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准备离去(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关于诸神黄昏,瑟提要是不知道那是在开玩笑——在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中,要说哪个英雄最强那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讨论不出结果。

    但要说哪个英雄最莽。那么毫无疑问,绝对是狂战士奥拉夫。

    被动技能生命值越低攻击速度越快,一技能远程减速aoe,二技能攻击吸血外加大量攻速,三技能单体真实伤害。终极技能被动增加双抗,主动使用后增加高额攻击力并免疫一些限制效果。包括但不限于眩晕,定身,减速。同时在追击敌放英雄的时候有额外移速加成,

    团战的时候只要对方adc一个走位不慎挨了一斧子中了减速或是被奥拉夫的对用控制了,那么奥拉夫将直接开大化身一条红色的疯狗,两板斧直接送ad归西。

    这种技能断然没有分解的道理。选择接收,在接收到的瞬间,瑟提能够感受到自己的脊髓一阵温热——那种感觉,就像是有什么滚烫的痛惜注入进去了一样,躁动的脊髓连带着血液也沸腾了起来。

    或许便是因为终极技能多少都会带上原有使用者的一些精神,所以瑟提能够感受到,一股更加狂暴的战斗热情正在自己的体内不断升腾躁动。

    而在这之后,透过脊髓,瑟提感受到一股热流席卷了自己的千肢百骸。感受着这份涌动的热流,瑟提有些不受控制的扬起了头颅。

    “啊~~”发出舒缓的声音,瑟提的目光中充满了舒适。

    骨骼,变得更加坚硬了。

    诸神黄昏的被动效果是增加二十点护甲与魔抗——这已经很多了,在英雄联盟的终极魔典游戏模式下每个英雄都能够额外获得一个其他英雄的大招。而在这之中,奥拉夫的大招在线上一直排名前三。

    二十的双抗等同于出门天生就多出两千多金币买抗性。前期线上对拼无脑占优,后期免疫控制团战无敌。本以为这个被动会被剔除,但是有些令瑟提没想到的,这个双抗的被动居然依旧存在。

    而是的双抗,瑟提能够感受到自己的骨骼一阵舒展。当然,瑟提也知道,这是暂时的。一旦使用诸神黄昏,那么不仅骨骼的护甲加成会消失,甚至肌肉也会在技能的作用下进一步膨胀……诸神黄昏的主动效果是会增加攻击力的。

    还有的便是魔抗——不管瑟提再怎样感受,瑟提都无法感受到魔抗的加成究竟出现在哪里。难道是对火焰与冻伤的抗性吗?

    不对吧。瑟提心想——在奇幻的世界观中,魔法的确与火焰寒冰之类的挂钩。但是放在现实世界,不管是火焰还是冰霜,本质上都是一种物理伤害。就拿自然系的的烟雾果实来说,虽然看起来很像是魔法,但攻击方式依旧是通过元素化增加自己的攻击范围与攻击力度。

    闪闪果实的镭射光波也是,本质就是高压的光子射线。只要肌肉与骨骼足够强大,都是可以进行阻挡的。

    那样的话……魔抗会作用于哪里呢。

    想着,瑟提眉头一皱,询问道:“系统,你不会出BUG了吧?”

    【叮,受到御主合理性怀疑,系统文件检查中、】

    听到了瑟提的话语,系统自我审核了片刻。大概几分钟后,系统回复道:【回答宿主问题,本次系统检查无问题,系统文件完好。】

    “……”

    闻言,思索了片刻,瑟提想到了什么似的一拍手掌——如果说护甲是物理系的防御的话,那么,魔抗,也就代表着精神系的防御?

    精神是十分虚无缥缈的东西,一方面,会受到身体激素的影响,如多巴胺,荷尔蒙。另一方面,又可以通过精神锻炼来克制激素的影响。如果是这样的话,也就是说,所谓的魔抗,就是减少敌人对自己的精神影响?

    有些不太确定,因为从出海到现在,瑟提从来没有受到过精神类的攻击。而瑟提自己也没有这种攻击手段,所以这个猜测也只能是猜测,无法进行证实。

    一念至此,瑟提也只能是放下心中的想法,将自己的精神重新回归到外界。

    睁开眼睛,一旁的鹰眼没有丝毫的在意,依旧是该吃吃,该喝喝。反倒是一旁的卡普绕着瑟提走来走去,看来看去。

    “……绕着我转圈作甚?”见状,瑟提一挑眉头:“男铜爪巴啊!”

    “什么男铜不男铜的!”听到了瑟提这样说自己,一旁的卡普也是有些忍不住的吹胡子瞪眼。然后摸了摸下巴,有些好奇的问道:“你刚刚是在做什么?冥想吗?为什么身上的伤势突然就好了?而且……”

    说着,有些不太确定,卡普把手落在了瑟提的手腕上。稍稍一捏,感受着反馈的触感,目光中流露出一抹惊异:“而且你的骨头怎么又变硬了?昨天还没有这么硬,就算是锻炼过也不可能一次就锻炼成这样啊?”

    “鹰眼没告诉你吗?”

    “我说了。”

    听到了瑟提的话语,鹰眼一脸平静的说道:“你每个月都有几天会这样……我已经习惯了,跟他说是系统他也不信,要解释自己想办法吧”

    别说卡普不信了,就连鹰眼都对系统一说嗤之以鼻——不想说就直说呗,还系统呢。

    听到了鹰眼的解释,瑟提挠了挠头,仔细一想似乎的确是这个样子。不过也没有太过在意,看了一眼卡普,挠了挠头,说道:“怎么说呢……算了,说了你也不懂,你就当是进化吧。”

    “进化?”

    听到了瑟提的话语,感受着瑟提现在的气质,虽然感觉有些离谱,但是相较于其他的什么,进化这两个字好像正好合适……要不然的话,也没办法解释为什么瑟提的骨骼突然会变得更加坚硬。连带着,就连气质都发生了些许的变化。

    仔细端详,卡普能够明确的感受到,瑟提身上的战意变得更加浓烈,也更加嗜血好战。不过很显然,现在的瑟提能够完美的控制这一点,所以倒也不用担心变成那种嗜杀的海贼或是赏金猎人中的败类。

    搞不明白,好在,卡普本身也不是那种喜欢刨根问底的家伙。索性,就直接又坐下然后当着瑟提的面吃吃喝喝。

154·准备离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