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空降(2/2)
作者:何首乌三钱

    而之前说的驻守的士兵,混乱的海流,无可撼动的正义之门之类的,则是被直接无视……

    “哈哈哈~~~真快呀!!”有过航海的经历,瑟提很清楚这是多么惊人的速度——或者说,瑟提当初之所以选择出海,除去了想要见识这个世界之外,还有的便是要熟悉这个世界的细节。

    要不然的话,作为大头大哥连战舰的航行速度,抵达时间都不知道,未免太过外行。

    寻常的战舰想要抵达这里,即便是没有遇到任何天灾的情况下都要用至少一个半月的时间。而遇到了海军的阻击火力,还有沉重的正义之门,以及近在咫尺只需要片刻功夫就能够抵达的海军本部精锐。真想要进入推进城,没有两个海上皇帝的联手是不太可能的——毕竟,海军也不是吃素的。

    但是现在,依靠着箴言战舰,那些位于地面,海面上的布防简直就和玩笑一样。如果不是抱着不去打草惊蛇的想法,随便扔几个炸弹下去就能让他们直接升天!

    制空权就这样轻松的得到了!

    “开始下降!准备好见面的礼物!!!”

    来到战舰的甲板上,瑟提的脸上充斥着狂傲的神采。

    瑟提多少能猜到路奇的想法,但是完全没有往自己心里去——六千米的高空,真当谁都是凯多呀?

    就算是精通月布又如何?即便是卡普那种老怪物用月布跑个两千米也就差不多了。而位于高空的缺氧环境,没有收到过专业训练,又或者专业不对口,路奇一身实力起码减少三成。在这种情况下一路月步跑下去……的确,下楼的确比上楼轻松。但是从六千米的高空一路下去,就算是路奇的体力支撑着他能下去,那膝盖和腿也会因为连续的压力冲击在下降到两千米左右的时候报废。

    再然后,就是五千米的自由落体了。

    推进城大门。

    在推进城值班无疑是极其枯燥的工作。毕竟,推进城位于无风带,除去了司法岛的犯人和海军定期输送的物资之外,其他的时候别说是船了,就连鸟兽都看不到几个。

    海王类大多懒惰,多数时间都是在海底泥床睡觉捕食,很少会露出水面。在这种情况下值班,即便是在怎样精锐的士兵时间久了也一样会犯懒摸鱼。

    也就是福利待遇好,顿顿有肉,节假日还有福利。要不然的话,鬼才来这种地方呢!

    这么想着,守卫的目光中流露出一抹乏味。突然,在这时,一道阴影从上空覆盖而来。最开始的时候,守卫并没有在意,只是在感慨今天的运气不错,这么一大块云朵遮住太阳,可算是能好好遮遮阴了。

    但是紧接着,守卫便发现了不对的地方——这云朵投下的阴影,为什么一直没有飘动的迹象?

    抬头望去,望着天空中的黑店,守卫只是感到有些茫然——什么时候无风带出现这种形状的大鸟了?

    但是紧接着守卫便发现了新的问题——那根本就不是鸟,而是一艘飞在空中的战舰!!!

    反映了过来,守卫立刻拉响警报。而听到了闪烁的警报声,原本监狱中懒散的警卫们也认真了起来。但是很可惜,他们的认真并没有任何作用——在距离水面还有三千米左右距离的时候,瑟提便从甲板上一跃而下。四肢张开,呈大字的朝向海面落去。

    是自杀吗?

    在人们还在疑惑的时候,已经靠近了海面,瑟提右臂向后屈伸。大腿上的肌肉顺着脊椎的曲线将力量不断的聚合,在达到了临界点的瞬间,人们终于看清楚了从空中落下来的究竟什么东西——但,这也只是极少数的。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他们所能够看到的,就只有从空中落下的一道黑色残影!!!

    豪意化作金色的雷霆自手臂轰鸣炸裂,挥动的瞬间,推进城的大门连带着周围的海面就像是一瞬间引爆了数十个深水炸弹。先是一瞬间的真空,紧接着巨量的海水回流直接将推进城的大门外墙直接轰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