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思索与休息(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对于自己的价码,瑟提十分好奇——没办法,并非瑟提犯贱,而是这个世界上有太多人将悬赏当成是一种实力的体现。

    每次想到这里的时候,瑟提都感觉世界政府是一群智障吧吧友组成的病友交流群。给一群不可能被赏金猎人杀死的海贼标注悬赏,只能是让人们感到恐慌——看,他的悬赏金那么高都没有被海军逮捕,海军真弱。一类的、

    当然,给别人悬赏的时候世界政府是傻逼,但现在是给自己悬赏。那意义可就截然不同了。在双标这方面,瑟提拿捏的死死的。

    “并没有明确的价钱……那只是一堆数字而已。”

    无力的躺在地上,现在的伽治已经彻底放弃了反抗——他知道,再继续下去也只是在丢人现眼而已。十二艘国土舰已经在刚刚的战斗中被摧毁了四艘。抬起来一艘,被砸中的三艘直接沉入海底。扭曲的样子与溅起的浪花泰坦尼克号看了直呼内行。而临近的几艘,也因为解体的不及时收到了不用程度的损伤……好在学者们与实验室所在的主舰并没有受到什么太大的影响,否则的话伽治所做的一切就真的要从头来过了。

    但问题是,世界政府不会给他从头来过的机会……本来就是与虎谋皮,他们从来都不是什么坚定的盟友。

    利益交易罢了。

    而在这之中,就像是伽治说的那样,五老星给伽治的报酬并不是单纯的金钱。

    稍微喘息了片刻,感受着体内的气息逐渐平复了下来,伽治也便继续说道;“铲除掉你,五老星会额外给予杰尔马王国优待,并特别允许阅读部分科学技术部队的最新成果……”

    伽治很清楚,这个大海上的强者太多。凯多,白胡子,大妈……每一个都是难以逾越的高峰。因此,伽治从一开始的目的就是通过科技来振兴杰尔马王国;“这些成果不是用贝利能够衡量的。”

    “你不是发现血统因子的人吗?”一旁的鹰眼有些诧异的说道;“杰尔马王国的科技水平不差吧?那些人造人士兵的强度已经远超大海上其他国家的军队了。”

    鹰眼有些惊讶——作为赏金猎人,四海稍大的岛屿与国家鹰眼都曾去过。而在这之中,不考虑实际战斗力,就军队素质杰尔马的人造人部队绝对天下第一——没有恐惧,只会机械的执行命令。可以说,这是每一个掌权者梦寐以求的部队。

    对此,伽治摇了摇头。

    “那是因为你们无法理解贝加庞克的天才!”伽治蹙着眉头说道;“我所掌握的血统因子仅限于人类体内的一部分,在这件事情被世界政府发现后,我的研究便停滞不前。但是贝加庞克不同,那个家伙的智慧不是这个时代所能够衡量的。在还没有被世界政府发现的时候,贝加庞克便已经发现了恶魔果实的传递介质,并尝试让物体“进食”恶魔果实。”

    “……这听起来像是天方夜谭。”揉着眉心,鹰眼发现自己的大脑有些处理不过来这些繁杂的讯息。虽然听不懂,但就算是瑟提,也很清楚这件事情听起来是多么的古怪——让物体吃掉恶魔果实?怎么吃?总不能锻造的时候揉碎成果酱加进去吧?

    听说恶魔果实的口感与味道像是在吃屎一样,虽然不知道第一个吃的人都经历过什么,但是藉由这一点,把屎捣成浆然后铸造的时候倒进武器里,光是听着就让人感到恶心。

    拖把蘸屎,吕布在世。这不是小学生的终极奥义吗?要不要再来个踩脚指?掏吉吉?

    “因为他是贝加庞克。”虽然是阶下囚,但伽治并没有后退半步。每一个接触过贝加庞克的人都会拜倒在他的能力之下。那种纯粹的智慧的差距,非学者的人是难以理解的。

    “所以他可以做到……你们或许不理解,但多少也应该能猜到如果这个技术能够实现会引起怎样的变革。瑟提你与黄猿有过接触,但你知道吗?黄猿现在正在配合贝加庞克进行恶魔果实的能力模拟工作。”

    “那的确值得注意一下。”

    闻言,瑟提摸了摸下巴——虽然黄猿波鲁萨利诺身体无法进入到光速,但是有一点瑟提可以肯定,那就是黄猿的身体虽然无法进入光速,但是黄猿的攻击是可以达到光速的。

    这里的攻击并不是光速踢,光速拳一类的高速近战。而是镭射光线这种通过能力形成的光子攻击——虽然速度快,但杀伤面十分有限。并且因为光子凝聚存在着相对而言有些漫长的前摇的缘故,见闻色同样能够提前进行危机感应。

    这个世界的科技树极其离谱,虽然听起来有些天方夜谭,但如果贝加庞克真的像是伽治说的那样天才,未必没有实现的可能……

    “那还真是让人头疼……世界政府居然这么想除掉我吗?”

    瑟提有些无法理解——自己做了啥啊?有哪里招惹过世界政府吗?没有吧?甚至还帮忙铲除了几个海贼。硬要说的话,也就只有cp9和弗雷凡斯的事情有点打世界政府的脸。但是相比之下,真的有必要这样吗?

    虽然懒得思考,但这并不代表瑟提就不会思考——只是单纯的,能用拳头解决的问题瑟提一向懒得动用脑子。

    但是现在不同了,对于瑟提而言,世界政府还是一个庞然大物。如果只有一个人的话,瑟提大不了撂挑子不干。衣服一扒画个骷髅头直接当海贼。但很可惜,就在不远处的西海,罗宾还在打理着自己的产业,而且海军中也有自己不少的朋友。

    世界政府找自己的麻烦瑟提倒是不在意,但如果找自己身边人的麻烦,那么不得不说,还真是让人感到有些烦躁……

    就在瑟提蹙着眉头想着的时候,一旁鹰眼则是有些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他,那一坨叫做瑟提的肌肉物体……居然在思考?!

    一双锐利的目光中充满了惊讶,鹰眼内心的震撼丝毫不比人生第一次接触刀剑的震惊要少。

    在鹰眼的心里,一向是以莽夫的姿态示人,深知一度被鹰眼怀疑为之所以这么强壮就是因为将大脑所需要的营养分配给了肌肉的瑟提,居然在思考?

    不会宕机吗?

    就在鹰眼有些好奇的想要询问的时候,瑟提则是有些不爽的摸了摸下巴。

    “得想办法给他们来上一拳……”

    闻言,鹰眼松了口气——没错,还是那个瑟提。

144·思索与休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