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激战鹰眼(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要上咯,山鸡!!!”

    怒吼一句,瑟提的脸上充满了躁动的战意。在鹰眼的视线中,立于空中,瑟提的身躯猛地一个震颤,紧接着——

    高原血统、诸神黄昏,征服者,致命节奏!

    双目闪烁起金色的耗光,所过之处留下一道璀璨的光轨。周身血管鼓胀,泵动的鲜血重复巨量的氧气搬运。剧烈的心跳好似一颗心脏要脱离身躯,连续的跳动之间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敲响的战鼓。

    而后,肌肉一块接着一块的隆起,盘虬在一起的肌肉上,那一根又一根的血管好似绳子一样嘞在上面,整个人的身躯在这瞬间出现一抹病态的潮红。

    高原血统与诸神黄昏相叠加,都是通过强化器官机能来体能效率的技术,二者相叠猩红色的蒸汽翻涌着从体内滚动而出。而在诸神黄昏开启的瞬间,伴随着防御与魔抗加成的消失,瑟提的肌肉几乎是瞬间便死死的缠绕在了瑟提的骨骼与关节之上。一阵搜索,骨骼发出一阵咔吧作响的声音。并未因此断裂,而骨骼受到压迫,强烈的痛觉亦是进一步的刺激了瑟提的中枢神经。

    痛苦被等量的转化成兴奋,原本便翻腾不断的蒸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进一步翻涌。连带着,些许金色的豪意也伴随着蒸腾血雾升入空中。恍惚间,给人的感觉就像是燃烧生命来进行战斗的鏖魔。

    即便是相隔甚远,鹰眼也能够清晰的感受到瑟提现在那几乎是翻倍增长的体能素质。

    比谁都清楚瑟提是怎样一个恐怖的战争怪物,在感受到了这份威胁的瞬间,鹰眼整个人的精神进一步高度集中。

    强大的剑士仅凭杀意便能够让敌人感受到强烈的幻觉,就像是后世索隆的阿修罗九刀流一样。虽然尚且年轻,但鹰眼的天赋毋庸置疑。所走的道路与后世的索隆截然不同。在精神高度集中的瞬间,整个世界似乎便只剩下了那一双凌厉的双眼。

    锋利无比,仿佛仅凭视线便能够刺穿他人的灵魂。

    那份难以形容的锋锐,明明是在观战,就坐在一旁,只是从侧片看到了鹰眼的视线,东利与布罗基便不由自主的眯起了眼睛。当反应过来的时候,猛地抬头朝向对方望去,互相对视,两个巨人能够清晰地感受到对方心中与自己相同的震撼——在看到了鹰眼的一瞬间,他们甚至有一种被刺穿的错觉。

    并且,这还只是在他们看到了鹰眼的眼睛,而鹰眼并没有看向他们的情况下。无法想象,如果是在正面的战斗中,感受到了这份注视……那锋锐的视线,被注视的人恐怕都难以维系精神吧?

    对此,能够清晰的感受到鹰眼视线之中强烈的锋锐战意。高原血统与诸神黄昏极大程度上的强化了瑟提的感知能力。这是好事,但有的时候,这也是坏事。就如同现在这般,因为过于敏锐的感知,在受到了那锋锐注视的瞬间,敏感的身躯引导大脑做出了强烈的误判,还么没等受到伤害,瑟提的眼角便已经流出些许血水——

    大脑错误的认为双眼受损从而下达修复的命令。而实际上没有受伤的双眼得到了额外的血气,只能将之化作流出的猩红。

    如果是寻常人,多少也需要闭上眼睛擦拭血痕。但是瑟提却没有丝毫的在意。因为紧在这之后,伴随着蒸腾的气血,这些血水便被蒸发个干净!

    伴随着一道空爆声,瑟提的脚下浮现出一道爆炸的气劲。一口气含住,那已经加速愈合的手臂上闪烁着金色的光芒。

    在看到了瑟提行动的瞬间,即便是以鹰眼的心理素质也是忍不住一瞬间神态大变——要说瑟提的技术之中最让鹰眼所忌惮的,那么除去了蓄意轰拳与叹为观止之外,还有的便是现在这样,放弃呼吸,连续五分钟的无呼吸连打!!

    蓄意轰拳的破坏力毋庸置疑,即便是香克斯那个家伙也只能通过霸王色动摇瑟提的意识精度来进行规避。叹为观止则是能够令瑟提强行搬运人力所无法掌控的重物。只要有足够大的东西,鹰眼毫不怀疑,即便是红土大陆瑟提都能直接砸碎!

    但这两个,都不是瑟提能够随意使用的——就鹰眼的观察,前者需要让瑟提的斗志达到顶峰。后者则是需要一个足够庞大的目标。相比之下,这连续五分钟的无呼吸连打虽然看起来没什么作用,只是五分钟内的连续打击。

    但是实际上,鹰眼毫不怀疑,这五分钟内,瑟提几乎是无敌的。就连海军英雄卡普面对这连击也只能屈居下风,依靠蛮横的身体素质硬抗——那可是海军英雄卡普的身躯!!

    虽然自傲,但鹰眼可不是狂妄自大。对于自己的身体素质与卡普身体素质之间的差距,鹰眼自己还是很有逼数的。

    必须闪躲!!

    鹰眼知道,这五分钟内,不管自己做出怎样的应对,主动权都是瑟提的。

    既然如此,那么自己所能够利用的就只剩下了一个——那便是无呼吸连打的射程范围!

    在瑟提迫近的瞬间,鹰眼毫不犹豫的踏着月步与剃拉开了身位,紧接着黑刀横空,斩铁削岩的利刃隔空挥舞。一道有一道的飞翔斩击破空而出。

    剑气狗!!!

    对此,还没等飞翔斩击临近身躯,瑟提便是扬起一拳硬生生将剑气砸碎。虽然崩碎的剑气也割伤了瑟提的手掌。但厚实的拳茧可不是因为诸神黄昏的加成才得来的。

    只是皮肉的伤痕,瑟提的双臂就像是打桩机一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所有的斩击轰碎,紧接着双脚猛击地面,寻常的剃只需要在零点三六秒内连续踏击地面十三次便已经足够。而现在,瑟提直接将这一瞬间的踏击上升到二十五次。剧烈的反震,即便是瑟提的小腿都出现了一阵的肿胀。

    但是这所提升的速度也是直观的——超越生理极限,几乎是自残的“剃”超出了鹰眼的战术预料。还没等做出下一步应对,瑟提便已经出现在了鹰眼的身前。

    换而言之,鹰眼已经进入到了连续五分钟无呼吸连打的射程范围。

    糟了、

    目光一缩,鹰眼很清楚,被瑟提拉近距离会造成怎样的后果——尤其是在瑟提进入狂战状态的情况下,即便是卡普那样的怪物,都要被硬生生的啃去一层厚皮!

164·激战鹰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