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击败瑟提(2/2)
作者:何首乌三钱
    结果正高兴呢,突然来了句以后要当海贼……

    一脸木然的转过头去,见到了路飞脸上的坚定,卡普的目光中充满了平淡。而后,抬起了握紧的拳头;“你说啥?”

    “我要当海贼!!!”

    “笨蛋!不要当着爷爷的面说出来呀!!!”

    听到了路飞的话语,又听到了卡普的表情,一旁的艾斯敏锐的发现了情况似乎有些不对——路飞和卡普一看就是亲爷孙。虽然这样听起来有些奇怪,但他们的确都和瑟提一样不会去骗人。只不过在这之中有所不同的,瑟提之所以不去骗人是因为瑟提懒得去骗,狂妄到认为不需要使用那种降低纯度的手段。而卡普和路飞不同,他们是思维力就没有欺骗这个想法——简单地说,脑子缺根弦。玩剧本杀狼人杀什么的估计要从头被骗到尾。

    深切的清楚这一点,所以艾斯显得格外无奈——虽然他们都已经决定了未来出海当海贼,但这和当着爷爷的面说出来完全是两码事。

    本来以为最大的敌人是面前这个被称之为瑟提的红发男子,但是现在看来,最大的威胁反而是来“救”自己等人的卡普!!!

    就像是艾斯想的那样,紧接着,卡普便举起了手臂对着路飞的脑袋来上了一记爱之铁拳!

    碰!!!

    发出夯实有力的声音,听得一旁瑟提渍渍称奇——这声音,一听就是好脑瓜。

    “绝对不能去当海贼!!”

    “凭什么!我也就是要当海贼!才不当海军呢!”

    望着争辩起来的一大一小,一旁的瑟提颇感兴趣的摸了摸下巴。但也就是在这之后,瑟提便对着一旁的艾斯招了招手。

    “做什么?!”

    看到了瑟提的动作,艾斯的目光中充满了警惕。

    “做什么?给老子跑过来挖坑!”

    对着身后的山贼尸体努了努嘴吧,瑟提一脸不爽的说道;“如果你想让他们醒来的时候看到这种东西的话,那就当我没说。反正这破村子又不是我家。”

    “……”

    听到了瑟提的话语,看了一眼昏迷的玛琪诺与萨博,又看了一眼那些尸体。虽然有些不情愿,但艾斯还是拿起铁锹走了上去。

    或许是因为卡普在这里心中多出来些许的安全感,所以在挖掘了片刻后艾斯有些忍不住的询问道;“你究竟是谁?”

    “我?我是一个赏金猎人,最近在追击一个叼逼红毛。”耸耸肩膀,瑟提一脸百无聊赖的说道;“然后就碰到了你们爷爷,打了一架感觉性格不错,就一块来这个小破村子了。”

    “你和爷爷打了一架?!”

    听到了瑟提的话语,一旁的艾斯瞪大了眼睛——虽然还没有出过海,对于大海上的强者并没有一个准确的认知。但是能够被称之为海军英雄,即便只是猜想他们也能猜到卡普绝对是这片大海上最厉害的强者之一。

    而现在,面前这个年纪看起来也就比自己大个十三四岁的家伙,居然能与自己的爷爷的战斗。

    “输了。”没有掩饰什么,瑟提说道;“姜还是老的辣……不过老子迟早会正面击溃他!”

    这么说着,瑟提的话语中洋溢着强烈的斗志与战意。见状,一旁的艾斯有些忍不住的眨了眨眼,然后询问道;“那你的工作是什么?是海军?不对,和爷爷战斗的话,你是海贼吗?”

    “都不是。”瑟提说道:“我是赏金猎人,专门抓海贼。”

    说这句话的时候,瑟提还在那里盯着艾斯看。一张英朗的脸上充满了不加以掩饰的恶意——显然,对于想要成为海贼的少年们而言,瑟提的身份并不能让他们生出多少崇拜。

    就像是现在的艾斯,本来就对瑟提没有多少好感可言,在听到了这句话后整个人显得更加嫌弃。

    只可惜,嫌弃也只是艾斯一个人嫌弃。揍了一会亲孙子,一旁的卡普就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目光一亮,然后拽起鼻青脸肿的路飞,问道;“你还要当海贼?”

    “我一定要当!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虽然被揍的鼻青脸肿,但即便是这样路飞也没有退缩。

    对此,出乎路飞预料,这一次的卡普并没有铁拳相向。相反,对着路飞说道;“想当可以,但你要答应我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

    路飞好奇的望着自己的爷爷,一时间甚至忘记了身上的肿痛。

    指着一旁的瑟提,卡普说道;“看到那个家伙了吗?他是西海最厉害的赏金猎人。如果你们能在这段时间打败他,我就让你当海贼!!!”

    闻言,一旁的瑟提挑了挑眉头;“在关我啥事?”

    “是让你杀了那些山贼的!”卡普也是没好气的说道;“那本来是我就给路飞他们练手的!结果现在都让你给解决了!!”

    ——————————

    明天恢复8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