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罪军计划(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听到了山治的话语,一旁的哲普抿了抿嘴——如果是其他人,只会感觉山治的梦想不值一提吧?毕竟,所谓的蓝海,就是传说中汇聚了整个世界所有珍惜料理食材的海洋所在。虽然听起来不错,但也就是一块上佳的养殖水域。

    相比于这个时代其他少年的成为海贼王,成为天下第一大剑豪之类的。山治的梦想相对而言光是看着,就要无比廉价……是故意讨好作为厨师的自己吗?

    哲普不由得想到。但是紧接着,便看到了山治说“蓝海”之时闪闪发亮的眼眸。这种热情与热爱,是装不出来的。

    “可恶……居然在这种时候碰到这样的小鬼?!”

    挠着头,哲普只感觉一阵的无语。想要仔细询问,但感觉作为长辈的自己却有些拉不下来脸。索性便直接抓过来了山治的手在山治疑惑的目光中仔细的端详了起来。

    对此,山治有些疑惑,但是出于对哲普料理技术的敬佩,所以也没有多余的动作。而经过了仔细的观察,哲普可以肯定,山治是发自内心的热爱厨师这个职业……能够看出,山治一直都在进行锻炼。接触脉搏能够感受到强而有力的震动。并非是生理上的疾病,而是强壮的血气。肌肉匀称,但是手掌却并没有过多的磨损——这是好事,因为作为初始对于火候的掌握极其重要。仅有的几处茧子,也都是位于左手的食指于无名指与右手的无名指指根处。

    转移了自己的注意力,看了一眼山治的脚问道:“你这脚是怎么回事?

    “没什么,一个不小心摔的。”

    闻言,哲普的眉头微微皱起。而就在这个时候,一旁厨房的大门被古伊娜推开,在看到了位于灶台边上的山治的时候目光中没有半点意外,充斥着“我就知道!”的神色的同时,有些埋怨的说道:“都受伤了就不要乱跑了!要是因为这种事情又加重了伤势我会很头痛的!”

    闻言,不等一旁的山治询问,哲普便问道;“你知道他是怎么受伤的?”

    听到了哲普的询问,古伊娜也没有隐瞒些什么。毕竟这个事情现在道馆里的人谁都知晓。

    而在听到了古伊娜的花雨之后,一时间,哲普只感觉山治这家伙对极了自己的胃口——联想到这段时间的经历,哲普也知道,现在的大海已经不是自己这种浑水摸鱼的家伙能够继续闯荡的了。至少在大海安定下来之前,哲普是不打算继续出海了。而如果是这样的话……

    “这个道场还缺一个厨师吗?”哲普嘴里叼着一根牙签,将目光望向了古伊娜:“对于料理,我还是有几分把握的!”

    而另一边,风车村。看着破破烂烂的大屏幕里转播过来的画面,路飞,艾斯等人只是难以置信的长大了自己的嘴巴。

    互相对视一眼,完全没有注意到一旁卡普那嘚瑟的老脸——当初的他们可是约好了出海当海贼的条件。

    而现在,望着电视中死去活来死去活来越大越猛的瑟提,一旁的路飞感觉自己的牙齿都战战兢兢的打架。便是路飞这种神经粗大的乐天性格,在看到了瑟提的战斗姿态后依旧感到有些恐惧。

    与艾斯对视一眼,然后如同看向恶魔般的看向自己的爷爷——“你让我们打败这玩意才能出海?”

    “当初你们答应的可不慢,我想拒绝都来不及呢,哈哈哈哈哈!!!!”

    哈哈大笑,对此卡普没有半点伤心,全身上下无不透露出浓郁的得意。

    但是在大笑过后,卡普还是与路飞等人一起看起了录像——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不管是第几次看,卡普都很难把这个理智丧失,战斗姿态如同垂死野兽般的怪物与那个坚韧不拔,拥有钢铁一般意志不断磨砺自身骨骼的瑟提联系起来。

    卡普知道瑟提喜欢战斗。毕竟,卡普本身也是这样的人。但是卡普可以肯定,瑟提绝对不会喜欢这样的战斗方式。因为在这样的情况下,根本就没有所谓的战斗的实感。

    想着,卡普也是砸了咂嘴。作为海军,卡普应该是谴责这种做法的。但是现在,卡普发自内心的赞赏——他早就看天龙人和那劳什子奴隶制度不顺眼了!扬了也好!不过话说回来,那个罗杰口中的那个家伙居然真的存在……

    回想了一下罗杰在自首前夕对自己所说的话,卡普的目光中也是有些沉重。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突然,一串电话虫的声音响起。

    听到了这声音,卡普有些惊讶。因为现在他是在休假,这样的时候响起铃声,只能说明海军又出现了新的问题。

    “喂?谁呀?”

    “是我,鹤。”

229·罪军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