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大和的处置(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这个世界的强者实际上是有些唯心论的——一旦内心的正义或者说执念一类的玩意被打破,那么实力便会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滑。

    泽法便是其中之一……在妻女,学生被杀光的时候,泽法的内心一度沉沦在黑暗之中。一直到瑟提直接把白胡子二世的脑袋送到了新世界,泽法这才从接连绝望打击的阴霾中走了出来。

    虽说实力有所减弱,但是在海克斯科技的作用下,泽法的状态得到了一定的回暖。至少,不会说被面前的白胡子一刀击溃!

    对此,白胡子的目光中充满了愤怒:“泽法!!!让开!你知道的,我绝对不会放任任何一个胆敢伤害我的家人的家伙!从前如此,现在也是如此!!!”

    作为曾经的大将,泽法与白胡子属于是老熟人了。性格温和到甚至是有些优柔寡断,因此,在对待亲人这方面,泽法与白胡子可以说是很有共同语言……甚至说,泽法认为每一个海贼都有悔过的机会这件想法,也是受到了白胡子的影响。

    深深的爱护,信任着自己的家人,这样的人没有任何人会讨厌。但是现在,也已经不是考量这些东西的时候了。

    虽然瑟提杀死了白胡子二世,但是有一点,泽法的亲人与学生已经彻彻底底的死了,不可挽回的死了。在这种情况下,即便是泽法这样温和的人,在行动之间也是多出了一抹凶厉。

    “家人……难道就你有家人吗?”发出一道带着些许憎恨的声音,注视着白胡子,泽法的目光中带着些许说不清道不明的复杂意味。

    “不要以为这种东西就只有你有!!”

    话语落下的瞬间,泽法的身躯稍稍闪烁,紧接着,背部的海克斯水晶发出耀眼的蓝色光辉。没有任何的前摇,泽法的身躯就这样凭空的闪烁到了白胡子的近前,对着白胡子的面庞就是狠狠的一拳。

    接连倒退数步,白胡子有些惊愕的望着泽法的身躯,又看了一眼泽法身后涌动的奥数能量,很快便意识到这也是海克斯科技延伸的技术……虽然只是第一次见,但白胡子终究是六十四岁的老将,即便只是看到了泽法的呼吸稍微粗重了些许,便估算到了这个道具使用起来对使用者的身体有着强烈的负荷。

    指着白胡子,泽法一字一顿的说道;“白胡子二世……和你有什么关系!”

    “白胡子二世?”

    听到了泽法的询问,白胡子的眼底先是短暂的疑惑,而后变成了恍然大悟——白胡子终于理解了泽法眼底对自己那份刻骨铭心的恨意究竟是从哪里来的。

    “他不是我的儿子……要不然的话,他在被关进推进城的时候,我就已经去了。”

    望向泽法,白胡子也是按捺下了自己对凯多的狂暴杀意,转而强行维系着自己的理智将目光望向了泽法——同样重视自己的亲人,也只有在面对泽法的时候,白胡子愿意按捺自己的杀意理智的解释说道:“他的母亲巴金和我有一些关系……不过那也都是之前的事情了,和现在无关!”

    听到了白胡子的话语,泽法目光中的憎恨逐渐消散些许——但也只是消散些许。毕竟,长久以来积存的压力,可不是说打消就能够打消的。

    也就是在下一刻,转眼望去,腕豪城的执法官们已经握着手中的警锤围攻起了剩下的队长。

    “在我的地盘就这样打起来,是不是也太不把我当回事了?”

    一旁,虽然这样说着,但是瑟提的脸上没有半点在意,甚至说还在那里小有趣味的喝着啤酒看戏。搞得一旁的罗宾和缇娜格外无奈——凯多与白胡子战斗损失的明明是瑟提的财产,结果现在反而是瑟提看的最起劲。

    对此,看了一眼瑟提,白胡子发出一道冷哼:“这件事情跟你没关系……光月御田是我的兄弟,不管别人怎么看他,他都是我的兄弟,我的家人。而我,绝对不会放任伤害我家人的家伙继续在这片大海上逍遥!这,就是白胡子海贼团!!!”

    听到了白胡子的话语,一旁身上灰尘扑扑的凯多也是不屑的啐了口唾沫。虽然在之前的战斗中明显的落入下风,但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凯多也没有丝毫妥协或是投降的想法……都是海上皇帝,如果凯多投降那凯多也就不用在这片大海上继续混了,不如回家卖红薯还能赚些小钱。

    “你们喜欢打的话随意,但别再我的地盘上打。”

    一边说着,瑟提也是挠了挠自己的满头红发,目光中充满了随意的说道:“我还要在这里办比赛呢……可别怪我没说,你们愿意打什么时候都可以打,但是现在不行。有什么恩怨可以让你们的手下到比赛里解决,至于你们本人……比赛结束了爱去哪里去哪里!要是没地方,我还可给你们提供个场地!”

    听到了瑟提简单直白的话语,看了一眼周围全副武装的执法官们,一旁的白胡子也是冷哼了一声,然后转身离去,一边走,一边冷漠的说道:“白胡子海贼团全员,比赛中一旦与百兽海贼团成员交战第一时间无需考虑出线,转为斩杀!”

296·大和的处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