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腕豪城执法(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听到了凯多的话语,即便是在盛怒之下,白胡子的眼角依旧流露出了一抹凝重。

    所谓皇战,就是海上皇帝之间的战斗……虽然依旧摆脱不了海贼争斗的窠臼,但是有一点,那便是每一个海上皇帝都代表着新世界的权利变化。

    这种地盘与名誉之间的争斗,是每个海上皇帝所必需竭尽全力的。换而言之,一旦开启,那么皇战便是不死不休。不管是海上皇帝本尊还是海上皇帝麾下的干部,都有随时陨落的风险。

    不死不休的战斗,是每一个海上皇帝都需要尽力避免的。因为他们都很清楚,除去了他们之外,还有一个世界政府在虎视眈眈。

    对此,白胡子并没有退缩半步,而是沉闷的说道:“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晚了……凯多!!!”

    昂起头颅,一双目光中充斥愤怒:“胆敢伤害我的家人的家伙,我一个都不会放过!不管是谁,只要是我的儿子,我的兄弟!我就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如果有人伤害了,就要让他拿命来偿还!!!因为我是,白胡子!!!”

    一边说着,手中的薙刀一扬,白胡子的目光中杀意暴起,漆黑的霸王色缠绕其上如同雷霆般在空间中留下蛛网的龟裂。

    “震刀,大气分割!!!!”

    握着薙刀刀柄的末尾,相隔数米的距离,白胡子上半身肌肉隆起,挥动的瞬间刀锋震碎空气。所过之处,震撼蔓延。不管是岩石还是其他的什么废墟瓦砾,在溢散的震击之力下都接连不断的崩溃成漫天的碎块。

    不仅仅是实质的物体,就连空气在这斩击降临的瞬间都随之扭曲。恐怖的压力令凯多咬紧牙关,上半身被龙鳞覆盖,额头上长出青龙的苍角。口腔中平整的臼齿变成了锋利的龙牙,连带着一张面庞也都随之拉长些许。

    幻兽种青龙果实解放,兽人形态!!!

    面对白胡子那恐怖的压力,凯多也没有多余的心情与隐藏力量——现在的凯多能够清晰的感受到,面前的这个白胡子并不是抱着发泄怒气的目的对自己发起攻击的。而是纯粹的,奔着干脆利落的斩杀自己!

    一念至此,凯多的目光中也是流露出了一抹愤怒——他能理解白胡子的愤怒,但是那又如何?说到底,都是海上皇帝,偏偏白胡子被称之为大海上最强的男人。早在许久之前,凯多就看白胡子不爽很久了。

    而现在,都是海上皇帝……

    “别太嚣张了!老东西!!!”

    话语间,凯多昂起头颅,紧接着脖颈肿胀。在兽人的状态下,凯多所变化的不仅仅是外表的形态,连带着内部的器官构造也发生了剧烈的改变。

    就像是现在,铆足了力量,凯多喉间的火焰袋剧烈鼓胀,如同烈性炸药一般的高压能量不断汇聚。伴随着目光中的精光一闪,凯多猛地甩动头颅朝向白胡子喷涂而去。

    “热息!!!”

    每一个海上皇帝都拥有能够直接改造地形的恐怖破坏力。就像是现在这般,全力之下,凯多喷吐的热息能够在顷刻间将一座山岳融化。而面对这恐怖的破坏力,一旁的白胡子并没有移动分毫,相反,目光中的杀意不减反增。双手再一次的握紧剃刀,强烈的震动更上一筹。

    “大气分割!!!”

    在众人的面前,下一刻,白胡子手中剃刀的刀锋之处威势更甚。在空间中划过的瞬间,即便是寻常人也能够清晰的砍到一道被展开的分界线——能够被看到的,空气被斩开了!那些位于空气中的浮尘又或是其他的沙土,在这一瞬间都被刀锋切断,露出了纯净的天空。

    而后,刀锋与热息互相碰撞,在短暂的进行了数秒的角力之后,刀锋又一次的斩开了热息,并在人们的视线中余势不减的朝向凯多的头颅斩去。

    但也就是在这是,凯多猛地挥动手臂,朝向那已经受到了热息阻挡而威力受阻的剃刀砸去!

    “铭山!!”沉重的铁拳从上方朝向薙刀的刀身砸落。猝不及防之下,沉重的力量沿着刀柄传到了白胡子的手中。一时不察,重心偏移。原本斩向凯多头颅的薙刀被硬生生的锤进地里。

    并没有慌乱,因为白胡子很清楚,凯多绝对不是那种轻易就能够击杀的家伙——又或者,同样作为海上皇帝,凯多轻易便会被杀死的话,根本就没有资格与白胡子并列!

    在刀锋被锤入地面之后,白胡子并没有太过纠结于刀锋究竟在哪里,而是直接松开刀柄,紧接着,双臂萦绕起青色的光圈。震动的力量不断强化,猛地向身后的空气锤击,就像是破碎了空间一样,蛛网版的龟裂开始自空间之中蔓延。
294·腕豪城执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