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接下来(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望着面前的少女,鹰眼的目光中充满了平静。尤其是在听到了那句:你是来……的时候,鹰眼整个人的精神一阵放空。

    说起来也奇怪,在精神放空之后,鹰眼很快便感觉腹部的绞痛悄然消退。

    “呀,拉屎被人发现了呀。”

    听到了声音,一旁的瑟提也是凑了过来。结果迎面便看到了两个小孩——一男一女,男生看起来很有精神,女生的话则是留着一头蓝色的头发扎着小辫子。

    “行了,看你那样子应该也没啥事了。收拾一下继续干活吧。”

    “你们要做什么?”

    蓝色头发的小女孩好奇的望着瑟提与鹰眼。见状,鹰眼还在思考自己应该怎么回答,一旁的瑟提则是一副浑不在意的说道:“我听说有一群盗墓贼盯上了阿拉巴斯坦王室陵墓里的东西,所以我打算在盗墓贼来之前把里面的东西都运走。”

    闻言,一旁的小男孩张了张嘴,然后有些迟疑的说道:“所以……你们也是盗墓贼?”

    “并不!我们是为了阻止盗墓贼!”瑟提一脸理所当然的说道:“所以提前把东西搬走而已……反正也用不上,还不如让我们去执行正义呢。”

    “……”

    听到了瑟提的话语,一旁的鹰眼看了一眼身旁的瑟提,然后默不作声的摇了摇头。而同样听到了这些话语,一旁的少女先是歪了歪头,然后高兴得跳了起来:“好耶!”

    “我早就想去太太太爷爷的坟墓里面看看了!!”

    “……”

    瑟提一直认为自己是最脱线的那一个,但是现在,在听到了少女的话语后,即便是瑟提也忍不住陷入了沉默。

    这也太孝顺了,哄堂大笑了嗷,兄弟们。

    不过比起孝顺,在这个少女的话语中显然还有更重要的情报。比如说:“你是阿拉巴斯坦的王族?”

    听到了鹰眼的话语,一旁的蓝发少女点了点头,然后笑嘻嘻的说道:“你们可以叫我薇薇~”

    “我叫寇沙!”一旁的少年也是站了出来,然后说道:“我可是沙沙团的首领!很厉害的!”

    听到了二人的自报家门,瑟提与鹰眼也只是点了点头。而后,也没有掩饰自己的目的,瑟提直截了当的问道:“你们知道怎么去王室陵墓吗?”

    “当然!”

    听到了询问,一旁的薇薇兴致勃勃的点了点头,然后一脸兴奋的说道:“跟我来!我来带你们去!一起去进去探险喽!你们不知道,我父亲一直不放我进去,明明他都经常进去哪里的!”

    “估计有一些小秘密吧。”

    面对薇薇的话语,瑟提并没有在意,甚至说,十分理解他父亲的这种行为——就瑟提所知晓的,王室陵墓里面还有一块历史正文。拿东西一旦被发现可不是什么小事情。如果瑟提没记错的话,按照卡普也不泽法所说的,这种历史正文就连新世界的大海贼都在收集……

    和四海和伟大航道前半段乐园的海贼不同,新世界的大海贼们在资历上就不是寻常海贼能够比拟的。

    作为曾经与海贼王罗杰交锋的存在,他们收集这样的历史正文,显然是有着更加不可告人的秘密。

    世界政府也知道这件事情,但是面对那种级别的大海贼,世界政府也是有心无力——虽然在新世界现在的大海贼们互相攻伐,但是从始至终他们每个人都很清楚,自己真正的敌人究竟是谁。

    也就是现在的世界政府没有进军新世界,否则的话,不论他们之前存在着怎样的争执,在面对世界政府与海军的时候他们都会联合起来,共抗外地。

    而且根据卡普所说的,现在声名最为响亮的几个海贼,他们之前都是一个巨型海贼团上的……有着这样一层关系,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新世界恐怕都是世界政府无法涉足的混乱地带。

    跟着少女的步伐,瑟提一行人来到了陵墓之中。和阿拉巴斯坦其他的地方一样,阿拉巴斯坦的王室陵墓也是以明黄色为主。乍一眼望过去像是埃及与中东的混合风格。虽然华丽,但是并没有埃及法老金字塔的那么张扬……

    在有一点的话,就是安保有些不像样子。不过这一点似乎也不能怪阿拉巴斯坦的守军。毕竟,就以他们的实力,想要拦住瑟提和鹰眼实在是有些强人所难。

    一路行进,很快,便来到了最里面的墓室。

    相比于其他墓室,这个墓室无疑要更加古朴。不管是墓室大门的裝横还是其他的东西都远落后于时代的审美,通体上下流露出的都是古拙的气质。

    而在墓室的中央,在那十字形的石台上,则是放着一把如同深夜一般漆黑的长刀。

    “夜。”

    看到了这把刀,瑟提能够清晰的感觉到鹰眼的气息发生了剧烈的波动。

    而听到了这句声音,瑟提也是仔细打量起了面前的这把黑刀——漆黑的刀身即便是历经时间的冲刷也没有出现半点腐朽的意思。漆黑的刀身就像是宝石一般不断的吸取着周围人们的视线。很坚硬。

    在看到这把刀的第一时间,瑟提就可以肯定,这把刀一定无比的坚硬。

    似乎是察觉到了瑟提的想法,走上前去,鹰眼拿起了那一人高的巨大黑刀。

    “黑刀唯一的特点,便是坚硬。”鹰眼说到:“哪怕是最弱的黑刀,被海王类践踏也不会有丝毫的弯曲。而黑刀,夜。毫无疑问便是这个世界上最强韧的黑刀!”

    一边说着,鹰眼试着挥舞了一下,一瞬间,凌厉的剑气冲刷的瑟提头皮一阵狂乱飞舞。

    这还只是无意识的,如果是集中了精神的全力斩击,即便是现在的瑟提,恐怕也要被斩断五成骨骼……
173·接下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