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怪僧(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哈哈!看起来还是蛮壮观的!”

    望着面前的一幕,即便是以瑟提的性格,脸上也是忍不住的多出了一抹好奇与惊叹。

    厚重的积帝云上,那是一栋又一栋矮小的房子。每一朵云岛都不是很大,但是十分密集。云朵的岛屿与云朵的岛屿之间由巨大的绿色藤蔓连接,给人的感觉像是童话故事里的巨人豌豆。但是和童话故事所不同的,巨大的藤蔓上并没有巨人,而是一个又一个看起来甚至是有些瘦弱,背后长着一双装饰性翅膀的白肤人类。

    并没有感受到太多而压力,望着面前的众人,瑟提能够感受到,这个岛屿上并没有多少真正的强者。

    而在看到了瑟提等人后,空岛的人们并没有恐惧,相反,脸上充满了好奇。而后,更是有一个年纪在二十来岁,和瑟提年龄相当的青年从人群里走了出来。并不是寻常人,青年的装扮像是个和尚。

    因为成年了,所以空岛人头上特色的两个发髻被剃光。和其他人不同,这个青年给人的感觉腰更为健硕,再看向瑟提的时候目光中也带着些许的斗志。

    “你们就是传说中的青海人?看起来也不怎么样嘛,哈哈哈!!”

    声音很粗犷,目光中也带着好奇。光秃秃的脑壳与脖子上的念珠证明他的身份是个僧人,但是从言行来看估摸着应该是个肆无忌惮的鲁智深。

    未来的超新星之一,怪僧,乌尔基正式登场。

    空岛并非只有一个岛屿,甚至说,进入空岛的方式也不止一种。除去了瑟提这种,还有称作危险的冲天海流,以及从西天之顶出发一路进入空岛的高速空道。而在这个过程中,将会遇到数量繁多的小型空岛。只不过这条高速空道十分危险,只有少数人知晓航行的路径。

    就像是现在,瑟提等人虽然进入了空岛,但是并没有进入到未来路飞等人进入的天使岛,而是僧人岛。

    而乌尔基这样说显然也是有资本的——虽然与瑟提年龄相近,但是乌尔基的身高已经接近三米三,比起瑟提都高出了一头,跟何况是一旁只有两米高的鹰眼?

    浑身上下都是肌肉,脸上挂着笑容,声音中充满了豪爽,这无疑对极了瑟提的胃口。

    只是可惜了,在瑟提看来,面前的这个僧人有些“虚胖”。

    “看起来很壮,只可惜,力量不太够。”

    听到了瑟提的话语,一旁的鹰眼大量了两眼面前的僧人,然后默不作声的点了点头。达到了他们这样的境界,能够通过气血直接的感受到敌人的强弱……如果是实力持平,那么多少还可以掩饰一下,让瑟提无法看透。但像是乌尔基这样实力弱于瑟提的,一眼就能够直接看穿……

    对此,还是第一次接触青海的人,乌尔基也没有生气,而是一脸笑呵呵的说道:“哈哈!还真是被小看了!让我们来打一场吧!”

    挥了挥拳头,乌尔基笑呵呵的说道:“暴力才是最迅捷的解决问题的方式!”

    闻言,瑟提也是认同的点了点头,竖起一根大拇指说道:“这一点我倒是与你的想法一致~”

    听到了这句话,乌尔基展颜一笑。就像是它的外表一样,乌尔基似乎无时无刻都在笑。除去了喜欢用暴力来解决问题,就从其他的角度来看,乌尔基显得十分慈祥与开朗,的确是人们印象中与世无争的和尚。

    除去了那一身肌肉。

    眼看着二人的交谈,一旁的空岛僧侣们也是忍不住的说道:“等一下!乌尔基!你又要打架!”

    “就是,人家刚上来,还没吃东西呢!”

    “哈哈哈!”听到了周围僧侣的话语,乌尔基并不在意,而是一脸笑呵呵的望着瑟提:“没关系的!这位客人不是也没有说些什么吗!”

    听到了乌尔基的话语,一旁的僧侣们虽然有些急切但是互相对视之下也没有多说些什么,目光中更多的只是无奈——虽然不是僧正住持,但是乌尔基的性格是寺庙岛上所有的人们都了解的。

    很少惹事,尤其像是现在这样,如果瑟提拒绝的话也就算了,就以乌尔基的性格也不会纠缠。但是很巧,瑟提与乌尔基性格在某些角度高度相似。兴致来了,都同意来一次切磋,那么双方就也绝对不会退避。

    来到瑟提面前,站直。在靠近之后,乌尔基能够清晰的感受到面前这个矮了自己一头的人的身上散发着浓郁的气魄。这令乌尔基心中原本的小看尽数消失。同时,深吸一口气,扭身,一身肌肉绷紧,并没有掩饰自己出拳的轨迹,朝向瑟提迅猛而直白的轰击而出。

    “超度!!!”

    脸上带着笑容的一拳挥出,在人们的视线中乌尔基的手臂瞬间化作一道残影。这恐怖的力量,看的一旁的众僧人与空岛平民们直接闭上了眼睛——他们可是知道的,在当初遇到了空岛劫匪的时候,乌尔基一拳就能够将他们连人带威霸——一种空岛特有的交通工具直接打飞出空岛!

    那恐怖的体魄,就连火炮都无法造成太大的伤害。

    对此,也就是在下一刻,瑟提的拳头却后发先至。能够看出,乌尔基已经用出了全力。但是瑟提却并没有这样——如果是全力的话,乌尔基的这条手臂恐怕就要废了。

    但即便如此,瑟提那厚实的宛若手甲一般的拳茧依旧坚硬非常。在接触到的瞬间便让乌尔基感受到了一阵难以抵御的巨力,碰的一声,整个人连续倒退接近三米这才卸去了其中的力量。

    “你的性格不错,很对我胃口。”

    望着面前的乌尔基,瑟提的目光中带着些许的趣味——也正是因为这趣味,所以瑟提才会手下留情。又或者,不想这样一个和自己胃口的家伙就这样英年早逝。

    “来跟我混怎么样?”瑟提的目光中没有丝毫掩饰自己想法的意思。

    对此,乌尔基则是怪笑一声,然后盯着面前的瑟提说道:“想让我认输,可没有那么容易!!”

    这么说着,望着面前的瑟提,乌尔基的身躯稍稍倾斜,原本因为对拳而有些肿胀的右臂一阵蠕动。紧接着,原本的肿胀迅速的消散,伴随着诡异的波动,数以倍记的力量波动从乌尔基的手臂上蔓延而出。

    看到了这一幕,周围的人们亦是开始了新一轮的议论纷纷。
175·怪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