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鹰眼之战(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望着面前突然窜出来的两个小家伙,东利与布罗基的目光中充满了好奇。

    虽然嘴上说着战士之神不可能是小不点,但是这可不代表他们小看了面前的瑟提——甚至说截然相反。作为巨兵海贼团的前任船长,东利和布罗基是很清楚这片大海上充斥着强者的。

    即便是在巨人族的故乡艾尔巴夫那位被称之为战神的传说中的存在也不敢自言无敌,更何况是作为后辈的他们?

    尤其是刚刚——其他人或许看不出来,但是出身伟大航道新世界的艾尔巴夫,东利与布罗基是能够看出的。瑟提把他们两个攻击轰散的那一拳使用了武装色外放……即便是在波澜壮阔的新世界,能够掌握武装色外放的人也是少数中的少数。而像是刚刚那样,信手便释放而出,即便是在他们那长达百年的见始之中,也只有少数几人能够做到。

    毫无疑问,面前的这个小不点绝非等闲之辈——这样的强者在这之前的时候他们却从未听闻过。可以预见,应当是他们在岛屿上角斗的这几年新出现的强者。

    只是几十年而已,没想到大海上都已经出现这样的强者了!

    这么想着,东利与布罗基的目光中也是充满了好奇的对视一眼。

    长久的战斗,现在的东利与布罗基都已经忘记了他们究竟是因为什么而发起的,这在战士之神的注视下的荣誉之战。虽然忘记缘由,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战斗。就像是现在这样,面对这两个突如其来的闯入者,眼看着他们的注意力从自己的身上消失,二人又开始在哪里准备继续角力。

    相比之下,另一边,听到了鹰眼的话语,瑟提伸出手说道:“这句话,我可不能当做没听到来处理!”

    “……嗯?”

    听到了瑟提的话语,鹰眼有些诧异的挑了挑眉头,然后清冷的声音说道:“怎么了。”

    虽然是疑问句,但是从鹰眼的嘴里说出来更像是在质问。如果是常人,绝对会心生不满。但是瑟提并没有因此而愤怒——因为语气的问题就愤怒,那他和鹰眼早就散伙分了行李收拾东西各回各家了。

    面对鹰眼的问询,瑟提说道:“很不巧,这两个家伙看起来都是皮糙肉厚的样子,所以我打算一口气全部干掉!”

    “真可惜。”闻言,鹰眼抱着怀中的良快刀锈绒说道:“巨人族的剑术一直是我想要尝试的……巨兵海贼团在百年之前便响彻整个伟大航道,现在好不容易遇到一位使用双手战剑的巨人族战士,我可不打算轻言放弃。”

    “吼吼、不仅没有退却,还打算正面跟我瑟提抢夺猎物吗?”

    “不抢的话,又怎么能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呢?”

    听到了针锋相对的话语,鹰眼与瑟提的脸上没有丝毫的紧张。尤其是瑟提,脸上的狞笑快要溢散到周围的空气里了。那锋利的犬齿与臼齿暴露在空气中,咧着嘴笑着,给人的感觉看起来格外恐怖。好似要把面前的鹰眼给生吞活剥了一样。

    而鹰眼也是挑了挑眉头,然后悄无生气的将手搭在了锈绒的刀柄之上。

    “说起来……”活动了一下肩膀,勃颈处传来了一阵咔吧咔吧的声音,给人的感觉倒不是骨骼错位,更像是伴随着升腾的战意连带着身躯都随之亢奋的欢呼。

    “老子早就看不惯你这只山鸡臭屁的样子了。”

    “是吗?那看样子我们很投缘。”闻言,鹰眼也是点了点头,然后抽出了刀身已经被武装色缠绕成漆黑的良快刀锈绒:“对于你的粗鄙,我也是颇有些话要说。”

    伴随着话语,两道冲天的气魄拔地而起。虽然还没有短兵相接,但是伴随着出鞘的黑刀以及在揉按之下咔吧作响的铁拳,强横的战意与气魄在这虚空之间不断碰撞。尚未动手,周围的草地河水便已经受到气机的影响泛起一圈圈的涟漪草叶翻飞。

    而一旁,原本还打算继续二人之间的角斗,但是感受到了这两道强横的斗气之后,东利与布罗基亦是本能的投去了目光。

    一双大眼珠子里充满了好奇——这样凌冽的斗志可是做不了假的。即便是在新世界,拥有这样的气势也绝对能够占有一席之地。

    只是令人感到有些好奇的,这两个小家伙不是一块来的吗?怎么突然之间就要打起来了?

    “嘿嘿嘿,小家伙们,你们不知来找我们打架的吗?怎么现在突然自己打起来了?”

    带着好奇,东利将手中的巨剑立在一旁。接近二十米长的大剑蹭的一声插入地面,也就是东利注意了一下,不然的话落在水里恐怕能够直接截断河流。

    而听到了东利的话语,瑟提也没有在意,右手搭在了左边的膀子上。左边的胳膊则是抡圆了在空中不断回荡。

    “因为分赃不均!”

    “分赃不均?那可是大问题!”

    闻言,曾经也是巨兵海贼团的团长,东利也是抱着胳膊一脸认真的点着头说道:“好的船长可不能因为分赃问题出现冲突……不过话说你们是分的什么东西?”

    “你们两个。”

    “……蛤?”

    闻言,带着钢盔,东利的目光中也是多出了一抹好奇:“我们两个?”

    不仅是东利,就连一旁的布罗基在听到了这句话也忍不住把头凑过来笑嘻嘻的问道:“嘻嘻嘻,那你们打算怎么分呀?”

    对此,鹰眼信手一剑摇摇的甩在地上。虽然隔着一段距离,但依旧留下了一道清晰的划痕。就像是比赛开始前的线段,在越过的一瞬间便代表着比赛开始。

    “谁赢了,谁就和你们两个战斗。”

    一边说着,鹰眼与瑟提走到线段的两边,相隔不到五十厘米,虽然没有多说些什么,但是目光中的战意已经展露无疑。
162·鹰眼之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