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皇战(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被称之为世界最强之人,白胡子的力量真的会弱吗?

    并不。

    哪怕现在白胡子世界最强之人的称号已经被瑟提所取代,但也没有任何人干因此而小看白胡子分毫……这不,世界最强男人的称号刚被瑟提拿走,白胡子就又来了一个世界最强恶魔果实能力者的绰号。

    而瑟提为什么能够夺走白胡子的世界最强呢?是因为暴走,是因为开挂。而作为代价,瑟提整个人差一点便要理解而亡。这种恐怖的代价,失去了所有的理智。现在就算是让瑟提重新暴走瑟提也不会进行解放……

    而现在,六十二岁,精神与力量的双重巅峰。别说是凯多,就算是罗杰再生,看到了现如今的白胡子也要退避三舍!

    站在大海的顶点,手持丛云切,白胡子的手臂上血管一根接着一根的暴起。从高空略过,所过之处空气一阵裂痕蔓延,就仿佛在这片刻之间,便压塌所过的一片空间!

    就像是透明的玻璃被震碎,天空中一片裂痕蔓延。恐怖的震动沿着刀锋挥舞,所过之处震击的力量导致一片真空。剧烈的回流硬生生的变更了周遭的天向,漫天的流云倒卷化作奔涌的洪流被破碎的真空搅成漫天雾霭。

    在这恐怖的压力之下,别说是凯多,就连瑟提的眼底都流露出了一抹振奋——刀锋卷着流云,斩击落下的瞬间,仿佛要将整片天幕一并拽下。这种恐怖的压迫力,首当其冲,凯多不假思索的站起身来,紧接着浓密的龙鳞缠绕手臂。原本朴素的手掌也开始指节粗大,一双爪子更是如同磨砺后的象牙般尖锐锋利。

    猛然握拳,坚硬的鳞片接连竖起,即便是在厚实的鳞片之下,人们也能够清晰的看到隐藏在那磷甲之下隆起的肌肉与不断震动的气血。

    目光锁紧,紧着霸王色一闪而逝,化作漆黑的闪光缠绕在那苍青色的龙爪铁拳之上。

    “龙弹!!!!”

    挥舞的瞬间,那暴起的磷甲之上亦是喷涌高温热流,空气蒸腾,高压之下爆发而出的重拳就像是斜击苍天的炽热流星,哪怕只是爆发的余波也将周围的石柱摧枯拉朽般轰碎成漫天粉末。

    而后,在在万众瞩目之下,苍青色的龙爪铁拳终于还是与那漆黑一片的丛云切触碰到了一起。

    在击中的瞬间,凯多便猛然瞪大了自己的眼睛——震震果实的力量并不是引起海啸或是地震本身,而是如同名字一般接连不断的剧烈震动。这种看似随意的能力,在白胡子的开发之下拥有了堪称天灾一般的恐怖破坏力。

    震动是不会管你的拳头坚硬不坚硬的,在接触到的一瞬间,凯多便感受到了自己的手臂一阵酥麻,剧烈的冲击之下手臂的部分血管直接被震动爆碎,鲜血炸开皮肉从磷甲的缝隙之间奔流而出!

    咬着牙,不管是无孔不入的震动,还是白胡子本身的力量,都令凯多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对于凯多而言,白胡子就像是噩梦一样。

    虽然说起来丢人,但事实就是如此。当初在洛克斯海贼团的时候,因为年龄年轻与并没有服用果实实力欠缺的缘故,那时的凯多只是实习船员……一直到得到了青龙果实,凯多这才开始正式的崛起。

    而在这之前,作为仅次于洛克斯的存在,白胡子说是洛克斯海贼团的大副都不足为过——只不过洛克斯海贼团太过残暴,每一次战斗结束之后都要打死杀戮劫掠,与白胡子的观念不符,这才导致了最后白胡子等人的分道扬镳。

    但不论如何,白胡子的存在都如同凯多的梦魇……本以为在拥有了比自然系更加稀少的幻兽种青龙果实之后终于能够与白胡子进行抗衡。但是在角力的瞬间,感受着那份压力,很快,凯多便意识到了,即便是已经六十二岁,但是现在的白胡子依旧不是他能够碰瓷的!!!

    目光中猩红的辉光一闪而逝,紧接着,白胡子的手臂在此暴涨一圈,上身下压,恐怖的力量源源不绝的从刀锋之上传递而来。

    本就已经是苦苦支撑,在感受到了这新一轮的压力之后,凯多只能是闷哼一声,紧接着整个人直接被轰飞到了另一条街道上,接连砸穿了不知道多少房屋在地上硬生生留下了一道数十米深的沟壑,这才堪堪停下!

    手持长刀,正值体力与精力的巅峰之年,在发挥着这样堪称恐怖的含怒一刀之后,白胡子的脸上并没有任何多余的负担。

    当然,白胡子也知道,凯多绝不是什么弱小之辈……对于那些寻常的大海贼而言,这一刀足够要了他们的姓名。但是作为同样被称之为海上皇帝,并且是以生命力著称的凯多……

    “咳、咳、”

    从土堆里站了起来,然后跃出沟壑来到地面。现在的凯多状态绝对算不上好。

    承受了白胡子正面含怒一刀的手臂上鲜血淋漓,隐约间还能够看到些许骨裂的痕迹。能够抵挡铁炮轰击的磷甲七零八落,有的是被轰碎的,有的是在被轰飞的过程中受到砂石的冲刷被磨掉了。

    但终究是以生命力作为著称的凯多,从沟壑中站起,活动了两下肩膀,紧接着,猛然握拳,下一刻,那些血肉的伤痕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

    但即便如此,凯多的目光中也没有丝毫的放松——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虽然刚刚只是对轰一击,但是在这之中,凯多能够清晰的感受到白胡子那堪称恐怖的力量……甚至说,凯多可以肯定,自己就算能够抵挡住白胡子的第二波暴力,白胡子一样能够通过第三此暴力硬生生的将他轰飞!

    该死的……究竟谁,才是那个动物系的果实能力者?!

    面对白胡子那份难以言喻的强大,即便是凯多也感到有些口干舌燥。但是事到如今,退后是绝对不可能退后一步的。

    都是来大海上混的,我今天求饶,那我以后该怎么办。

    吐出一口血痰,望向白胡子,凯多龙爪紧握:“怎么,白胡子,是想开启皇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