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白胡子暴怒(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本来以为自己的父亲来到了这里,自己逃脱的计划又要因此夭折。但是在看到了瑟提之后,大和敏锐的注意到事情出现了转机。

    因为不管是缇娜还是耕四郎等人,在看到了瑟提的身影之后都长出了一口气,一副安心的样子好似压力尽消。

    可不是压力尽消吗,毕竟,瑟提的实力是明晃晃的摆在那里的。在这片大海上,所谓的话语权,实际上就是拳头的一片剪影。拳头多大,话语权多大。

    而在那之后,又听到了瑟提让自己说一说自己的想法与目的,大和抿了抿嘴,也知道,这是自己吐露心声的机会。

    望向一旁的凯多,也就是自己的父亲——虽说是父亲。但是大和的脸上并没有多少亲情,相反,充斥着的全部都是排斥与疏远。那种感觉,已经不是陌生人的级别,简直就是仇人……

    父慈子孝的眼神,看的一旁的瑟提肉忍不住摸下巴感慨凯多的家教方式究竟是怎样的失职。

    而伴随着大和的诉说,对于大和的想法,瑟提也有了一些自己的见解……

    很明显,大和现在如此仇视凯多与凯多本身的失职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先是因为重男轻女的固有挂念存在,导致凯多对于大和的身份一直有所不满。到后面更是干脆的当成儿子来养。没有亲情的关怀,再加上凯多常年征战在外,这也就导致了大和更多的时候都是一个人生活。

    而来到了和之国之后,看到的第一幕便是光月御田为了人民忍辱负重……光月御田的行动方式是优是劣姑且不谈,事后细想或许会感到有些问题,但是当时的气氛已经酝酿到了那样地步,小孩子本来就没有多少独立思考的能力,再加上有着凯多的反面教材。

    一时间,光月御田成为了大和心中对于美好向往的白月光。在之后,就是因为一次偶然,大和捡到了光月御田的航海日记。

    光月御田本身的性格究竟怎样都是无所谓的。但先是跟随白胡子出海,然后又是踏上了海贼王的战船前往大秘宝拉德鲁夫的所在地。这其中的经历,拿出来完全能够拍个海贼王的前传故事。

    涉世未深,大和心里要是没有任何感觉那才叫有鬼呢。

    更何况,凯多都是怎么教育的?

    听说了大和想要为和之国凯多,想要成为武士。结果也不告诉大和武士究竟是怎样一群存在,而是将大和丢进了牢房,让大和和那群武士待在一起。而且还不给饭吃?……这不是送上门给人洗脑吗?

    换一个角度,让一群投降的软骨头装作武士的样子败坏大和心目中武士的形象,都要比这种行为英明一百万倍……最后的结果,也就导致了大和与凯多彻底的分道扬镳。

    “你的教育方法……还真是……”

    摸着下巴,忍不住的抿着嘴。瑟提在思考怎样才能让自己接下来的话听起来不要那么难听……别的不说,至少,稍微委婉一些。

    但是很可惜,瑟提高估了自己的文化水平。向了半天,最后也就是把“傻逼”两个字换成了“脑瘫”……

    对此,凯多只是喝酒,一言不发,但是眉宇间已经带着些许的不耐——虽然大和说的很明白,但哪怕是到了现在,凯多依旧不认为自己有什么问题。

    这种海贼的作风,横行霸道,以己度人。放在其他时候或许没什么问题,但是应用在子女的教育上,那样只能酝酿出更大的祸患……至少,就现在来看,绝对算不上时什么好事。

    “哼,只有弱者才会去寻找那些理由。成王败寇,这种事情有什么好说的!”

    听到了凯多不以为意,大和的目光中又一次的充满了愤怒与不满。但也就是在这个时候,远处,透过传讯器听着大和的讲述,

    白胡子的表情则是越来越越难看——

    二十年前……是的,并不是很久远。就是在二十年前的时候,白胡子便前往了和之国。只不过并不是带有目的的,而是因为一次意外进入的和之国。因为种种原因,光月御田登上了白胡子的战舰,并就任二番队队长。虽说是番队队长,但光月御田的身份是和之国将军的儿子。因此,与白胡子的关系更像是兄弟。

    在那之后经历了漫长的冒险,后来是感受到了什么的光月御田执意要与罗杰一起前往拉德鲁夫——虽然粗暴,但光月御田是少有的能够读懂古代文字的存在。
292·白胡子暴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