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自信的艾尼路(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艾尼路的童年并不美好……和空岛其他的孩子不同,艾尼路没有翅膀,没有父母,长长的耳垂和蓬松爆炸的头发,无不显示着艾尼路与其他人的与众不同。

    也正是因为如此,艾尼路可以说从未感受到过友情的滋味。因此,在得到了力量后,艾尼路才懒得去管其他人的想法,我行我素的选择了报复,并依靠着自己的力量统治碧卡。

    但是这段时间,艾尼路也感到烦躁……太无聊了,碧卡。

    都是让人感到不满的回忆,等以后没有用处了,就干脆的毁掉吧。

    这么想着,艾尼路的目光中也是多出了一抹无所谓的神采。他已经决定了,离开碧卡这种小地方,夺取整个空岛的统治权……至于在这之后,就让碧卡从地图上消失吧。

    并非夸大其词。

    响雷果实的破坏力比闪闪果实更加强大。因为闪闪果实所能够依靠的仅有速度与高温……就果实的强度而言,未来三大将的果实虽然也是上品,但相较于响雷果实依旧要稍弱一筹。

    再加上天生的见闻色霸气,时间充足,艾尼路完全可以以一己之力抹除一座并不大的空岛。

    至于像是刚刚的那样……艾尼路可没有多少怜悯之类的想法。对于家乡没有任何的感情,在他的眼里,碧卡的人们的生与死与他无关。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响雷果实的力量让艾尼路空前膨胀。

    但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伴随着轰鸣的威霸的声音,瑟提等人也迅速的来到了碧卡。

    “哈哈,这个叫做威霸的玩意还挺好玩的!到时候带几个下去!!”

    “没那么容易。”鹰眼沉默的说道:“我测量了一下,白海的浮力与密度要比蓝海更大,所以才能够承载威霸。进入蓝海的话,要进行一系列的改装……不过的确能用就是了。”

    听到了鹰眼的话语,一旁的瑟提也是点了点头。威霸给人的感觉就是海上摩托,只不过比海上摩托更加小巧便捷,速度也更快。青海之所以没有,最主要的原因便是因为青海没有风贝的存在。只要有足够的风贝,就以威霸的便捷性,想必能够提供大量的额外收入……到那个时候,不管是海军还是海贼,都会大批量的进行采购。

    虽然对赚钱没有兴趣,但是猜想了一下他们求着自己让自己多出点货的样子瑟提还是感到很好玩的。

    正说着,他们便看到了一道雷霆从空中落下。

    “是艾尼路那个家伙。”

    看着那道雷霆,乌尔基的眼底也是生气了一抹心有余悸——虽然他说着之前和艾尼路打得不相伯仲,但真要算的话,就果实能力这方面,艾尼路便已经远远的超过了乌尔基。

    毕竟,纯粹的肉体能力,在没有掌握霸气的情况下面对自然系恶魔果实能力者,除非像是路飞打克洛克达尔那样用水或血强制接触到对方实体,否则的话不管再怎样攻击都没有任何用处。

    而现在,乌尔基能够明显地感受到,比起艾尼路刚刚得到恶魔果实力量就来找自己麻烦的时候,现在的艾尼路,不管是雷击的速度还是力量,都达到了一个新的境地。

    虽说乌尔基在这段时间中也的确变得更加强大了,但是不管怎样,乌尔基都没有掌握攻击到自然系实体的能力。因果报应的力量倍反的确很强,但如果大不中的话……就没有任何价值。

    也就是说,乌吉尔攻速增加,血防提升,但还是打不中对方……只是单纯的变得更加抗揍。

    以往还能仗着体力优势磨到艾尼路无法继续元素化战斗,但是现在……

    “的确是个不错的能力!”

    望着那一闪而逝的雷霆,瑟提的目光中也是充满了兴致勃勃的神采——瑟提能够感受到,那雷霆的攻击力已经达到了海军少将的水准……要说原因的话,原因也很简单。因为那并不是艾尼路自己的力量。又或者,是艾尼路通过响雷果实引来的自然雷击。

    算是借助大自然的力量增加自己的破坏力,但是无可否认,效果极佳,直接让艾尼路拥有了远超自身水准的攻击或者说破坏能力。

    而且……精准度似乎有些令人感到惊叹。

    “精准的制造并引导来自高空的自然雷云进行雷击……”沉默了片刻,一旁的一笑有些捉摸不定的说道:“见闻色吗?”

    “什么见闻色?”

    一旁的乡巴佬乌尔基有些茫然的挠了挠头——不管是武装色还是见闻色,乌尔基都没有听说过。

    不过有一点乌尔基还是知道的,索性便说道;“如果是跟感知有关的话我倒是知道一些,艾尼路的感知的确非常敏锐。”

    瑟提:“怎么个敏锐法?”

    面对询问,乌尔基说道:“艾尼路有一个叫做“心网”的能力,能够用自己的感知笼罩巨大的范围。在这个范围里不管是再怎样激烈的攻击,那个家伙都能够未卜先知的做出躲避与防御。就像是面前的碧卡,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的心网已经能够完全的笼罩整个岛屿了!”

    闻言,瑟提与身旁的一笑等人对视了一眼,虽然没有说话,但是达到了这个境地,他们多少能猜到对方心中的想法。

    片刻后,瑟提盯着乌尔基问道:“这个能力是他自己锻炼出来的,还是说……”

    “是天生就有的。”乌尔基耸了耸肩膀说道:“听一些碧卡的人说艾尼路小时候就会利用这种能力躲避欺凌。不过具体怎样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不是碧卡的人。”
181·自信的艾尼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