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冥狗爆头(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难以想象……”

    望着屏幕中这样的一幕,白胡子的目光中也是充满了震撼——如果说瑟提的力量给白胡子更多的都是惊讶的话,那么现在,毫无疑问,便是纯粹的震撼。

    “他这肯定是吃了什么果实吧?!”

    看着视频中的瑟提,一旁的马尔科忍不住说道:“就算是体质再怎么强大,这个叫做瑟提的家伙刚刚的表现也都超纲了吧?我刚刚连那个家伙的内脏可都看到了,就算是我的复生之炎想要进行治疗也至少需要十几分钟的时间。可是那个家伙,一个呼吸就恢复了!!”

    闻言,一旁的花剑比斯塔也是认可的点了点头说道:“的确……可是根据之前的报道,他的确不是恶魔果实能力者。还下海游过泳。”

    对此,一旁的闪亮果实,又或者钻石果实能力者的乔兹则是毫不在意的哈哈大笑了起来笑嘻嘻的说道:“哈哈哈哈~不愧是西海的老乡!以后有机会一定要跟他喝一杯!还给我们西海长脸了!!!”

    因为伟大航道以及红土大陆的分隔,人们虽然没有国土之间的分歧,但是却存在着海域之间的分歧。尤其是乔兹这种性格粗野的家伙,看到了作为老乡的瑟提在哪里大发神威,第一个反应就是真给西海长脸!

    对此,白胡子只是摸了摸下巴,有些感慨的说到:“年轻真好呀……这么富有活力。”

    “不不,老爹,就算是年轻人也不是所有人都这么有活力的……”闻言,一旁的马尔科也是有些无奈的说道:“他那种……应该也是什么特殊的体质吧?大妈不也是被叫做“钢铁气球”吗?”

    闻言,白胡子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目光中带着些许思索的摇了摇头——别人不清楚钢铁气球究竟是什么意思,但白胡子还不知道吗?

    当初的他们,可是在洛克斯海贼船上一起战斗过的……像是现在这样,光是那恐怖的恢复力,就已经远超钢铁气球不知道多少个层次!

    将注意力集中在战斗之上,伴随着升入空中,瑟提扼住了黄猿的咽喉,在黄猿难以置信的目光中,笑容撕裂嘴角,瑟提以一种极其粗暴的方式咋胡子和黄猿的脖子高高举起,然后整个人的臂膀猛然粗壮一圈,伴随着翻涌而起的血色潮红,朝向地面直接摔出一道彻耳的空爆——轰!!!!

    就像是一枚实心炮弹,落在地上的瞬间即便是黄猿通过武装色强化了自己的身躯,其内部的脏器依旧因为那份沉重的震荡而一阵翻涌。

    来不及顾及黄猿,因为紧在这之后,一旁的赤犬与青雉便瞬间将自己的身躯拔高到了空中——作为海军大将,他们所拥有的强大是无死角的。哪怕本身的能力并没有飞行,也必须要通过其他的技术来进行弥补。

    就像是现在,几乎没有任何从喘息的时间,赤犬与青雉便来到了瑟提的身侧前后。

    “太卑鄙了!!!”

    远处传来一道少女的声音,顺着声音望去,隐约间,可以看到那是个小女孩。被泰格扛在肩膀上,面庞朝向的方向正好是位于后方的空中战场。声嘶力竭,目光中充满了憎恨的泪水:“太卑鄙了!明明是对的,明明什么都没错,你们的正义太卑鄙了!!!”

    因为晦暗以及周围强烈的光线,所以青雉与赤犬看不清那个少女的面庞。不过这并不妨碍少女的声音传到众人的耳中。一瞬间,就像是感受到了什么冲击,赤犬等人的心脏微微一窒,但是很快,不管是青雉还是赤犬,也都迅速的恢复了过来——说到底,他们比谁都清楚自己现在究竟在做些什么。之所以像是现在这样,只是单纯的因为被被一个少女说出了他们心中的想法……

    但是没有办法——这是作为海军大将必须要做的事情。

    “冰块,两棘矛!!”

    “犬啮红莲!!!”

    伴随着两道冰冷的声音,库赞的身侧浮现出两团汹涌激烈的冰雹。在不断的回旋之中加剧的低温冻结空气,化作两根数米长的粗壮冰锥朝向瑟提轰去。
206·冥狗爆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