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斩铁(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得到了克洛克达尔的消息,瑟提也就没有继续闲着。把冲击艇的缆绳捆在港口而后便迈开步伐走向了镇子里面。

    对此,也没有多说些什么,鹰眼也是把手安放在锈绒的剑柄之上不急不慢的走着。

    最开始的时候还没什么,但是在走进了镇子里面的时候,不管是瑟提还是鹰眼都能够明显的感受到不善的视线。

    “巴洛克工作室。”

    一旁的鹰眼抖了抖手中的通缉令。

    和寻常赏金猎人能够接触到的只有图片与悬赏价钱的通缉令不同,来自海军内部,上面还顺带记录了海贼的所作所为以及船队势力。就像是现在,除去了克洛克达尔本人的一些讯息之外,上面还写着关于以克洛克达尔为首,其麾下名为巴洛克工作室的犯罪团伙。

    “都是海贼,赏金在五百万到三千万不等。底层成员为亿万长者与百万长者,数量大概在七百人左右。干部的话以特工代号进行称呼,数字越小便越强大。”

    说着,鹰眼收起了通缉令,脸上并没有多少凝重的神色,甚至说言行之间充满了写意:“克洛克达尔的代号是MR、0。”

    “花里胡哨的。”

    听到了鹰眼的话语,瑟提不屑的撇了撇嘴,也懒得掩饰自己的声音:“就这帮子废物也敢自称长者?我看他们是活得不耐烦了。不过那个克洛克达尔的代号倒是不错,因为今天过后他的赏金就会归零!”

    不管是鹰眼还是瑟提在交谈的时候都没有掩饰自己的声音。就这样光明正大的密谋,听到了瑟提与鹰眼的话语,那些躲在暗处的视线很快便有几道消散在了周围,显然是跑过去通风报信了。而剩下的,则是从街道四周的店铺里走了出来,面色不善的望着瑟提等人。

    街道上人越来越多,有的甚至是从其他的地方赶过来的。目光不善,手中长枪短炮的盯着瑟提等人。

    而就在这充斥敌意的注视之下,一旁的瑟提与鹰眼依旧是闲庭信步的走在街道中央。

    似乎是感受到了瑟提等人的漠视,一个穿着打扮像是小干部的壮汉走了出来,手中提着一柄钢刀:“混蛋,你们刚刚说了巴洛克……”

    闻言,一挑眉头,还没等壮汉说完,瑟提便飞起一口唾沫吐了过去。

    甚至都懒得动手,也没有多么用力,原本无害的唾沫星子飞溅到了脸上,触犯战斗状态,小天赋中的焦灼瞬间触发。一瞬间,原本的唾沫就像是被转化成了具有腐蚀性的酸液一样,伴随着一阵滋滋作响的声音,那壮汉倒在地上惨叫不断。

    对于那些强者而言,焦灼的伤害不说可以忽略不计,但绝对无法像是现在这样造成巨大的杀伤。更多的时候,都是在原有的伤口上造成二次伤害。但是对于这种小喽啰而言,哪怕只是唾沫,附着了焦灼的效果也将化作具有腐蚀性的危险液体。

    而伴随着第一个人倒下,其他的喽啰们也都意识到了战斗无法避免,顿时,一个个就像是打了激素一样冲向瑟提与鹰眼。

    “你来吧。”鹰眼无所谓的说道:“这些家伙连让我出刀的兴趣都没有。”

    “别说的好像我就会兴奋一样。”

    听到了鹰眼的话语,瑟提有些不爽的呲了呲牙:“搞得好像我就荤素不忌一样。”

    虽然这么说着,但乱糟糟的一堆人冲过来着实令人感到有些心烦。索性,便握紧了拳头,然后,朝向空中——碰!!!

    在挥动的瞬间,一阵暴风涌动。轰然爆发的气劲朝向四面八方轰驰。下一刻,人影翻飞,那些冲向瑟提等人的喽啰以紧接三倍的速度被轰飞出去。连带着周围的建筑招牌也都在这劲风之中摇摇欲坠。

    透体之劲!

    经过不断的开发,瑟提对于技能的掌握已经不再是最开始的那般死板与僵化。原本只能在拳锋之前的锥形区域产生破坏效果的透体之劲,经过了瑟提的开发,已经能够像是现在这样以拳锋为原点爆发出辐射状的轰击气浪。

    虽然在势均力敌的战斗中没有什么用处,但是对付这种杂兵,效率提升了不止一倍!

    而另一边,听到了下属的汇报,克洛克达尔也是有些烦躁的挑起了眉头。

    “赏金猎人?来找我?看来他们是活得不耐烦了!!”

    听到了是两个赏金猎人,克洛克达尔的眼底并没有多少的凝重,更多的只是不屑——从新世界出来,曾与传说中的魔鬼后裔巴雷特进行不分胜负的战斗、在克洛克达尔眼里,四海根本就是新手村中的鱼塘局。

    “看样子五千万的赏金还是太低了,搞得一群不长眼的家伙来找我的麻烦、”这么说着,克洛克达尔活动了一下脖子:“一号,去照顾一下你的那些“前同行”。”

    听到了克洛克达尔的话语,十八岁出头的达兹、波尼斯一脸沉默的点了点头。

    虽然年轻,但达兹曾经也是西海有名的赏金猎人。从小便开始锻炼,一身肌肉,留着寸头,右眼处一道刀疤,给人的感觉精悍无比。

    而除此之外,还有的便是达兹的能力——超人系,快斩果实。达兹能够将自己身体任意的一个角落变成锋利无比的钢铁刀刃。虽然看起来不咋地,但是实际上这也令达兹拥有了钢铁强度的身躯与内脏。不分刀刃与刀背,是全身上下所有,每一个角落的钢铁的强度。

    可以说,快斩果实让达兹在四海的范围内直接无敌——伟大航道中的能力者多种多样,但是在四海,更多的战斗都是远程炮击,排队枪毙。而浑身上下的钢铁强度,令达兹能够直接无视火枪与铁炮的威胁。

    除去了无法攻击到自然系实体这个问题之外,从其他人的角度来看,说一句达兹直接武装色硬化大成也不足为过。

    而且和那些纯粹依靠果实能力的废物不同,即便是拥有了果实,达兹也从未放弃对身躯的锻炼——那隆起的肌肉便是刻苦锻炼的证明!

    “也是赏金猎人吗?算了。”达兹的目光中充满了冷库的神采——最开始的时候,达兹也是看到了克洛克达尔的赏金才来进行追杀的。但是在实际的战斗之后,达兹能够清晰的感受到克洛克达尔的强大。而后,更是被克洛克达尔的人格魅力所折服,成为了忠心耿耿的手下。

157,斩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