。见状,瑟提的嘴角也是流露出了一抹笑容。

    就瑟提来看,白胡子还是很好打交道的——就和红发一样,白胡子与其说是海贼,倒不如说是个理想主义者。只不过和红发这种理想主义者不同,白胡子的理想并不远大,并不恢弘。他只想用一群属于自己的家人。在这种情况下,与白胡子打交道完全不需要晚些花花肠子。只需要直白的将自己的目的说出来就可以了。

    要说原因是因为什么的话……因为白胡子和瑟提一样,从来没有考虑回避挑战这种事情!!

299·邀战白胡子(1/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