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你追我赶(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巨量的鲜血从瑟提的眼眸中喷涌而出——从涌动的能量变成现在这样的状态可以说是没有丝毫的征兆。

    甚至说,在看到了这喷涌而出的献血之后,三大将第一时间都没有反应过来。一直到大脑的神经被那喷溅的猩红所刺痛,这才迅速的意识到了一件事情——那便是即便是对于瑟提而言,那拥有着超乎寻常的破坏力量的深紫色瓦解光线,也拥有着沉重的负荷。

    就像是现在这般,鲜血喷涌,瑟提的一双眼眸都没彻底吞没——但,这是可以理解的。哪怕是瑟提就此失明也没有人会感觉这个代价会过于沉重。毕竟,仅仅只是擦边便将大将的半个胳膊生生瓦解。而大将们身后的圣城更是被瓦解射线分割的七零八落。就像是一个胡闹的熊孩子随意分割的披萨那样凌乱破碎!

    被破坏成这个样子,可以说是世界政府建立至今古往今来头一遭。

    但就在一旁的三大将准备动手的时候,一旁的瑟提则是突然抬起了头颅——一双眼眸被鲜血覆盖,但是即便如此,也能够轻易地感受到双目之中死寂的枯白。

    并非是学者类的存在,瑟提在使用生命形态瓦解射线时所消耗的全部都是体能与营养。集中于视觉的神经,达到了现在这样的状态,超负荷的作用下不管是晶状体还是眼角膜都已经彻底损毁。

    但是不等一旁的三大将感到轻松,瑟提便硬生生的用手指扣下了一双死寂的眼眸。抛入口中嚼碎,吞咽。冷漠的动作看得人心底发毛的同时,在人们的视线中,瑟提孔洞的眼眶也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完成重生。

    父母精血不可弃!

    比起这句开玩笑似的话语,更加令一旁的三大将在意的反而是其他的东西——瑟提的再生能力他们在这之前的时候就已经领教过了。而现在,望着重生的双眼,黄猿的表情变得愈发难看。

    “那个家伙……重生的速度变得更快了……瑟提的身体在适应不断重生的过程!!!”

    听到了黄猿的话语,一旁的赤犬与青雉表情也变得更加难看。但有的时候,也并非全部都是坏消息:“瑟提是有极限的。”

    听到了库赞的话语,赤犬与黄猿将目光望了过去。见状,库赞便说道:“新生的肢体会比旧的肢体更加脆弱。”

    刚刚在被瑟提抓着脑袋朝向地面狠砸的时候库赞便已经感知到了——同样是暴力,但是抓着赤犬的手臂却没有任何的异常。而抓着自己的新生的手臂,则是因为充血而直接血管爆裂……虽然紧在这之后便已经恢复如初,但是青雉能够感受到,新生的手臂上并没有苦修后那如同岩石般粗粝,坚硬,甚至能够抵御刀锋的厚重拳茧。

    “而且,重生需要营养!”库赞站起身来,以脚跟为中心,周围寒气涌动,原本便因为冰河世纪而冻结的地面在这瞬间又一次的落下了厚厚的白霜。

    目光中充满认真,紧接着,一根又一根的冰刺拔地而起——迹象时库赞说的那样,瑟提的重生并不是无限制的……即便是系统的力量也并非是传说中的永动机。

    不管是嗜血杀戮的恢复还是快乐时光的恢复,本质都是通过消耗瑟提体内积存的营养进行超速再生——只不过,回想起卡普中将曾提及过的,瑟提那堪称恐怖的食量以及那只进不出的胃袋与肠道……

    之前的时候,库赞他们或许会以为卡普是在刻意的夸张,让海军注意到瑟提的天赋。但是现在,看到了瑟提那堪称恐怖的战斗姿态,他们已经清晰的认识到,卡普中将并没有欺骗他们——瑟提,所拥有的乃是远比钢铁气球更加恐怖,也更加完美的终极体质!

    “做好持久作战的准备吧……必须要耗尽瑟提体内积存的所有营养!!!”

    听到了这句话,一旁的赤犬不禁咬紧了牙关。而黄猿这种看起来生性散漫的家伙面色更是变得难看无比——耗光瑟提所有的体能与营养?这听起来甚至要比击败瑟提更加困难。毕竟,真要算的话,之前的时候他们就就已经能够算是击败了瑟提。只不过依靠着这远超常人想象力极限的超速再生,瑟提不管是再怎样的失败都能够卷土重来。

    耗光瑟提的体力……也就是现在三大将都在一起,如果是在大海上一对一的话,估计他们已经要开始考虑如何逃跑了!

    的确,强者之间的战斗往往要打上个三天三夜——甚至一场战斗打上个半个月也不是没有。但那是建立在势均力敌,见招拆招的基础上。而现在的瑟提,明显就是宁愿让你砍我脑袋一刀我也要在你的手上咬上一口的,以命换伤的打法……

    这种不要命的打法放在其他人身上根本就是无法想象的……就好像玩游戏,角斗场。说好了见招拆招,结果对面不讲武德开了锁血挂,你能打他二十套连招不停手,但他只要摸到你一下就是他赚你亏……更何况是现在的瑟提,暴走之下招招致命。我可以失误无数次,而你,只有一次。

    “五老星为什么还不出来!圣地玛丽乔亚难道就没有其他强者了吗?!”

    事情到了现在这个地步,赤犬也顾不得天龙人的想法——因为在这样下去,三大将极有可能因此减员至少两个——至少,没有闪光果实急速的库赞与萨卡斯基面对瑟提那恐怖的暴行剃以及以命换伤的自杀式打法绝对没有逃出生天的可能!

    “没用的……”库赞面色难看的摇了摇头:“五老星也无从判断瑟提的极限在哪里……刚刚被撕裂的手臂,已经消失了。”

    听到了库赞的话语,一旁的赤犬回过神来将目光望向了一旁原本因为库赞的钉死而被瑟提硬生生扯断的自己的胳膊。

    果不其然,虽然冰锥依旧屹立在原地,甚至周围还沾满血迹。但是那条被撕扯下来的胳膊,已经彻底消失不见了……连带着那些那些粘带着血液的土壤都被挖走了许多!

    显然,在刚刚的战斗中,有人悄无声息的来到了这里,没有丝毫的杀气与敌意,只是单纯的为了带走那肢体与血迹……在战斗中精神高度紧绷,所有的注意力都在瑟提的身上不敢有丝毫的分神。在这种情况下一个强者没有丝毫的战意,敌意与杀意的潜入。只是单纯的为了带走断裂的肢体……

    就连库赞,也都是刚刚才发现……

210·你追我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