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凯多到来(2/2)
作者:何首乌三钱

    如果说有谁能够仅凭一己之力追上腕豪城的进度的话,那么根据昆因的认知,这个世界只有一个人可能拥有那样的“天才”……贝加庞克!

    不过这也都无所谓了,现在最要紧的,是尽可能的在战斗的过程中最大程度的得到腕豪城科技的基础架构!!

    一念至此,昆因一跃而起。肥硕的身躯爆发出超常的灵活。还没等落地,那六米的身躯便已经化作了接近十米高,二十米体长的腕龙。

    动物系?龙龙果实?古代种?腕龙形态!

    作为古代种的腕龙,昆因的身体能力远超寻常恶魔果实能力者数倍。那如同老树一般粗壮,充斥着褶皱的巨大脖子给人的感觉与其说是脖子,更像是一根肌肉的钢缆。

    位于空中,粗长的脖子先是一阵后缩,紧接着,如同弹簧一般悍然射出:“腕龙——炸弹!!!”

    武装色清华,昆因有足够的信心,自己的这一下即便面前的是铜墙铁壁,也能够在接触到的一瞬间将之直接轰碎成七零八落的样子!

    动物系恶魔果实觉醒,昆因的肌肉纤维已经不单单是纤维的级别。如果破开血肉,人们甚至能够清晰的发现,那一根又一根的肌肉细胞,已经不止是丝丝缕缕的纤维状态,而是筷子一般的粗壮!

    这种高密度的肌肉经过不断的压缩,将所有的力量凝聚成一个点。在之前的战斗中,昆因不止一次的通过“腕龙炸弹“直接轰碎对方的战舰!

    感受着那恐怖的威势,即便是缇娜的脸上也是多出了一抹凝重——毫无疑问,达到了这样的破坏力,海克斯因果模块已经无法产生足够的效用——终究是模拟。又或者,即便是因果果实的持有者乌尔基也存在着倍反的承受上限。更何况只是劣化版本的模拟效果?

    昆因刚刚的那一记重拳便已险些超越承受极限,而现在,就从威力来看。恶魔果实解放,产生的破坏力至少是刚刚那一记重拳的五倍以上!

    就以短棍的立场承受能力,恐怕在接收到的瞬间便会被直接轰碎!

    见状,缇娜的目光中也是流露出一抹凝重。在人们的注视下,缇娜松开了手掌——在手掌松开的瞬间,铁褴上的海克斯能量迅速消散。但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紧接着,数十道铁褴便从缇娜的身上如同潮水般不断涌出。钢铁的黑褴相互连接,明明坚硬无比,但是在缇娜的操控下如拥有着绸缎一般诡异的柔软。

    肆意挥舞,铁褴的顶端变的如同长矛一般尖锐。朝向昆因的头颅,那不断涌动的铁褴就像是漫天的利齿,仿佛下一刻就要将昆因整个的撕碎!

    见状,昆因并没有退缩。因为昆因很清楚,就以自己的体魄,这种程度的武装色强化,最多也就是刺破自己的表皮——仅此而已!!

    一道森冷的余光自眼眸划过,很清楚自己的力量并不如昆因,但也就在缇娜准备启动其他海克斯科技道具的时候,在二人的中央,一个魁梧的身影如同扭曲了空间与时间一般从无到有的闪现而出。

    碰!!!!

    沉重的头槌与漫天的长矛同时击中,但是除去了声响之外没有起到任何其他的作用。

    一只手撑着头槌砸过来的昆因,另一只手的手里则是拿着一杯啤酒。脸上充满了随意,瑟提声音中充满了散漫的说到:“打的很开心嘛~算我一个怎么样?”

    一边说着,瑟提的嘴角流露出一抹笑容。紧接着,接住了昆因的手臂猛然暴涨一圈,就像是投掷棒球一样,那看似随意的抛掷动作,在昆因的感受中有一股无法抵挡的巨力悍然来袭。紧接着,整个人的身躯直接失去重心,眼眸中的景色飞速倒退,伴随着一道不屑的哼声,又是一道力量袭来,原本还处于失重之中的昆因直接轰嗤——一声砸在了一旁的街道上。半响过后,这才恢复了自己的意识。

    而在恢复了意识之后,刚抬起头,昆因便看到了手里拿着一杯啤酒,嘴角尚且挂着不羁笑容,满目狂气外放的瑟提与站立在街道另一边,肩膀上扛着巨大狼牙棒的凯多。

    “哈哈哈!凯多,我说了吧!在我的地盘就要遵守我的规矩!!!”

    “……嗯。”

    并没有否认——作为海上皇帝,凯多不屑与否认这种事情。但就算如此,凯多也没有退后半步,而是将目光望向了一旁的昆因。

    “说吧,都发生了什么,你不是无的放矢的家伙……昆因!”凯多的目光中也带着些许不耐。

    花花轿子人人抬,本来说好了看看腕豪城的情况,结果手下有一个算一个,都有自己的想法……本来就因为旱灾杰克的死亡而有些不爽,而现在,又发生了现在的这一幕——凯多甚至有点怀疑是不是自己喝酒的时间太多,百兽海贼团里的家伙都忘了他们的老大究竟是谁!

    见状,从地上爬了起来,昆因的目光中也失去了之前的桀骜,迅速的说到:“大和少爷跑了……和腕豪城的一个来自和之国的武士混在了一起!”

    听到了自己的女儿与来自和之国的武士混在了一起,凯多的目光中升起了一抹愤怒。顺着昆因手指的方向望去,果不其然,耕四郎身上的家纹是那么熟悉——

    冷哼一声,凯多望向瑟提的目光寸步不让——“如果没记错的话……好像是那个叫做霜月牛丸的家族吧?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腕豪城?你说呢?瑟提!!!”

    ——————————

    我姥姥来了,明天我姥姥生日,也是我爸妈结婚纪念日。这几天都在忙前忙后的准备,希望各位多担待一下。等到周一立刻恢复之前的正常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