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李维斯山(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这是什么力量?!

    猝然被无形的力量扯动,克洛克达尔的目光中流露出一抹愕然与不解。如果说是被瑟提的真身拽到身前,那么克洛克达尔也不会多做理会。但是现在,这无形的力量已经能够算得上是果实了吧?

    疑惑之间,映入克洛克达尔眼帘的是一双拳头。

    就像是两量正面疾驰相撞的卡车。碰撞在一起,克洛克达尔的头颅受到剧烈冲击,下身还处于高速的移动状态。虽然不至于直接被轰碎的身首分离,但在这一瞬间失衡的重心也令克洛克达尔的身子倒旋着飞向了一旁的地面。

    眼看着瑟提即将来到自己的身前,克洛克达尔咬紧牙关,掌心中升腾起一道风暴。

    “超重沙岚!!!”

    原型为沙岚,也就是有飞沙走石构成的风暴。在克洛克达尔的控制下,完全能够轻易的将房屋岩石吹碎磨烂。而更重要的是,一旦沙岚形成,那么即便是克洛克达尔不去操纵也能够自行运转,并且不断增强。

    面对这样的大范围持续性攻击,瑟提的脸上却是没有半点凝重。甚至都无法用肉眼进行捕捉,几个闪身的瞬间而已,硬着风暴,瑟提鼓起一身气劲,鼓起的筋肉好似攻城车的撞锤,只听一声诡异的轰鸣,那风暴便直接爆碎成漫天尘土。

    强行的突破了沙岚的阻隔,来到了尚未爬起的克洛克达尔的身前,高高的抬起那钢筋一般粗壮的大腿:

    “傻逼!!!”

    咔、!!

    漆黑的铁脚落在了的克洛克达尔的腰椎之上,伴随着一阵骨裂的声音,克洛克达尔的面色闷热感一白,还来不及说些什么,便直接意识模糊的昏了过去了。

    脊椎的神经是最为密集的,这样一脚下去,寻常人估计下半身要离不开轮椅。即便是有着自然系恶魔果实,想要维系正常活动也将难上加难。

    不过也无所谓。

    啐了口唾沫,一旁的瑟提活动了两下肩膀说道;“反正你的后半生也是在监狱里,打断了腿也省的想些杂七杂八的事情。”

    说着,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瑟提还自顾自的笑了起来:“说不定你还得谢我,半身不遂,也省的去踩那缝纫机。”

    虽然不知道这个世界是什么情况,但是前世瑟提还是很清楚的。监狱可不养闲人,劳动改造更是理所应当之事。穿越之前听闻那电鳗进了局子,也不知现在那缝纫机踩的怎样。

    等了一会,片刻后,便看到了鹰眼也从不远处走了过来。

    看了一眼瘫倒在地,腰部破碎的克洛克达尔吗,一旁的鹰眼倒是也没有意外与克洛克达尔的落败——就以瑟提的实力,呆在四海属实大材小用。击败一个克洛克达尔而已,倒也不怎么令人震惊。

    “接下来怎么做?”

    “带回去呗。”

    瑟提一脸无所谓的说道:“罗格镇多少也是个重镇,估计储备的钱也不少。五千万贝利估计直接就能拿到,也省的还得满满的分期支付。”

    这么说着,瑟提也感到有些烦躁——他不是喜欢算账的人,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对于瑟提而言便是最合适的交易方式。

    和东海其他小地方似的,一个几百万的海贼都得一个月一次满满付清,光是麻烦就麻烦死了。

    “那就先带回去吧。”

    一边说着,四下看了一眼,鹰眼的眉头微微皱起——没有合适的东西装着克洛克达尔。

    对此,一旁的瑟提也是走到屋子里面摸索了一阵,片刻后拿出一个用来装尿素的蛇皮袋子说道:“就这个吧……你看看还有什么之前的吗?几百万大家就算了,赏金千万以上的挤一挤应该能塞进去。”

    闻言,点了点头,现将克洛克达尔塞进了尿素袋子,而后瑟提跟着鹰眼原路返回。一路上挑挑拣拣,碰到之前的干部就直接塞进尿素袋子里。不一会,原本还空荡荡都尿素袋子便已经鼓鼓囊囊的塞满了失去反抗之力的海贼。

    “好家伙。”

    望着面前的尿素袋子,闻讯赶来的斯摩格挑了挑眉头,即便是以他的性子在看到了面前的这一幕之后内心依旧不免有些惊讶震撼——虽说现在的巴洛克工作社还十分low逼,中坚力量很少。但这么一袋子下来船长连着干部全部大包也有一亿两千万左右的悬赏……巴洛克工作社说起来也怪。

    主要原因应该是因为克洛克达尔为人低调,导致许多干部的赏金都与克洛克达尔本人不相上下。不像是其他的海贼,一个船长便能占去六成的总赏金。

    “我算是知道为什么那帮子海军那么欢迎你了。”

    一边清点着海贼,老烟枪斯摩格一边吐出一口烟雾,目光中带着些许诧异的把记录着赏金总额的票据递给了瑟提,然后说道;“每次你一上门就是一票政绩,你是不知道,现在缇娜那家伙每次年度考核的时候尾巴都能翘到天上。也就是你不当海军,所以所有的功劳有她一半。你要是当海军,我估计你现在应该都已经调到海军本部了。”

    话语间,即便是斯摩格也带着些许羡慕——那可是海军本部呀。而且不是海军本部的士兵,而是真正意义上的将官。二十来岁的将官,天赋摆在那里,未来成为大将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不像是现在的斯摩格,只能守在罗格镇积累功绩,慢慢升职——“诶,当初要是我遇到你的该多好。”

    摸着下巴,斯摩格有些感慨的说着。说的一旁的瑟提忍不住打了个寒颤——稍微回忆一下自己与缇娜相遇的过程以及现如今的生活与交流方式。再把对象换成是斯摩格……

    我超,呕、
160.李维斯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