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剑道(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听到了船长的话语,鹰眼原本满是冷漠与平静的脸上多出了一抹好奇。

    这片大海是危机四伏的,同样,也是强者遍地的。也正是为了追逐强者,证明自己作为剑士的身份,证明自己的剑道。所以鹰眼毫不犹豫的踏上了赏金猎人的旅途。

    虽然目的和瑟提相同,都是为了追逐强者。但是和瑟提所不同的。瑟提荤素不忌。不管是怎样是强大的剑士还是强大的果实能力者都会热血澎湃战意喷涌的斗作一团。

    相比之下,鹰眼就显得清冷许多只会对强大的剑士感兴趣。平日里就算是遇到海贼也懒得动手——除非是当着自己的面作恶或是手头实在是有些紧。

    而现在,听到了这里有强大的剑士,鹰眼的战斗雷达立刻就滴滴滴的响了起来。一张凌厉的双眼闪烁着几个大字:“速速与我击剑”!

    然后又看向了瑟提——这眼神吓了瑟提一跳。

    还好鹰眼紧接着就说道;“这是一个强大的剑士,你不能跟我抢!”可得好好说一下,因为一路上他们碰到的剑道强者实在太少。好不容易碰到一个,如果又被瑟提抢了,那鹰眼才不干呢。

    闻言,一旁的瑟提咧着嘴拉开距离——这种把剑当自己老婆的人真的让人很难理解他们的性癖构成。哪怕炼铜也好,虽然是不值得提倡的污染性重工业,但这个世界充满了未知的可能,海王类和巨人族都有,再来个合法萝莉应该也不成问题。

    但你恋铁……还尼玛是刀子形状的。睡觉都不离手,稍微代入一下鹰眼的视角瑟提就感觉难受。一个人的传统手艺摇杆游戏还要空出一个手拿刘备或手机呢……

    似乎是感受到了鹰眼的兴趣,一旁的船长那边说道:“一心道场的馆主叫做耕四郎,风评在东海很不错。不管是怎样的对手都会礼貌相待。从习惯来看像是东海的外地人……不过面对挑战,一直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听说过耕四郎馆主有失败过。”

    听到了这句话,鹰眼目光中的光芒更胜,看了一眼身旁的瑟提,虽然没有说话,但瑟提能猜不到鹰眼的想法吗?顿时便是一脸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膀:“那就去喽~”

    说完,瑟提等人便登上了自己的小船——好在是在出发之前的时候让伽治他们给大修了一下,不仅是加装了一个蒸汽机,连带着整个船体都进行了升级加固。

    即便是被游轮追尾,也没有受到什么太大的损伤,只是刮掉了冲击艇表层的油漆。因此,奥比特号也只是在原有的基础上恢复了冲击艇的涂装,顺便有尽自己所能的增加了一些装饰——想要改进是不可能的,就以他们的技术,想要拆解伽治升级后的冲击艇都显得有些不太可能。

    伴随着蒸汽的喷涌,瑟提连带着鹰眼与山治迅速的来到了小岛西摩志基村的港口。

    外来的船舶临时靠岸一直都是港口利润的大头,但毕竟只是小村子,所以收费也算不上离谱。在缴纳了三百贝利押金后瑟提等人便来到了小岛上。

    而在在这过程中,有一艘大船引起了瑟提的注意。

    依旧是古典的木质盖伦帆船,真要算科技的话还不如瑟提的冲击艇来的有科技含量。但是这艘船的装饰未免太过霸气。从前到后分别是东方龙龙头式的船首像,甲板上的龙身,以及末端的龙尾。除此之外,在船体上的一些细节,瑟提还能感受到些许海军的风格……多少跟着泽法修行了一年,对于海军的一些习惯瑟提还是很清楚的。比如说海军舰的一些制式工艺……

    “怎么了?有什么不同吗?”看了一眼一旁的龙船,鹰眼虽然心念念着想要这强者战斗,但鹰眼终究不是瑟提那样没脑子一闻到战斗的气味就啥都不管不顾的家伙。

    在注意到了瑟提奇特的反应后,鹰眼也是打量了两眼那有些花里胡哨的龙船。但和瑟提这种有官方背景的家伙不同,在看了两眼后发现除去了那东方龙式的船首像很吸引人注意之外,其他的,似乎也没什么亮点?

    “那是海军的工艺。”瑟提说道;“海军的军舰是统一生产的,不同的军衔对应着不同的制式。而那艘军舰的制式,属于是海军本部中将的制式。”

    “本部中将?!”

    听到了瑟提的话语,鹰眼也是有些好奇的打量了两眼——大将属于是海军的招牌,而中将,则代表着海军的高层力量。可以说,每一个中将的存在,都能够左右一场战争的走向。尤其是在四海这种小地方,本部中将的地位就像是一个土皇帝……当然,即便是这样也没有本部中将会选择驻守。

    因为对于海军来说,四海不管在怎样发展,其威胁也始终比不上伟大航道与新世界的大海贼——只能说他们的想法与瑟提背道而驰。如果瑟提是海军,那么别的不说,自己的辖区里小屁孩长大了想当海贼?给我拽到军营里进行四十八个小时的海军教育,然后再找来几个退役的老海军讲讲故事,诉说一下大时代中属于海军们的波澜壮阔。让他深切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改过自新,重新做人。

    要是还想当海贼,那更好说,直接滚去少管所里呆着去吧。

    海军中将代表着强大的武力。但是同样的,这也引起了鹰眼的疑惑。

    “那为什么他们没有海军的军旗?”

    就像是鹰眼说的那样,虽然是海军的军舰,还是海军中将的军舰。但是在军舰的桅杆上,并没有代表着海军的海鸥旗。光秃秃的一片,甚至连最常见的商船旗帜都没有。

    “你问我我问谁去?”瑟提摸着下巴说道;“不过这的确是海军中将的制式战舰没错。标准和规格都一样……当初泽法那糟老头子蛊惑我当海军的时候没少说这些有的没的。”

    “那有可能是偷的。”鹰眼耸了耸肩膀,并不在意:“我们到里面问清楚就好。”

    鹰眼才懒得管这些事情,他现在想做的只有快点与强者击剑!

    “……行吧。”挠了挠头,虽说对海军没什么感情,但海军中将的座驾所代表的的可不仅仅只是一艘单纯的军舰,里面或许还可能有一些世界政府不愿意公布的特殊情报。

    有机会的话瑟提倒是想看看,不过现在船都已经停在这里了人也跑不了,倒是也不用急于一时。

    鹰眼显然是已经等待的有些迫不及待了——大海上的强者多是多,但能够达到鹰眼和瑟提这种境界的每个海域也就那么几个。尤其是在四海这种小地方,能够碰上,还恰好是与鹰眼相同的剑士,还是在这种穷乡僻壤的小地方,只能用运气来说。

150·剑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