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开幕(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入夜。

    伴随着漫天的花火,瑟提与泰格在几乎是垂直的岩壁上迅速的攀岩。要说二人的动作有什么不同,那就是泰格是真的在爬。而瑟提与其说是再爬倒不如说是在跑。

    那庞大的身躯就像是违背了自然的定律,一双粗壮的大腿落在岩壁之上甚至不需要多么用力就能够留下一个深刻的脚印。

    是震动。

    在脚掌触碰到岩壁的瞬间暴力,将脚掌范围内的岩石震碎成细碎的粉尘强行制造出能够用于奔驰的着力点。

    虽然能够理解瑟提的所作所为,但一旁的泰格也只是望洋兴叹——他可比谁都清楚这看似简单的动作真正实施起来的时候有多么困难。

    就最浅显的,如何在几乎静止的情况下暴力将岩石震碎?然后还不发出一丝声响,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因为风化已久自然脱落一样?

    别人不知道,但泰格至少清楚自己是绝对做不到的。

    也没有多少思索的时间,因为紧接着,泰格便感觉到了一阵失重。回过神来的时候,却发现一旁的瑟提已经拽住了他的后衣襟。

    “你做什么呀?瑟提!”

    “太慢了!加速加速!!”伴随着咆哮的声音,泰格能够清晰的感受到瑟提隐藏的躁动。紧接着,瑟提整个人的身躯缩——或者说蹲在了半空中。原本修身的长裤伴随着动作具现出清晰的肌肉轮廓。一块又一块,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公牛的心脏。肉眼可见的爆发力不断酝酿,紧接着,伴随着一道烟火升空,炸裂的声音,瑟提的身躯亦是猛地踏击空气,整个人如同离弦之箭般笔直的朝向高空飞射而去!

    猝然暴增的速度,剧烈的空气摩擦冲刷的泰格那一张坚韧的鱼皮面庞都如同迎风张开的塑料袋一样肆意缭乱。想要说什么,但是刚开口,便被冲击而来的风暴逼迫的闭上了嘴巴

    圣地·玛丽乔亚。

    即便是肥皂泡节,这里也并没有多少繁华的点缀——不,华丽的装饰还是有些一些的。天龙人喜欢享受,遇到了一年一度的肥皂泡节更是会抱着与民同乐的名义大肆收敛来自世界各地的天上金贡品。但是这种华丽的装饰绝对不会出现在圣地玛丽乔亚的外围。要说这是因为什么的话原因也很简单——因为在圣地玛丽乔亚的外围是奴隶的居所。又或者,牢笼。

    在天龙人的眼里,奴隶不是人类,甚至不是生命,只是单纯的物品而已。

    而只是低贱的物品,又有什么资格跟他们一起度过这令人愉快的拆礼物的节日呢?

    倒不如说,让这些奴隶看上一眼这些财宝都会感觉被脏污!

    连带着,守卫在这里的士兵们脸上也是充满了不耐。

    “该死的,为什么今天偏偏就是我们!现在在王城里面的那些护卫,估计光是天龙人的赏赐都收疯了吧!!”

    有些不满的叫嚷着——这种一年一度的聚会,天龙人随时都有可能爆发廉价的虚荣。这种虚荣一旦爆发出来,甚至有可能攀比赏赐给护卫的财宝。每次肥皂泡节都会有几个走运的家伙因此发了大财,甚至直接得到价值不菲的恶魔果实。

    但是现在,被打法到了这里与奴隶为伴。赏赐什么的,显然是不可能出现在他们身上了!

    “少说几句吧。”听到了同伴的话语,一旁的另一个护卫一脸无所谓的说道:“这些奴隶身上也有不少钱……有些事那些海贼奴隶,我听说多少会藏一些财宝在外面,想着跑出去恢复自由身的时候能挖出来。”

    说着,顿了顿,护卫的脸上升起了一抹趣味:“要不我们趁机审讯一下?反正只要不出现新的伤口就行了……说起来,除了女奴隶的身上不能出现伤口,其他的奴隶应该都无所谓吧?”

    “说什么呢?这么好玩?”

    “嗯?”

    听到了陌生的声音,两个士兵有些好奇的转过了头——如果是在其他的地方,那么立刻就会警戒起来。只可惜,现在圣地玛丽乔亚的安保要么是在香波地群岛保护着下去与民同乐的天龙人。要么是在玛丽乔亚内城保护正在举行庆典的天龙人。

    而现在,刚刚转过头来,望着瑟提那陌生的身影。还没等两个天龙人发问,一股巨力便从他的脑后袭来。紧接着,碰!!的一下,两颗头颅就像是两枚时速八十公里的鸡蛋互相碰撞。一瞬间红的白的飞落一地。

    “节日快乐~”

    对于这种帮凶,瑟提从来都不会手下留情——这段时间为了完成日常任务,瑟提好久都没有正面的与人好好厮杀过一次了。而现在,终于能放开手的干了,瑟提又怎么可能会在这里磨磨唧唧的手下留情?

    碰!!!
202·开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