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兴奋(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目光中充斥着狰狞的狂暴,要说瑟提来到这里最感到失望的是什么,那么便莫过于麦哲伦本身的无能表现……其实麦哲伦很强,面对深海大监狱的任意一个烦人,其超人系毒毒果实的能力都能够造成十分直观的伤害。

    浑身上下都是剧毒,因此可以说是近战无敌。如果实在外面还好,依靠着强悍的体魄,就算是身中剧毒也未尝不能坚持片刻。但是在推进城内,所有人的体能都局限在最低的水平。别说是其他人,就连金狮子的实力都出现了一定的下滑。免疫力减弱,面对毒毒果实的能力可以说是天然的便陷入到了劣势之中。

    但是很可惜,麦哲伦面对的是瑟提——且不说瑟提那不断成长的身躯,光是作为瓦斯塔亚人的半兽血统,便令瑟提对于神经毒素与血循毒素拥有着极大地抗性。而经过了强化,瑟提本身的解毒能力已经达到了常人无法想象的地步。对于麦哲伦,可以说是天克。

    而现在,望着金狮子等人,瑟提只感觉自己有些热血沸腾——欺负杂鱼是无聊的,依靠属性克制取得的胜利也没有厮杀的快感。相比之下,望着面前的海贼们,原本还感觉有些意兴阑珊的瑟提突然感到了一阵的热血翻涌——战斗的过程越是激烈,回味的感觉越是悠长。

    而看到了瑟提那庞大的身影,原本还位于人群之中的克洛克达尔,多弗朗明哥等人的面庞一下子变得无比难看——虽然现在的瑟提体态与过去相差甚远,增长了足足有一米多,从原本的两米长到了三米。但是瑟提那极具辨识度的兽耳以及那桀骜不驯的面庞依旧让他们清晰的认出了面前这个红发男子究竟是谁。

    “瑟提!!!”

    听到了多弗朗明哥的话语,一旁金狮子的眉角微微一挑,随即嘴角升起了一抹笑容:“你就是瑟提?”

    对于瑟提这个名字,金狮子可不陌生……推进城第六层无限大地狱的罪犯很多,但绝大多数都是在之前的时代抓起来的。就1508年这一年,无限大地狱只有三个新的囚犯。而这三个新的囚犯分别是月光莫利亚,天龙人多弗朗明哥,巴洛克工作社,克洛克达尔。

    而这三个罪犯,全部都是瑟提一个人送进来的……在这种情况下,金狮子要是不知道瑟提那才叫有鬼呢。

    毕竟,为了让自己显得不那么丢人,在克洛克达尔与多弗朗明哥等人的描述中,瑟提已经变成了一个残暴不仁,狡诈非凡,同时凶恶无比的海贼猎人。

    而现在……

    看了一眼身后的尘埃,金狮子的目光中流露出一抹凝重。

    无法理解。

    那深紫色的光束给金狮子的感觉实在是太过危险,危险到了金狮子甚至不敢主动承受用肉体来分析其中的力量……这看起来有些懦弱,但实际证明金狮子的所作所为并没有任何问题。

    就像是刚刚那些被瓦解的海贼,他们那一个不是穷凶极恶的大罪犯?结果呢,还不是在接触到的瞬间毫无反抗之力的被瓦解成了灰烬……是果实能力吗?金狮子无法确定,因为即便是世界政府的恶魔果实图鉴,所掌握的恶魔果实种类也十分有限。其中的一部分,更是只有名字,连具体的能力性质都没有搞清楚。毕竟,恶魔果实的出现实在是太过随机,完全没有规律可言。

    “瑟……提?”

    听到了金狮子等人的话语,汉尼拔也是转头望去。从通道走出,瑟提眼眸中依旧萦绕着些许生命形态瓦解射线的余韵。虽然都是谋反者,反抗世界政府的存在。但是真要算的话,汉尼拔并不仇视瑟提。要说原因是因为什么的话,果然还是因为奴隶制度的废除……

    废除奴隶制,瑟提虽然并不在意,只是随手而为之。但就是这随意为之的事情,却令瑟提的头上多出了一个光环,甚至说是万家生佛也不足为过。就像是现在,哪怕所有人都知道世界政府与瑟提一拍两散,互为敌人,但依旧没有人会把瑟提与海贼这两个字划等号。

    “精神不错,可惜实力差了点。”

    活动了两下肩膀,瑟提把手按在汉尼拔的肩膀上往上一提将之从地上拽了起来。而后,脚步没有丝毫的停顿,将目光望向面前的这群穷凶极恶的海贼:“然后——让我们开始吧!!!”

    “嗯?”

    还没等众人有所反应,紧接着,瑟提周身气魄奔涌,狭小的通道一瞬间被瑟提狂暴的战意所笼罩。见状,原本还有些不明所以的金狮子的脸上也是升起了一抹久违的兴奋——这狂暴的意志,与罗杰的完全不同。罗杰的气魄是浪漫的,是坚定地。而瑟提,哪怕是对意志毫无了解之人,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其中狂暴到几近扭曲的战意。如果是胆怯之人,恐怕在感受到的一瞬间就已经被吓尿裤子了吧?

246·兴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