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天灾过境(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飞奔,疾驰。

    如果是以往,在蓄意轰拳那恐怖的力量之下,即便是以瑟提的身躯强度,在释放蓄意轰拳的时候也只能是站在原地——为了保证敌人不进行闪躲,瑟提甚至不得不开发出了在使用蓄意轰拳的同时使用强手裂颅锁定对方气机的技术。

    但是现在,伴随着体魄的强化,瑟提的身躯强度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境地。尤其是在进行了骨裂法的全身性骨骼强化之后,瑟提唯一的弱项,骨骼上的问题也得到了极大地缓解。至少,现在的骨骼,在武装色的加成之下,足够支撑蓄意轰拳的负荷……

    不断的锻炼,瑟提甚至能够让自己的骨骼镀上一层漆黑坚硬的武装色。

    也正是因为这强大的体能,现在的瑟提终于能够在奔驰的过程中释放蓄意轰拳。目光中充斥狂暴,豪意所化的金色雷霆缠绕在周身。相比之下,手持黑刀,香克斯周身则是缠绕着霸王色霸气所化的黑色雷霆。所过之处,空气中蔓延一片重压——神避,就算是神明也要狼狈躲避的一击。对于现在的香克斯而言,即便是能够使用,所产生的负荷也是惊人的。

    也就是是香克斯手中的格里芬是品质极高的宝刀,如果换成是其他的良快刀,如同锈绒那般的剑刃,恐怕在承受这恐怖压力的瞬间便会被崩裂成碎片。

    这绝非是在开玩笑——鹰眼能够通过武装色淬炼黑刀尚且需要时日。而现在的香克斯,虽然剑道水平足够与鹰眼相抗衡,但真要算剑道的成就,或许还真不如鹰眼。

    招式的力量与境界的奥妙完全是两码事情。

    “这两个家伙……真是的。”

    都曾交过手,鹰眼能够感受到二人招式中恐怖的力量。见状,也没有继续装高手的站在那里,而是闪身躲避,顺便对着一旁的贝克曼招了招手。

    也是老熟人了,在看到了鹰眼的动作后一旁的贝克曼也是点了点头,然后对一旁的耶稣布等人说道:“让周围的居民离远一点,这两个家伙看样子是动真本事了!”

    “我去疏散一下他们!!”闻言,拉基·路也是一口吞下大骨肉,然后跟个球似的跑远出去让周围看戏的人远离——虽然说是海贼,但红发海贼团更多的都是纯粹的理想主义者。如果实在和平的年代,他们或许会是一群怀揣梦想的音乐人,创业者。但是在这高压的世界政府之下,留给他们的选择似乎也就只剩下了海贼这一条路。

    也就是在下一刻,黑色的刀与吃白色的拳头落在了一起。

    准确的说,是瑟提的拳头集中在了那缠绕的霸王色斩击之上。

    先是短暂的宁静,周围的空间与时间在这瞬间似乎都陷入了停滞。之后,在高度浓缩的力量之下天空中的流云倒转,收缩,紧接着——轰!!!!

    白炽色的豪意之拳直接轰碎了空气。所过之处的四散的高压光是扩散的劲风便将房屋吞没。夯实的地砖就像是发起了海啸一样升入空中向四周散落。暴动的筋肉上涌动气血,雷霆缠绕的瞬间,漆黑的格里芬带着神避的一刀破空斩来。

    蓄意轰拳释放的瞬间涌动的豪意将形成护体的劲气。作为最强的一刀,漆黑的神避,硬生生的抵抗着蓄意轰拳的冲击,将那白炽色的光柱分割成了数十道的光束。就像是三角棱镜下的阳光,折射出诸多的分支。

    而在这之中,瑟提的目光中没有丝毫的妥协,牙关紧咬,狰狞的笑容撕裂嘴角。漆黑的长刀划破空间,以二人为中心,就像是有一颗导弹爆炸,经过了最初的冲击周围已是遍布狼藉。但是接下来的一切告诉了所有人,刚刚依旧只不过是个正餐到来时的前菜。

    下一刻,狂暴的力量化作滔天的风暴,碎石升天,给人的感觉就像是硬生生的对轰出了一片真空的世界。但紧在这之后,破碎的瓦砾便被空气中无处不在的高压湮灭成细碎的粉尘。而后,相隔甚远,但依旧有一道尖锐而刺耳的轰鸣声炸裂嗡鸣。即便是以贝克曼这样的强者,在感受到了这份强烈冲击的瞬间也忍不住捂住了耳朵。而那些没有抵抗力,有没有及时撤出瑟提与香克斯战斗范围的人更是在这瞬间被直接震昏,双耳流露出些许暗红的血迹。

    轰!!!!

    在神避与蓄意轰拳的对轰之中,终究是蓄意轰拳胜过一筹——现在的瑟提实在是太过亢奋,而蓄意轰拳的使用本身便是使用者越亢奋,收到的伤害越重便能够产生越大的威力。

    承受了刚刚的神空一刀,现在又感受到了神避的锋锐。瑟提不管是肉体还是精神都已经陷入了到了病态的亢奋。再加上叠满层数的征服者,受到伤害越多肌肉纤维受到的强化便越多的嗜血杀戮,以及诸神黄昏之下以简单粗暴的方式直接提供的高额攻击加成。

    白炽色的光柱之下,第二次冲击到来。

    不仅仅是针对鹰眼,在力量达到顶点的瞬间,瑟提的手臂的表层也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狂暴的力量不断的裂解。一层又一层,一根又一根的肌肉纤维突破体表。暴涨的血管就像是一根又一根粗大的麻绳。扭曲,暴力。原本便不堪重负的骨骼在这瞬间居然被自己的肌肉压碎。

    经过了神避短暂的阻滞,下一刻,达到临界点的蓄意轰拳直接吞没了这悍勇无比的一刀。高速奔涌的豪意洪流如同决堤的大河,狂暴的力量如同天灾般吞没面前的一些。炽热,狂暴,原本华丽的街道在高温的冲刷下表面的岩石化作了浑浊的玻璃。连带着46号岛屿的巨木也受到了直接的冲击。巨大的树木先是不断的颤动,紧接着正对着冲击的一面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高温焚化。随后而来的冲击波更是将巨树拦腰扯断。伴随着冲击不断的蔓延,巨大红树构成的岛屿到最后接近五分之一的面积直接从海面被扇形的铲平!

    碧蓝色的海水亦是瞬间蒸腾,伴随着迅速出现的高压蒸汽小范围内的气候环境波动剧烈。原本能够长时间存在的香波地特产泡泡更是因为气候的变化直接碎裂炸开。

194·天灾过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