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海战(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海军的士气基本等同于零,尤其是在家属团参展之后,哪怕是年轻满腔热血的海军也都发现了事情的不对,被自己长辈训斥的头都抬不起来。

    当缇娜回过神来的时候便发现,作为海军支部上校,现在的自己能够指挥的居然只剩下了卡彭家族的黑手党……甚至说,就连这些黑手党士气也高不到哪里去。

    望着面前的众人,叹了口气,缇娜让众人离去——哀兵必败的前提是绝对的死路一条,只能拼命杀出一线生机。而现在,的确是死路一条。只不过和寻常的死路一条不同,这里的死是社死。

    不断的经营,现在的安驼岛即便是脱离世界政府也不会有任何负面影响。对于天龙人没有任何好感,再加上大海贼时代正处于最为激烈的时候……

    “来吧。”缇娜将背上的大衣随意一丢,然后将目光望向罗宾说道;“正好让我看看你现在已经修炼到了什么地步!”

    对此,看了一眼缇娜,罗宾摇了摇头——罗宾很清楚缇娜的强大。尤其是在瑟提到来之后,因为瑟提的功劳会自动分给缇娜一半,所以缇娜接收到的海军与世界政府的资源要远比其他的海军更多。在这种情况下,自己甚至在起步上便慢了不知道多久……

    不过,修行时间的长短并非是无法弥补的。比如说……

    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瓶子,罗宾在缇娜一脸茫然的视线中扭开瓶盖然后一饮而尽——虽然经过了稀释,但是这种浓度也已经足够了。

    在混合合剂成功摄入之后,很快,罗宾的周身便翻涌起一抹潮红。紧接着,原本还只能覆盖在罗宾拳头上的武装色霸气在愤怒合剂的作用下开始飞速蔓延。只是片刻,便已经覆盖了罗宾的整条手臂!

    伴随而来的,连带着罗宾所有的手臂也都已肉眼可见的方式变得更加坚硬。

    在缇娜惊疑不定的视线中,罗宾的身躯猛然化作一道残影——相比于瑟提,这残影只能算是龟速。但是放在西海这种地方,也已经能够算得上是顶尖!

    感受到了罗宾爆发的急速,缇娜的目光中升起了一抹讶异——她是知道罗宾的实力的。

    的确,罗宾很强,很有天赋。但修行的时间摆在那里。手把手的教导罗宾,缇娜对于罗宾的修行进度可以说是了如指掌——当然,现在看来罗宾是有意的藏拙。

    但就算这样,这一瞬间,罗宾所爆发出的速度与力量也已经超越了缇娜的预测——这样速度的剃,按理来说罗宾的骨骼与血肉应该完全无法承受才对!

    就在缇娜还在想着的时候,罗宾已经展开了自己的强攻。经过了巫术合剂的强化,罗宾身后的手臂已经从六个扩展到了八个——如果只是追求数量的话甚至可以更多。不过苦修体术,现在的罗宾很清楚,比起数量,质量才是最重要的!

    算上原生的两条手臂,十条手臂猛地挥舞起来如同漆黑的暴风雨。远远望去,即便是相比瑟提也没有丝毫逊色——当然,也只是看起来。毕竟,瑟提的连击所看到的残影只是单纯的目光能够捕捉到的轨迹。那些因为速度过快而无法捕捉到的,不知凡几。

    但就算是这样,罗宾的实力依旧毋庸置疑——十双手臂,虽然代表了更大的消耗,但同样,也代表了罗宾猛击的角度更加多变。

    因为对罗宾实力错误的预判,缇娜的肋下露出一个空档——这是缇娜故意的。

    但并不是为了放水。因为缇娜很清楚,在错失先机的情况下,自己必须露出一个空档抓住机会扭转战局。拳头的攻击可不是说只要挥出去就能造成伤害的——瑟提的每一拳都充斥力量那是因为每一拳下去瑟提的全身肌肉都会通力合作。每一拳,都是全身百分之八十肌肉合力的结果。而现在的罗宾,只要限制了原生的双臂,那么身后的八臂就算是接连命中几下也没有——唔!

    就在缇娜还在想着的时候,突然起来的重击令缇娜大脑一空。沉重的打击正中肋下,但是传递出的力量远超缇娜武装色硬化所能够承受的极限。剧烈的镇痛悍然袭来,伴随着冲击力缇娜的身躯被直接锤出五米开完。

    抬头望去,罗宾身后的手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已经从最开始的八条缩减到了四条。但是取而代之的,是更加恐怖的背部轮廓。

    “以为我对搏斗没有任何了解吗?别忘了,我可是跟着瑟提一路走过来的。”

    罗宾无所谓的摇了摇头;“的确,没有肌肉的协同,即便是受到了我的攻击你也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但是你似乎搞错了一件事情。”

217·海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