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金狮子之死(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虚空是不可触及的存在——在英雄联盟的背景故事中,恕瑞玛的覆灭便与虚空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连带着所谓的暗裔也都是被虚空所腐化的飞升者。

    瑟提很清楚自己的性格——天生如此也好,瓦斯塔亚的半兽血脉也罢。瑟提从来都不是那种理智的家伙,很多时候更喜欢用简单粗暴的方式来解决问题——而虚空的腐化能力实在是太过强劲,因此,哪怕是到了现在,瑟提也只是最低限度的使用生命形态瓦解射线。

    就像是之前那样,把自己的眼睛当成是一个门户连接虚空,通过开门与关门完成射线的释放——这种最粗糙的使用方式的确只能发挥出生命形态瓦解射线最低限度的力量。但是无可否认,这也是最安全的。就像是核弹的发射系统一样,不需要电脑,不需要网络,一起用原始的物理手段隔绝。这种学者类的技能,瑟提一辈子都不打算深入了解。

    了解这种东西,纯粹是给自己找不自在——这一点从英雄联盟里的法师就能看出。除去了少数几个,有几个是正常的?

    认为死亡才是真正的纯洁与美丽的死亡颂唱者卡尔萨斯,认为虚空才是这个世界的未来与这个世界的真理虚空先知,因为天生对炎能魔法的理解而迷失在永恒天真里的安妮,渴望鲜血建立狂热教众摄取鲜血的猩红收割者,失去实体化作纯粹的奥术能量并被黑魔法所蛊惑的远古巫灵……有一个算一个,法师里就没有个正常人。

    哪怕是看起来最正常的光辉女郎拉克丝也因为偷男塞拉斯的出现变成了光荣的带路党——当阿克尚枪毙拉克丝的时候,应该能有不少德玛西亚人复活。

    如果老娘道歉,你会好受些吗?

    相比之下,看看战士英雄的背景故事。虽然多少也有一些曲折的经历,但最起码还是有很多正常人的。更多的都是被命运捉弄,而不像是法师,一个个不是白莲花就是精神变态。简单地说就是学入魔了,这种家伙能离多远离多远,有一个算一个都是灾星,突出一个晦气。

    就像是现在的卡特琳娜一样,如果不是因为瑟提的存在,光丝卡特琳娜身上扩散的秘能之力就足够这片海域化作虚空的资粮。而现在,通过生命形态瓦解射线,卡特琳娜的身躯已经彻底的失去了生机,灵魂也已经被捕捉到虚空之中彻底迷失自我。所剩下的只有一个空荡荡的躯壳,就像是岩石一样,但是要比寻常的岩石更加坚硬。

    也没有多想,瑟提直接一个强手裂颅拽过那尸体,然后替代自己顶在了石柱之下。

    其实瑟提也是有些担忧的,那就是石头究竟能不能扛住推进城的重量,但结果无疑是好的——只能说不愧是幻兽种的恶魔果实,尤其是在服用了瑟提的血肉之后,肌肉强度更上一层。虽然因为虚空的缘故现在的身体已经化作了石像失去生机,但是密度依旧摆在那里。垫在下面除去了最开始的时候因为地基的缘故颤抖了一下,但最终还是稳定了下来。

    而在看到了面前的这一幕之后,心底最后一抹侥幸消失,金狮子双手接触地面,谨记着,巨大的石块在飘飘果实的作用下拔地而起——如果是在外面,金狮子甚至能够直接把推进城给拔出来。但是没办法,先不说推进城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面积都在水里,更重要的是,推进城里面的骨架充斥海楼石的构造。即便是金狮子的能力,也无法影响到推进城的根基。

    对此,瑟提没有丝毫在意。望着迎面飞来的岩石,目光中充斥亢奋——“俱利伽罗、不动打!!!”

    手中仿若握着一轮大日。而这太阳不是别的,正是由纯粹的豪意与狂暴的霸王色霸气凝聚而成。一拳挥出,整个第六层的穹顶都落下了不知多少的灰尘与石粉。首当其中,金狮子控制的那些岩石还没等靠近瑟提变被直接轰碎。金狮子的确是反应了过来,将手中的双刀架在身前,但是这没有丝毫的涌出,面对瑟提的重击,金狮子只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在哀鸣。

    咬紧牙关,金狮子知道,再这样下去,他没有丝毫胜出的可能性。索性,便沉下一口气,凝视着瑟提,下一刻,霸王色肆意蔓延,内心生出久违的豪气——金狮子弱吗?并不。要知道,作为曾经与海贼王罗杰争锋的存在,金狮子的能力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几个人。

    最后也就是为罗杰感到不公,所以石乐志的冲向了马林梵多与卡普和幻兽种的战国玩近战。要不然的话,隔三差五的从一万米高空往马林梵多扔上两座岛,你看看最后先妥协认输的人是谁。

    的确,金狮子的落网属于是自己脑子被门夹了放弃了自己的优势以己之短攻敌之长。但是无可否认,也正是这种偏执,才造就了金狮子的强大——而现在,霸王色凝聚,手中的双刀水平举起。

    “少小看人了……臭小鬼……”

    喘息着,紧接着,一道寒芒自金狮子的眼角划过:“狮子威、牙咬凶天!”

    如同暴风一般,双臂猛然挥动,手中的枯木与樱十斩出一道漆黑的剑刃。并非是只有一道,而是两把刀各一道。在高速的飞行之中,双刃重叠,互相叠加的力量产生了数倍的气魄。所过之处,空气一阵嗡鸣,漆黑的霸王色轨迹仿佛连空间都随之撕裂。到后面,更是直接失去了所有的影像,就放佛消失在了这片空间之中一样。

    而感受着那份近在咫尺的压迫力,瑟提很清楚,那斩击并没有消失——对此,必须要多余的花哨的招式。瑟提很清楚,如果在这里使用蓄意轰拳,那么下一刻整个推进城也都会随之分崩离析。也不需要技术,只需要简单的挥拳就足够了。

    又是一轮大日自手中升腾——感受着那份强大的压迫力,金狮子不禁咬紧了牙关。
252·金狮子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