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黄猿到来(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虽然通过恶补,瑟提对现在的新世界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但是无可否认,短暂的恶补始终比不上别人在这个世界生活了数十年。

    就像是现在这样,在听到了王者之拳的名字后,瑟提第一时间感到的是两眼一抹黑……瑟提现在的认知,仅限于世界政府,海军,革命军以及大海贼。王者之拳?这听起来更像是一个称号或是一个招数。

    但不管是哪个,有一点都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令瑟提十分不爽——众所周知,霸王只需要有一个就足够了。而王者之拳,这个称呼不管瑟提怎么看都像是对自己的挑衅。

    对此,瞟了一眼瑟提,比谁都清楚瑟提对于自己拳头的自信,根据鹰眼的推测……不,甚至就连推测都算不上,稍微一想就能猜到。面前的这个家伙绝对是感觉这个称呼有些侵权……

    对此,鹰眼无所谓的摇了摇头,而后说道;“所谓的王者之拳并不是一个称呼,而是一个招数……新世界普罗甸斯王国的国王伊利扎贝罗二世的绝招,一拳下去能够将敌人的整个要塞彻底粉碎。而根据他自己说的,就算是那些海上王者结结实实的承受了这样的一击也要毙命,所以被称之为王者之拳。”

    “切,我当时什么。”闻言,瑟提的脸上充满了不屑——这种拥有前提条件的技能都是垃圾。瑟提说的。

    就像是之前的蓄意轰拳——的确,蓄意轰拳十分强劲。搭配满值的豪意不管是游戏里面还是现实里都能够造成高额的伤害。但是那又有什么用呢?

    稍微回忆便能够知晓一件事情。那便是瑟提在开发蓄意轰拳的过程中始终是在“灵活性”上进行开发——换而言之,蓄意轰拳太笨了。

    之前跟香克斯战斗的时候就是,无法移动,即便是能够用气机进行锁定也无法保证命中。为此,瑟提不得不让身躯超负荷的在疾驰的状态下运转蓄意轰拳。而作为代价,一旦在这个过程中受到任何伤害,哪怕只是擦破皮,也能够瞬间令瑟提的力量失衡,进而整个人直接失去战斗能力。

    而结结实实的命中……这不扯淡吗?你让人站在那里结结实实的挨揍,不管怎么想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对了,那个王者之拳好像使用前还需要进行一个小时的热身运动。”

    “一个小时我都能把他拧成麻花你信不?”

    “……”闻言,沉默。最终,鹰眼只是平静的点了点头——之前的时候瑟提便战斗力超凡。尤其是在与一笑之间的交流中,鹰眼听说瑟提还拥有一个极为特殊的,只有在垂死的状态下才能够激活的状态。据说那个状态下的瑟提不管是攻击还是速度都会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在与香克斯战斗之前,对于瑟提的破坏力就有一个明确的认知。而现在,对于瑟提的力量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鹰眼毫不怀疑,如果让瑟提自有攻击一个小时,那么就算是白胡子那种怪物都要高呼吃不消……

    “一个银样镴枪头,扫兴。”摇了摇头,瑟提说道;“说起来,你接下来准备去那里?”

    闻言,思索了片刻,鹰眼说道:“你还要用冲击艇吗?”

    “不用了。”瑟提说道:“打完这场仗老子就回老家结婚……啊呸,回安驼岛休息一会。”

    “那你怎么回去?”

    “这个就不用你管了。”瑟提说道;“冲击艇还是太慢了,我有其他办法。”

    这句话放到外面能让人喷死——六十节的速度已经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战舰所能够达到的最快的速度了。如果说这都算是慢的,那海军军舰估计连龟爬都算不上——不过有一点倒是实话,那就是瑟提的确拥有快速移动的方式。

    的确,冲击艇价值不菲。但是有了空岛的贸易,又有了七水之都的技术支持,西海腕豪船厂随时能够批量制造冲击艇。材料要求严格?没关系,那就缩减冲击贝的能量输出。只要保持在三十节以上的航速就够了。

196·黄猿到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