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留下(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对于生物学并不是很了解,但是抗体的意思很明显,就是单纯的指机体由于抗原的刺激而产生的具有保护作用的蛋白质。

    瑟提身躯的强悍程度是有目共睹的,就像是刚刚那样,甚至不需要多么集中精神,就能够直接拽着刀刃连人带刀的如同柳条般不断摔砸殴打。单纯的力量攻击想要对瑟提造成有效的伤害是十分困难的……或者说,想要达到能够直接重伤瑟提的那种地步,至少也要做到红发那样的攻击。

    而能够做到那样攻击的,在这片大海上,在海贼王贴吧的战力等级里那至少也是皇副或半步大将大圆满。

    就破坏力而言,雨之希留的攻击还是值得称道的。唯一的问题在于,雨之希留犯了常识性的错误……在这个韧性耐力拉满的世界,强者之间的战斗不眠不休的连续三个日夜是常见的事情。因此,雨之希留的攻击多少带了些许试探的特性留有余力。但是很可惜,瑟提才不会去考虑什么持久战——强横的身体素质与脏器所储存的如同反应堆一般的高质能量,甚至足够瑟提数次的死而复生。

    在这种情况下,别人的确需要仔细分配力量用于做好长时间战斗的准备。但是对于瑟提而言,瑟提并不需要考虑如何分配能量,如何协调肢体——瑟提所要考虑的只有一点。那就是在如何不伤及自身的情况下,最大化的输出能量。必要时刻,甚至可以将“不伤及自身”这一点暂时忽略,单纯地追求最大化的能量输出。

    “你的毒不错。”

    瑟提砸了咂嘴吧说道:“动物毒素,霉菌毒素,植物毒素……细分的话还有肌肉毒素,神经毒素之类的。这种复合毒素一旦沾染,除非是提取你自身体内独有的抗体,否则的话正常人都会在痛苦中死去。”

    “……”

    听到了瑟提慢条斯理的将自己的毒素说了出来,麦哲伦的面颊上不禁浮现些许冷汗。好在麦哲伦的毒毒果实是以液化的状态呈现毒物,所以从外表的话是看不出来麦哲伦内心的沉重的。

    可以肯定,瑟提的身躯已经进化出了抗体……麦哲伦不是无法接受自己的毒无效,但是无法接受,明明前一刻还有效果,结果只是几秒钟都不到的时间,瑟提便已经完成了豁免。

    要知道,这可不是自然界中的单一毒素。作为毒毒果实的能力者,麦哲伦可以自由的分泌具有强烈致死性的蛋白质,酶,多肽乃至真菌,细菌等。这种复合毒素莫说是其他人,就连麦哲伦自己都无法完全豁免,一天里至少有十个小时要待在厕所里用力毒素的代谢。

    单一种类的毒还可以通过推进城内部常备的抗体进行治疗,但这种复合毒素一旦中毒,就算是推进城里时刻准备的抗体药剂都无法产生效果。

    难怪外面经常有人说瑟提是世界最强之人……麦哲伦心想。因为现在的瑟提与其说是完成了抗体的产生,倒不如说是完成了进化。能够免疫自己的复合毒素,也就是说,这个世界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毒,在未来都无法对瑟提产生任何效果。连带着,因为这些抗体,瑟提的血液现在就像是传说中的万能药……只要他人中毒的种类包含在麦哲伦的所能够生产的毒素之中,就都能迎刃而解。

    完成了抗体的生产,也就代表着麦哲伦一身的实力有百分之八十无法产生作用。之所以是百分之八十,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麦哲伦本身的体术。以及——腐蚀性毒药!

    目光凝重,麦哲伦四米多的庞大身躯予人以强大的力量感。双拳紧握,将目光望向瑟提,周身的毒液迅速转变,每一次滴落在地上都会发出热油泼在雪地上的声音。

    异样的臭味不断弥漫,青石的地面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腐蚀出一个又一个的细小坑洞。

    但是还没等麦哲伦做好准备,伴随着一道空爆声,瑟提的身影猝然消失。几乎是同一时间,伴随着瑟提消失的身影,麦哲伦的上半身轰然爆碎成飞溅的漫天毒液。

    并没有使用武装色,而是纯粹肌肉的力量。感受着那份急速的力量,麦哲伦的意识出现了一瞬间恍惚。但是在反应过来之后,依旧是咬紧牙关迅速的控制身躯恢复原样。只可惜,还没等完全恢复,便被瑟提又一拳轰碎成四溅的腐蚀性液体。

    自然系恶魔果实能力者在面对没有武装色的敌人的情况下是可以免疫物理攻击的。但是作为元素化的代价,想要重新塑造身躯所要消耗的是大量的体力。在人们的视线中,任凭麦哲伦再怎样的不断恢复,都会在完成的前一刻被瑟提直接轰碎。

    最开始的时候麦哲伦还能坚持的站在原地,但是到后面,伴随着不断重复无用的体力消耗,就连麦哲伦也不得不半跪在地尽可能的节省体力让自己恢复的更加迅速一些。

    相比之下,从开始到现在,瑟提的攻击就从来都没有减缓过半分。任谁都能够看出,再来上几下,麦哲伦恐怕要硬生生的耗尽所有体能,疲惫到连元素化恢复身躯的体力都没有力竭而亡。

243·留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