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对轰(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白色的残影一散而过,但是紧在这之后,香克斯便感觉自己的腰侧受到了一股强烈的冲击。那种感觉,就像是一记凶狠有力的鞭腿。

    但是令香克斯所无法理解的。那就是进行贯手的突刺,就从人类的体态,根本没有鞭腿发力的机会才对——这是为什么?!

    目光中充满了不解,但这也是香克斯最后的表情。因为紧在这之后,瑟提双目之中的金色耗光便最大化的盛放。连带着,瑟提本身的眼眸都被那金色的光芒所吞没。

    “开始了。”

    看到了这一幕,一旁的鹰眼摇了摇头。就在一旁的贝克曼等人还不解与鹰眼口中的开始了究竟是什么意思的时候。下一刻,在他们的视线捕捉中,瑟提身上的豪意武装色轰然爆裂。完成了突刺的右臂在这瞬间抽回。当香克斯再一次的睁开眼睛的时候,面前的世界几乎被金色的拳影所遍布。

    开玩笑的吧?!这样的拳速!

    咬紧牙关,感受着这扑面而来的沉重压力,香克斯不得不沉下一口气,紧接着手中格里芬横在身前。并非是刀刃朝向瑟提。因为瑟提这一瞬间爆发的猛击实在是太过频繁。来不及进行捕捉的香克斯只能是将刀身横在身前,最大化的遮挡自身的面积。

    但是这似乎并没有什么作用。因为在无呼吸连打完成展开的一瞬间,瑟提的体表便升腾起了猩红的蒸汽。泵动的心脏如同锤击的战鼓,高原血统之下的血液如同进入高速车道。心脏与肌肉筋膜剧烈的压缩,高温的血液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沸腾的岩浆。

    轰轰轰轰轰!!!

    手中的格里芬不断的变换角度,尽可能的遮挡瑟提最多的攻击。但即便是这样,在那铺天盖地的攻击之下,香克斯的身躯依旧不可避免的受到了数次连续的打击。而比起这些打击,最令香克斯感到无法理解。那便是每伴随着第三次攻击的降临,瑟提的攻击都会延伸出一道无形的白色气劲。

    这气劲可以是任何角度,可以是刺拳,可以是勾拳,也可以是鞭腿。这种不需要借助身躯便能够释放的攻击令香克斯根本无法预判,更无法参与到防御之中。

    意识到了这一点,感受到了伴随着连续的打击瑟提的攻击的频率不仅没有丝毫下降,甚至伴随着活动开来的筋络不断的得到强化……目光锁紧,虽然有些惊人,但香克斯可不是那种喜欢将主动权拱手让人的存在!

    一道寒光闪烁,紧接着,在瑟提那无呼吸连打中只存一瞬之间的,如同暴风雨的间隙似的一瞬之间。

    仿若是漆黑的雷霆凝练在了香克斯的刀锋之上。而后——“神空!!!!”

    一剑挥出,明明和之前的动作没有什么区别。但是香克斯的受伤青筋毕露,手中的长刀在这瞬间就像是具备了千万斤的重量,挥舞之余瑟提甚至能够听到来自香克斯的筋骨的咆哮!

    而紧在这之后,瑟提那沉寂许久的见闻色轰鸣作响。强烈的危机感攀上了瑟提的心头——很多时候,瑟提都是依靠自己的野兽知觉进行战斗。那超乎常人的知觉,令瑟提能够通过捕捉到杀气来躲避敌人的攻击。因此,除非是面对强大的敌人,否则的话很多的时候见闻色都出于待机状态。

    而现在,伴随着香克斯这诡异非凡的凶悍一刀,一瞬间爆发的危机感几乎将瑟提的意识吞没。甚至说,就连瑟提都没有反应的空间。一刀挥过,一道无形的冲击波正中瑟提的身躯。一瞬间,瑟提甚至能够清晰的听到来自自己筋骨的哀鸣!!!

    沉重的斩击在瑟提的腹部留下了贯穿的伤口。腥红一片,血水横流。透过伤口,甚至能够看到瑟提蠕动的内脏。

    在来到这个世界之后,瑟提受到的沉重伤害屈指可数。影响力最深的一次还是瑟提掌握霸气之前与藤虎之间的战斗……而现在。掌握了霸气,骨骼,血肉,脏器的强度都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地步。再一次的受到了这样的冲击,不只是肉体上的伤痕。连带着瑟提内心所收到的震撼也非同反响。

    “哼哼……哈哈、”

    就在香克斯还在喘息于这沉重一刀的时候,一旁,伴随着轻微的哼哼,隐约间,似乎还有瑟提的一道笑声。

    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嘴角淌出鲜血,腹部巨大的伤口更是能够直接看到受到严重冲击与挫伤,正在蠕动的内脏。半蹲在地上的瑟提目光中带着病态兴奋的站起:“不愧是让我追了这么久的家伙!!”

    “……开玩笑的吧。”

    望着面前的瑟提,香克斯不禁眯起了眼睛——要知道,这一刀,对于香克斯自己来说也是消耗巨大。

    霸王色缠绕对于现在的香克斯来说想要随意施展还是有些过于艰难。而刚刚的这一刀,可不只是随意的挥舞一下那么简单……在海贼王的船上,香克斯从来没有因为同伴的强大而疏于锻炼。而所谓的神空,其本质乃是海贼王罗杰的招数“神避”的翻版……又或是,依照神避,香克斯开发出的属于自己的一刀斩击!

    “没用的。”

    看到了这一幕,一旁的鹰眼摇了摇头。而听到了鹰眼的话语,一旁的本·贝克曼等人也是投来了疑惑的目光。

    见状,鹰眼也没有隐瞒——大海的消息传递的是很快的。有了现在这一幕,用不了多久恐怕整片大海就都能知道。索性,鹰眼便说道:“瑟提的体制很特殊。”

    “嗯?”这还用你说?

    贝克曼等人心想——但凡是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瑟提的体魄变强的速度有些不像话。

    摇了摇头,鹰眼补充道:“不是变强的速度……瑟提的身体在感受到了疼痛后支配着“兴奋”的神经便会产生作用……简而言之,就是只要没能有效的杀死瑟提,那么疼痛就都会被瑟提等量的转换成兴奋。”

193·对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