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霸王色(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不是这里的山贼?”

    听到了艾斯的话语,瑟提盯着艾斯的脸摸了摸下巴,稍微回忆,之前的山贼中似乎的确没有小鬼的身影,瑟提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

    确定了艾斯跟这里的确没有关系,瑟提的反应也就更粗暴了——“哪里来的小屁孩,滚远点,省的耽误我事。”

    一边说着,瑟提一甩手就不再去理会艾斯的视线,将目光望向身后,寻思着应该怎么处理这些尸体——除去了这个小屁孩之外,风车村其他的人还没有见到这些人的尸体。从之前的见闻来看,风车村的人显然都是生活在桃花源里的家伙,对于外面混乱的世道并不知晓。

    瑟提自问不是什么好东西,但卡普给瑟提的感觉很投缘。宿醉一次,现在的二人说是忘年交也不足为过。对于自己的身边人,瑟提还是很宽容的——尤其像是这种小事。

    果然,还是给挖个坑埋了吧。

    一边想着,打定主意,瑟提刚刚扬起拳头准备来个透体之劲让土地稍微松软一些。然后就想起来卡普应该就在这周围……惊动了卡普是小事,要是引起了其他过多不必要的关注就有些烦人了。

    不能使用蛮力破坏地面……也就是说智能一点一点的挖个坑喽?这么想着,瑟提将目光望向了身后艾斯。

    “……你要做什么?”感受到了瑟提的视线,艾斯忍不住的打了个寒颤。透过瑟提的视线,艾斯能够感受到强烈的恶意。

    对此,活动了两下肩膀,瑟提说道;“我这边缺个刨坑埋尸的。”

    “我不干!”艾斯着那愿意呀?梗着脖子就喊道;“虽然你很厉害!但是我可不怕你,我,对,我爷爷是卡普!!!”

    虽然不愿意提起这个总是虐待自己的爷爷,但是事到如今,艾斯也没有什么这个说些其他的东西,直接曝出了爷爷的姓名——换成是其他的山贼,艾斯才不会说这些东西。但是瑟提站在那里光是气魄就有些令艾斯感到窒息。

    本来还没什么,但是在听到了艾斯的这句话之后,瑟提的目光中反而多出了一抹趣味。但即便是如此,瑟提也并没有立刻好言相劝。相反,在听到了艾斯的自报家门后,瑟提的脸上反而更加冷酷了起来:

    “是吗……那还真是走运!”

    “嗯?!”

    就在艾斯还没回过神来的时候,在艾斯的视线中,瑟提的身影突然消失,紧接着那熟悉的失重感再次传来,当回过来神来的时候,脖颈的压迫清晰的告诉着他又一次的被握着脖子提到了空中。

    本能的开始挣扎,但是紧接着,艾斯的身子便猛然僵在了半空。一股令人窒息的寒意以瑟提为中心不断的向周围进行压迫。疯狂的蔓延之下,即便是一项天不怕地不怕的艾斯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与惊慌。

    说到底,终究只是小屁孩罢了。在同龄人的圈子里或许能够算得上是孩子王,但是落在瑟提这种横行大海的怪物的手里,依旧是揉圆搓扁全凭心意。

    “真巧啊。”瑟提冷漠的望着艾斯;“我这次来到风车村,就是为了找到卡普那个家伙的家人……本来以为他那个叫做龙的废物儿子跑到外面就找不到了,没想到你却要自己送上门来!”

    “!!!”

    他是来找爷爷报仇的!!!

    听到了艾斯的话语,敏锐的意识到了这一点,顿时艾斯脸上的表情愈发恐惧——并不是所有人家的孩子都像是伽治那个混蛋一样通过人体改造剥离恐惧。更多的时候,不管未来再怎么强大,年幼的心智在面对这种名为“死亡”的恐惧时,难免都会流露出绝望的情绪。

    就像是现在,咬紧了牙关,奋力挣扎。但就算是这样,瑟提的手掌已就如同钢铸的一般无法撼动分毫——就以艾斯这样的年龄,想要撼动瑟提无异于痴人说梦。

    “还有谁,和卡普有关系的都说出来!!!”

    听到了瑟提那凶恶的话语,艾斯死死的闭上了嘴巴——虽然稚嫩,虽然还是个孩子。但是未来能够有所成就的人不管是少是坏,多少从小就有属于自己的坚定。而从小没有父亲,对于艾斯而言,路飞他们便是自己的家人。不论如何,哪怕死亡就在自己的身前,艾斯依旧选择倔强的咬紧了牙关。

    对此,瑟提并没有赞赏,甚至说截然相反,脸上的表情变得更加狰狞,一边搁那跟魂殿大长老似的桀桀怪笑,一边充满了恶意的说道;“拒绝回答?也就是说,风车村的确还有卡普其他的亲人?”

    “!!”

    “你不说也没关系,拒绝回答也无妨。无非就是多死几个人罢了!!”

    伴随着话语,瑟提逐渐将艾斯提高。强烈的窒息带来的痛苦冲刷着艾斯的神经。但也就是在这时,一旁的草丛中传来了嘻嘻索索的声音。

    下一刻,又是两个小屁孩从里面窜了出来。一个黑发,一个金发。黑发的衣着简朴,金发的衣着再布料上要好上很多,但从上面脏兮兮的痕迹来看显然也好不到哪里去。

    两个小屁孩手里各拿着一根钢棍,一左一右的冲向瑟提,望向瑟提的时候目光中充满了愤怒。

    “给我放开艾斯!!!!”

    两个小孩异口同声的说着,相比之下,艾斯的目光中没有丝毫的感动,相反,充满了惊恐——他深切的知道,面前的这个男人是有多么的恐怖。恐怖到根本就不是他们能够对付的。真要能选择,艾斯宁愿是自己死在这里也不希望他们出来救自己!

    也就是在这时,艾斯突然感觉握着自己脖子的手稍稍一松。伴随着失重感落在地上,艾斯奋力的大吼道:“笨蛋!快走啊!!!快走!!!”

    只可惜,太晚了。就在艾斯刚抬起头喊出第一句话的时候,伴随着一道暴虐的残影一闪而逝。紧接着,原本还在空中飞扑过来的二人就像是被一脚踹到了腰身似的直接摔向地面。

    出现在中间的空地上,瑟提的脸上无悲无喜,目光中充斥冷漠与枯燥的神色:“运气不错,居然都来了……那也省的我一个个的慢慢去找!!”

    “!!”

    听到了瑟提的话语,艾斯的脸上充满了恐慌——如果是自己死了,那么也就算了。但像是现在这样,让自己的结拜兄弟死在自己的身前,是艾斯绝对无法接受的。

    父亲在艾斯出生前身死,母亲也在剩下艾斯不久后亡故。对于艾斯而言,真正能算的上是家人的就只剩下了卡普,路飞,萨博,以及作为山贼之家中对他们如同养母般的达旦。

149,霸王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