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强运?(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雷德斯恐怖的姿态并没有得到任何的欢呼,但是对于这种死寂,雷德斯并没有丝毫的不适。相反,整个人的精神格外亢奋。一直到强制退场的时候,雷德斯的精神都没有丝毫疲惫的样子。

    紧接着就是最后一轮比赛——作为参赛者,这一轮的海上皇帝的分组是BIG MOM海贼团的卡塔库栗带队。对于卡塔库栗,瑟提给予了足够的兴趣——因为肉体上再怎么强大也都是有极限的。至少,瑟提是能够看到他们的极限的。因此,百兽海贼团在瑟提的心中被评判为劣等……当然,这件事情凯多他们并不知晓。

    而BIG MOM海贼团的话……就瑟提自己来看,有能力的人也没有多少。唯一能让瑟提产生些许兴趣的也就只有卡塔库栗——虽然还没有得到十年后能够达到预知未来地步的见闻色霸气,但是现在的卡塔库栗也已经能够施展出比拟,甚至超越海上皇帝级别的见闻色霸气。

    在人均都在三亿以上,遍地都是五亿大海贼的角斗场上,别说是其他人,就连白胡子海贼团第一番队的番队长马尔科都受到了不少的攻击,全靠不死鸟果实的复生之炎这才堪堪的维系着没有任何伤痕的身躯——而其他的,多少都因为偷袭一类的乱战受到了些许的损伤。

    相比之下,卡塔库栗不禁没有受到任何伤害,甚至还有余力用自己手中的钢叉帮助自己的兄弟姐妹们格挡攻击——虽然对于他们之间的亲情瑟提没有多少兴趣,但是卡塔库栗那甚至要超过海上皇帝们的见闻色,瑟提还是很感兴趣的。

    要说原因的话……顶尖的见闻色,甚至要比霸王色还要稀少。

    “早知道我应该上的。”

    在完成了战斗之后,闲来无事的艾尼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目光中流露出些许趣味:“这种级别的见闻色,我还是第一次见呢……能和我相提并论的见闻色!”

    听到了艾尼路的话语,同样作为胜者组的一员,马尔科瞟了一眼一旁的艾尼路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膀。虽然看起来不甚在意,但是马尔科的心中则是在暗暗的点头——可以说,也就是因为同为海上皇帝的缘故马尔科早就见过,甚至于卡塔库栗交锋过。要不然的话,艾尼路的见闻色绝对是马尔科见到过最强的。

    在整个战斗的过程中,艾尼路和卡塔库栗一样,从始至终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是因为艾尼路也能够看到短暂的未来吗?

    答案是否认的。虽然不是很了解,但是马尔科多少能够干说道艾尼路闪避的方式与卡塔库栗闪避的方式有些许的不同——简单地说,艾尼路是在攻击之前进行闪避,而卡塔库栗则是在攻击之中进行闪避。

    是因为艾尼路能够看到的未来更远吗?马尔科不知道,但是也没有问出口——毕竟,这种核心技术,在大海上就算是面对自己的孩子也不能轻易教授,生怕被其他人学去。

    多少能猜到马尔科的想法,艾尼路也只是轻笑一声,手握金棍,只是看着下面的战场。

    这一场的战斗可不轻松——作为参赛选手,这一次腕豪城派出的是罗布·路奇。真要算的话,罗布·路奇的实力其实还算可以。天赋更是极其出众。毕竟,即便是在人才济济的世界政府特工组织中,罗布·路奇的天赋也被余味有史以来最强的特工。而现在,这个最强的特工居然背叛了世界政府?

    这种耻辱导致了在这一场的战斗中,伪装成了海贼的世界政府特工几乎是玩命的朝向罗布·路奇发起猛攻。

    特工很少有单独行动的。即便是罗布·路奇这样的实力,在很多战斗的时候也都是团队配合——而实际上,即便是在腕豪城中,罗布路奇的实力也只能算是中上游,比不上艾尼路这种天赋与果实能力的顶尖实力者。真正让罗布·路奇得以扬名的,乃是团体战中前任CP9们默契的战术配合。

    但是很可惜,这场战斗中只有罗布·路奇一个人参加。

    面对接近四十多个人的围攻,其中还有二十多个世界政府伪装的特工——即便是罗布·路奇也感到吃力无比。这不,明明没有任何的事物,但其中一个世界政府伪装的特工硬是用自己的腹部硬生生的承受了罗布·路奇的一拳。紧接着也不闪躲反击,就这样直接抓住了罗布·路奇的手,一双充满了死志的目光一动也不动的死死的盯着。而后,其中一个杀手更是从阴影中一跃而出,手掌中一柄短刀浮现就朝向罗布·路奇的的脊椎刺去。

    一旦集中,那么就算是以罗布·路奇的身体能力,也会因为脊椎被切开而直接陷入到半身不遂的悲惨境地。

    但也就是在这是,就像是被预知了一样,一道枪声响起,伴随着破空的声音,被武装色浸染成漆黑的黄铜弹丸击飞了杀手手中的短刀与一节手指。而后,伴随着剃的声响,贝克曼一脚踹开控制住了路奇的特工,而后将手中的火枪贴在了路奇的额头轻点了一下。

    刚刚完成射击,还带着子弹摩擦余温的枪口贴紧头颅。本·贝克曼的脸上充满了写意的说道:“看样子捞到大奖了~”

    “……”

    望着面前的贝克曼,沉默了片刻后,路奇吐出一口浊气,而后轻轻的点了点头——如果不是因为贝克曼的话,现在的路奇就算是能够活下来,躲避身后要害的一刀也要付出不菲的代价。相比之下,只是失败而已……

284·强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