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文化交流(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滴滴滴,滴滴滴。

    就在耕四郎还在与大和交流关于和之国现在的情况的时候,在交谈的过程中,大和手腕上的镣铐发出了一阵激烈的声响。

    先是茫然,紧接着大和的脸上升起了一抹惶恐:“该死的!昆因那个家伙在我的镣铐里装上了跟踪器!!!”

    听到了大和的话语,一旁耕四郎的脸上亦是升起了一抹凝重。看了一眼大和手上的镣铐,毫不犹豫的便拔出了腰间那能够倒映人面,如一袭秋水般的快刀。

    已经达到了大剑豪的境界,耕四郎的剑术毋庸置疑。但是很可惜,在握持刀柄即将出鞘的瞬间,耕四郎的面色只是越来越难看,握着手中的长刀,迟迟没有拔出来分毫。——作为的斩铁乃是聆听万物的呼吸,然后在瞬间,将精气神拧成一束进行斩击的技术。而现在,摸说什么呼吸,耕四郎所感受到的只有一片死寂!

    听不到万物的呼吸?是因为自己的心乱了吗?

    但这种迟疑只存在了半秒都不到的瞬间。因为就在下一刻,耕四郎便重新坚定了自己的心神。目光中流露出一抹肃然,而后手中的长刀宛若惊雷般划破空气。但是在击中的瞬间,耕四郎所感受到的只有难言的坚硬。

    “没用的!这是海楼石的手铐!除非有钥匙,否则刀剑是斩不断的!”

    听到了海楼石的存在,耕四郎这才理解为什么自己无法感受到万物的呼吸——作为这个世界最坚硬的物质,海楼石的硬度是被所有人所公认的坚硬。

    就在耕四郎还在想着的时候,则是传来了一阵喧闹的脚步声——是的,警报系统没有必要提醒在逃的犯人他们身上有追踪器,唯一有可能发出警报的时候,就只有他们已经来到了犯人的周围,为了更方便的找到犯人的时候!

    意识到了这一点,耕四郎毫不犹豫的带着大和想要逃跑。但是很可惜,还没等他们离开家门,紧接着,一旁的大门便被一脚踹开。身上穿着百兽海贼团特有的铆钉皮衣,在看到了耕四郎与大和的时候,为首的海贼先是一愣,而后脸上紧接着便升起了一抹浓郁的恶意。

    “那个家伙是武士!哈哈!给我连那个家伙一起抓起来!!!”

    听到了身后海贼嚣张的声音,耕四郎咬紧牙关,带着大和毫不犹豫的从一侧破窗而出。

    见状,一旁百兽海贼团的海贼们也是纷纷掏出兵器追击了过去。

    就算是作为海上皇帝,船队里难免也有一些浑水摸鱼之辈。但是这一次不同。前来腕豪城,凯多不可能丢了面子,因此带的都是百兽海贼团中精锐中的精锐。有一个算一个,放在四海都算是一把好手,最差的也是精锐海军级别的海贼。

    但即便是这样,大剑豪始终是大剑豪。即便是一个手拽着大和,耕四郎的身形依旧如同鬼魅般迅捷。所过之处,长刀如同匹练般划过空气。不管是子弹还是什么其他的东西,都在接触到的前一刻被瞬间劈开到一旁。

    从始至终,耕四郎就没有想要战斗的想法——因为耕四郎很清楚自己的力量。

    的确,这些小喽啰不是自己的对手,自己只要稍微注意一点,就能够轻松解决。但问题在于,一旦被他们纠缠在原地无法离开,那么在凯多知晓之后,耕四郎断绝没有逃出生天的可能性!

    大和是继承了光月御田意志的存在,耕四郎绝对不允许让和之国开国的梦想在自己的眼前散去!

    但也就是在耕四郎还在想着的时候,突然,一旁闪烁起了一阵激烈的光束。

    “火花“QUEEN“!!!”

    伴随着嚣张的声音,数到光子从一旁如同暴雨般贯射而出。所过之处,一连串的轰鸣,仿若世界末日近在眼前!

    是昆因!

    肥硕的身躯从一旁的巷道中费力的挤了过来,目光中还闪烁着高温的光束——经过了科学的改造,作为百兽海贼团疫灾的代表,昆因的能力除却了本身的果实能力之外,还有的便是通过自身半机械的身躯延伸而出的武装火力。

    就像是刚刚那样,其目光中爆射而出的光线炸弹,都是通过改造后拥有的能力!

    猝不及防,耕四郎的衣襟直接撕裂,身侧也因为剧烈的爆炸从而鲜血淋漓。但就算是这样,耕四郎依旧死死的紧握着手中的长刀。

    而望着耕四郎,尤其是在看到了耕四郎暴露的衣襟上流露出的家纹之后,昆因的目光中很快便生气了一抹明悟。

    “哈哈哈!看样子小的们说的没错!你这家伙的确是流落在外的武士!难怪在和之国找不到你们!”

    说着,昆因的伸出手臂猛然紧握,鲜血倒灌,肌肉充盈,那比寻常人腰身还要粗的胳膊,没有人会怀疑一拳就能够干碎耕四郎的骨头。

    “我不会杀了你的~凯多大人因为赤鞘九人男的传闻可是烦躁得很!识相的就给我把赤鞘九人男藏在哪里给我乖乖的说出来!要不然的话我现在就让你感受一下“科学”的力量!!!”

    “呸!”一口带血的唾沫吐到了昆因的脸上,破碎的眼镜之下,是一双坚定的双眼:“和之国一定会开国的!!!”

    听到了耕四郎的话语,一旁的昆因并没有生气,只是嫌弃的擦去了脸上的唾沫,准备抬起拳头好好收拾一下面前这个不识抬举的家伙。但也就是在这时,突然,一旁传来了数到破空的声音。

    见闻色传来危机的预警,毫不犹豫,肥硕的身躯展现出了远超常人的灵敏。作为一个灵活的胖子,昆因的身躯就如同跳芭蕾一样几个闪转腾挪便来到了数米之外!

    也就是在下一刻,数十根漆黑的铁褴从空中落下。每一根都像是钢针一样,硬生生的刺入坚硬的地砖与夯实的地面。如果是寻常人的话,恐怕在接触到的瞬间就要被钉死在原地不能动弹.

288·文化交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