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系统更新与抽奖(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系统更新完毕。

    清晨,缇娜依旧是慵懒的躺在被窝里。昨夜向邪恶霸王发起挑战的女骑士不复当时的英姿,而邪恶的霸王依旧是那个霸王。爬起床来洗漱喝水,然后就走向楼下一边吃饭一边查看自己的收获。

    达成成就:【圣地毁灭者】

    达成成就:【弑神者】

    达成成就:【传说中的身影】

    达成成就:【流星火山】

    达成成就:【冰河世纪】

    达成成就:【金色闪光】

    达成成就:【觉者佛陀】

    达成成就……

    一连串的成就一股脑的蹦了出来,乱糟糟的系统提示音吵得瑟提脑子有点发蒙。关闭了声音后又等了一会,确定了该提示的都提示了,瑟提这才继续清点收获。

    除去了成就奖励之外,还有的便是瑟提自己使用的技术。霸王色,还有便是神杀枪贯手……不过就和之前的蔑视一样,神杀枪贯手的图标呈现黑白的状态。点过去的话则是提示“身体状态无法支撑技术要求”。

    倒是也没有多少意外——瑟提很清楚暴走情况下自己的力量飙升到了怎样一个地步。说一句不好听的,十个正常情况下的瑟提都不一定能干过一个暴走瑟提。因为暴走瑟提根本就不是这个世界的世界观应该存在的恐怖战力。

    甚至说,即便是放在他英雄联盟的世界观里,暴走瑟提的力量依旧只能用恐怖来形容。毕竟,光是瑟提现在所掌握的技术,就已经囊括了血肉,虚空,以及符文。

    在休养生息恢复体力的时候,瑟提也没少看自己的战斗录像。虽然当时没有理智,但是对于神杀枪贯手瑟提瑟提也能通过残留的肌肉记忆模拟出一部分当时的状态。

    并非是人们看到的那样一瞬间爆发的急速——而是在不灭的愤怒之下,生命力与恢复力狂暴奔涌,不计代价的疯狂加速。再加上高原血统的无视风阻等诸多特性,瑟提硬生生的让自己的肉体速度超越了黄猿的反射神经。换而言之,也就是超越了这个世界最接近光速的速度。

    但那,也是建立在不断的通过暴行剃加速的情况下——每一次踏步都是一条大腿,到后面的时候更是每一次踏步就是半个身子。这样恐怖的消耗,换来了重伤黄猿的结果。不管怎么想,都亏爆了。

    如果是在有理智的情况下,瑟提完全可以捕捉到黄猿攻击瞬间的空挡,直接锁定身躯来一个强手裂颅擒抱。简单,有效。

    而不是失去理智的被狗咬了一口就拼了命的追上去用同样的方式咬回来……不过也没办法,毕竟是暴走。

    这么想着,瑟提摇了摇头,也没有太过在意。

    抽奖吧。瑟提将目光望向了一旁的轮盘。经过了这一次的更新,系统又出现了许多新的有趣的东西。

    这些东西不仅限于英雄的技术,也包括了只存在于瓦罗兰世界的一些奥数或科技产物。经过了系统的更新,之前的抽奖次数给置换成了英雄点数。可以让瑟提在购买与兑换之间自己权衡。

    这个世界力量至上,尤其是瑟提的身上还有一些小的问题所在。因此瑟提毫不犹豫的拿出三分之一进行抽奖。

    就像是预料中的那样,并没有什么好的收获。不过也不是没有提升——在这之中瑟提得到了克烈的w技能暴烈秉性,在最开始的四次攻击会产生一百五十的攻速加成。还是老调重弹,在现实世界速度就是力量,百分之一百五十的攻击速度增加,也会等量的增加瑟提的力量。

    还有一个……还有一个就有点意思了。

    这个技能对瑟提本人并没有任何作用,而是作用于其他人身上的。

    并不是战斗类的技能,而是……很复杂。

    在游戏里的话属于战略性的被动技能,能够让我放大哥更迅速的进入发力期。来自于时光守护者基兰的被动,名字叫做强化学习,又称输液。

    游戏里,这个被动的效果是储存额外的经验值,然后可以管输给其他队友用于升级。而在现实里,能力体现则是:“在身体成长达到了现阶段的巅峰水平后会将多余的营养与气血进行储存,然后可以根据使用者的想法教授给需要的人。”

    强化学习……

    摸了摸下巴,瑟提看了一眼罗宾——不行,还太小。所以瑟提也只是在罗宾一脸茫然的目光中开始摸头。

    摸头。
230·系统更新与抽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