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凯多到来(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提前将这件事情进行定性,防止进一步发展到无法处理的地步。而在这个过程中,昆因的目的也展露无疑——即便是在腕豪城的供给下,现在的缇娜也就只有少将级别的战斗力。真要算的话,实力与身份眼中无法匹配……不过考虑到年纪的话,显然,缇娜的成长速度是惊人的。

    只不过这个惊人的成长速度是建立在那堪称恐怖的资源供给之下。

    纸面实力,天绝对不是昆因的对手。但是在海克斯科技发展到现如今的这个时代。就像是恶魔果实一样,人的能力已经无法仅凭体术与果实能力进行衡量!

    缇娜的本意是不想答应的。因为缇娜本身并不是什么好战的家伙。但是无奈,这里是街道,周围已经布满了观战的人群——在武风昌盛的腕豪城吗,看到了其他势力的干部像自家的干部发起挑战,顿时群情激奋。

    有些苦恼的揉了揉眉心,看了一眼面前的昆因,缇娜说道:“那我可不会留手。”

    “当然!”

    听到了缇娜答应了自己的挑战,昆因的目光中升起了一抹兴奋——终于,能好好见识一下腕豪城的海克斯科技了!

    而另一边,缇娜则是摆了摆手,示意周围的众人迅速离开进行清场——虽然还没有开始战斗,但哪怕不去考虑昆因本人的战斗力,只出于自身火力的考量,缇娜也可以肯定,这场战斗绝对没有那么轻易结束!

    得到了缇娜的指令,一旁的腕豪城警备队也是迅速的指挥周围的众人进行疏散。

    确定了周围没有多余的闲杂人等,没有过多的犹豫,缇娜迅速的进入到了战斗的状态——缇娜讨厌战斗不假,但是这并不代表缇娜便惧怕战斗。甚至说截然相反,在泽法的针对性强化下,腕豪城的干部们都在以超乎想象的速度进行成长。

    泽法并不是一个好的海军大将,但是作为一个老师,绝对是够格的。缇娜在战斗方面的特长,在泽法的指导下可以说是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开发。

    挑飞一枚硬币,在硬币接触到地面的一瞬间,昆因的周身便开始剧烈膨胀,巨大的机械手臂如同钢铁的巨蟒。位于核心处的海克斯水晶爆发出晶蓝色的电弧,挥舞之间,所过之处满是高压雷暴。

    并没有紧张,在人们的注视之下,缇娜的掌心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生长出了两根漆黑的铁褴。在阳光的照射下依旧是一副暗哑无光的样子,而紧接着,从缇娜手腕处的银色手环,海克斯能量悍然爆发。迅速的蔓延,只是转瞬之间,缇娜的手掌便被特殊的柔性金属所覆盖。

    猛然握紧,蓝色的纹路从手甲上开始向外蔓延。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人们才发现那漆黑的铁褴并非是单纯的铁棍,刻意制造出的,充斥着纹路的特殊棍棒。在手套的作用下,海克斯水晶内部的能量顺着铁褴上的纹路不断蔓延。洋溢着高压的能量,但是与昆因那纯粹破坏力强化的模式有所不同,在挥舞的瞬间,那海克斯科技短棍并没有发出多么骇人的声响。

    一直到昆因接触到了棍棒——在那钢铁巨蟒一般的机械手臂面前,缇娜手中的短棍看起来是那么的渺小。但是就是这渺小的短棍,在接触到了手臂的瞬间却迅速的完成了立场的展开。

    就像是撞上了一堵墙壁,昆因能够感受到自己周身的力量猛然一窒,所有朝向缇娜轰击而去的力量就仿佛泥牛入海不念踪影。但是紧接着,缇娜手中的短棍便开始不断的闪烁了起来。见状,不假思索,缇娜拿起短棍,并非是横扫,而是如同利剑般刺出。深蓝色的立场在短棍的作用下爆发出了恐怖的力量。原本还能够勉强僵持下来的昆因只感觉自己的身躯像是被什么重型卡车正面冲撞,而后整个人便不受控制的向一旁横飞了出去。

    轰隆隆!

    已将撞碎了数栋房屋,昆因那庞大的体型这才堪堪停止了下来。

    依靠着动物系特有的皮糙肉厚,即便是受到了这种程度的重击,昆因的身躯上也并没有出现多少伤痕。又或者,除去了一些尘土之外,根本就没有受到半点伤害!

    从地上爬了起来,昆因目光中洋溢着惊喜的说到:“这个感觉……对,是那个叫做乌尔基的家伙!!”

    如果昆因没有记错的话,在今天的比赛中,乌尔基也展现出了强大的果实能力——那简单直白而朴素的破坏力,一拳下去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地震一样,甚至说拥有着媲美海上皇帝级别的破坏力……

    但也就只是破坏力。海上皇帝之所以被称之为海上皇帝,乃是因为那份全方位无死角的强大……只用攻击力强大算不上什么。

    而听到了昆因的话语,缇娜的目光中也是多出了一抹惊异——就像是昆因说的那样,海克斯短棍之中的技术正是针对因果果实的模拟。

    恶魔果实是这个世界特有的产物,在这个基础上,恶魔果实的上限或许比不上符文的无限成长,无限吞噬。但是在能力的多样性上是符文所拍马难及的。

    的确,符文拥有着无限的可能,可以通过不同的组合得到不同的效果。但是有一点,那便是符文所需要的代价也是沉重的——如果瑟提是学者类的家伙,那么还可以尝试豁免或减免这其中的部分代价。但是很可惜,瑟提并不是。

    在加上符文的泛滥有可能导致英雄联盟背景故事中的符文战争,所以瑟提更多的都是都是发展这个世界所原有的科技树。

    就比如像是现在这样,通过符文的解构能力,模拟恶魔果实的参数吗,然后通过海克斯水晶内部的能量激活术式,达到制造海克斯科技道具的目的。

    而在这个过程中,如果是从无到有的开始研究,那必然要付出漫长的时间。但也是巧了,人造恶魔果实是这个世界的学者们绕不过去的坎。不管是世界政府还是海上皇帝们。但凡是有点野心的,就一直都在尝试恶魔果实的量产化。包括伽智对自己儿子进行的遗传因子改造,其根本的目的也都是灵气拥有超人的能力!

    在这个基础上,完成对恶魔果实能力的模拟对于伽智而言算不上简单……但也算不上困难!

    至少,只要有足够的海克斯水晶,哪怕是穷举法也能够找到合适的路子!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昆因的目光中也是流露出了一抹认真——虽然有点看不起人,但实际上昆因从一开始的时候,的确没有把缇娜放在眼里。毕竟,缇娜本身的实力与昆因完全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之所以警惕,也都是出于对腕豪城海克斯科技的忌惮……而现在看来,自己的忌惮没有任何问题。腕豪城这群家伙的海科斯技术,已经达到了外界望尘莫及的地步……不对。
289·凯多到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