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所谓斩铁(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对于山治而言,瑟提和鹰眼那是什么身份?

    那是把自己从苦海里救出来了大恩人!

    对于山治而言,瑟提和鹰眼那就是正道的光!如果是龙那样一看就不好惹的家伙也就算了。但是现在这个跟自己差不多大小的绿藻头小屁孩凭什么也这样对瑟提先生他们大放厥词?!

    而就在山治还在想着的时候,一旁的索隆看到了鹰眼连看他都懒得看,气急之下直接举起了手中的竹刀;“可恶!居然敢小看我!那就来一场剑士之间的对决吧——我是一定要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的男人!!”

    听到了索隆的这句“我要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时,一旁的鹰眼将目光望向索隆看了一眼。但也就是一眼,在看到了索隆那侧漏百出的架势之后,便又收回了目光等待古伊娜叫来他的父亲。

    见状,愤怒,喷涌而出。只可惜,还没等索隆继续说些什么,一旁的想也不想的,山治就直接站出来说道;“哼!你就那点三脚猫的功夫!鹰眼先生都懒得看你一眼!”

    说起来,也有些奇怪。明明是第一次遇到这个绿藻头的少年,但是山治的内心就是莫名的感到讨厌。

    “你又是谁?”索隆将目光望向了山治,在这宿命中的二人对上眼的一瞬间,就和山治一样,索隆的内心也莫名的生气了一抹烦躁。

    也正是因为这一抹烦躁,下意识的让索隆忽视了一旁的鹰眼和瑟提。

    绝不能落人威风,听到了索隆的询问,山治昂首挺胸,一搓鼻头掐着小腰傲然的说道:“我是山治!总有一天会成为这片大海上最好的厨师!!”

    闻言,沉默,紧接着索隆忍不住的捂住肚子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居然有人想当臭厨子!”

    “是最厉害的厨师!才不是什么臭厨子!”

    “臭厨子,臭厨子!!”

    “哇呀呀呀!!!”

    愤怒之下,两个小屁孩直接扭打作一团。虽说是山治先懂的手,但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山治已经落入下风——常年的营养不良倒是其次,更重要的是索隆每天都在锻炼。整个道场除去了打不过古伊娜之外,其他的时候根本就是个小霸王级别的存在、

    相比之下,哪怕是到了现在,山治也依旧只是个小弱鸡。

    如果能稍微有点章法,那么现在的索隆应该能压着鹰眼打。但是很可惜,手中的剑被丢到了一旁,滚在地上打作一团,明明不管是体力还是其他的什么都占据又是的索隆一时间居然与山治打的难舍难分,堪称菜鸡互啄的典范。

    一直到后来,他们终于意识到了男生对男生终极绝招——陶吉吉!

    在小der被拿捏的瞬间,索隆整个人的身子不受控制的往里缩。但是很快,还没等山治大放厥词,索隆也便伸出手互相拿捏。

    带着父亲从里面走了出来,还没等古伊娜介绍一下瑟提等人,迎面看到的便是正在互相拿捏的山治和索隆——没看到山治的正脸,但是看到了索隆。古伊娜的脑门顿时便多出了一个十字路口。

    抄起一旁的竹刀便对着二人的脑袋上敲了过去:“你们在客人面前做什么呢!成何体统!!!”

    碰碰两下,两个小屁孩的脑门上都多出了一个大包。蹲在地上一副想哭有不想哭的抱着脑袋。

    “明明是他先动的手!”

    “骗人!是你相对鹰眼先生不尊敬的!”

    互相指责,而现在古伊娜也发现了山治并不是道场的学生。又听到了山治的话语,顿时望向索隆的表情更加不善。但是还没等说话,一旁的瑟提便走过来用脚蛮横的推开了索隆等人让开道路。

    “去去去、大人来了,小孩子一边玩去。”

    “我不是小孩!!”索隆有些不满,对此,古伊娜拿起竹剑又是一下。

    “给我好好听话!师傅有正经事情要做!!”

    说完,望向山治——毕竟是瑟提等人带来的,古伊娜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处理。

    对此,瑟提扬了扬下巴说道;“不用管我们,跟教训这个绿藻头小屁孩一样教训山治就行!”

    “可以吗?”

    “可以!”一边说着,在山治茫然的目光中,瑟提竖起了一根完全不用担心的大拇指。

    虽说瑟提同意了,但古伊娜终究还是没有在瑟提等人面前教训山治——毕竟她和山治也不是很熟。而是跟瑟提等人告了一声抱歉后转身拽着索隆的裤腿子招呼着山治到外面玩耍。

    小屁孩走了,剩下的事情也就是大人只见的话题。

    耕四郎看起来是一个十分温和的人,身上穿着灰色的和服长袍,额头有些高,黑色的长发扎在身后。圆框眼镜的后面是一双眯起的温和双眼。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个教室里循循善诱的老师,予人以如沐春风的温和。

    看了一眼古伊娜的背影,耕四郎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客人见笑了,小女古伊娜天生就是这副要强的性子,平日里也是缠着我教他学习剑道。虽然看起来跟个假小子一样,但内心还是很细腻的。”

    “客气,小屁孩互相打架很正常。”

    瑟提一脸的不以为意,反倒是一旁的龙对着耕四郎打了个招呼。

    “馆主,又见面了。”

    “嗯……是龙先生吧?一段时间不见,看样子阁下过的并不是很好呢~”

    声音中带着些许打趣。摘下了帽子,龙脸上的青紫可骗不了人。

152·所谓斩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