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连战(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没有自己的意志,人造人士兵的情感抹除程度远比伽治的儿子抹除的更多。不仅仅是恐惧,甚至干脆的就没有意志。所有的行为都是基于遗传因子编程加载的条令。

    在这个基础上,即便是伽治命令他们全部饿死,他们都不会有丝毫反对的行为。而是选择静静的站在原地等待身体机能耗尽,一直到生理死亡、

    轰轰轰!!!!

    弹幕齐射,飞涌而来的炮弹一瞬间喧嚣了整个世界。就像是沉重的炮弹落在瑟提的身上,在接触到的一瞬间,不等瑟提反应便轰然炸裂。

    正处于连绵不断的攻击,火药炸开的瞬间瑟提整个人横飞了出去。但是还没等伽治松一口气,那萦绕着猩红薄雾的身影便再一次的出现在了伽治的身前。

    就如同剃刀一般,瑟提那粗壮的大腿轰击在了伽治的腹部。巨大的冲击力叠加冲击的距离,好不容易恢复了站姿的伽治还没等松一口气便如同炮弹般射出。

    而就在伽治的身躯飞速倒退的同时,瑟提并没有丝毫放松的想法。大腿,然后是小腿。在这瞬间暴力,只见到一朵血雾在原地迸发而出,睁开双眼,伽治的眼眸中的两侧是飞速倒退的景象。而在这不断倒退的世界中,那缠绕着淡红色薄雾的身躯则是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高速迫近!

    那以难以想象的速度靠近的瑟提的面庞逐渐在伽治的视野中开始变得逐渐清晰,那充斥着这狂暴恶意的笑容逐渐映入眼帘。下一刻,伽治看到了瑟提高高的举起了手臂。十指交叉,双手握紧。

    “该死!!!”

    意识到了瑟提想要继续对自己进行攻击,伽治不仅咬紧了牙关。握着手中的科技长枪,但是在这瞬间,伽治只感觉自己的身躯好像凭空的重了几倍。平时只需要动动手指头就能做到的事情,现在却要耗尽全身的力气。

    一双手臂握拳成锤,顽强的将自己手中的长枪横在身前。但是在绝对的暴力压迫之下,只是下一刻,那兼顾的科技长枪便在轰击之下被拦腰折断。逸散而出的电流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但是比起这声响,更令伽治所感到在意的乃是那一双猩红的铁拳!

    直线被轰飞,然后再原有的基础上再次受到重击。伽治的身躯恶狠狠的撞在了屋子的地板上。接连的震荡让伽治不受控制的呕出一口酸水。弹射入空,下一刻,又是迅猛的一脚抽射而来。

    碰!!!!

    看到了主人受到伤害,人造人士兵迅速的冲向瑟提,并在这同时分出一部分组成人墙挡在了伽治飞行的必经之路上。就像是保龄球一样,伽治的身躯所过之处是断裂的肢体,鲜血横飞,内脏一地。改造后那能够抵御子弹设计的人造人给人的感觉反而如同纸张版脆弱。其所组成的墙壁也没有起到丝毫阻挡的作用。

    横飞远去,感受着周围扑上来的人造人越来越多,瑟提的眼底也是流露出一抹烦躁的愤怒。漆黑的金属色泽遍布周身,强化之下,原本便如同树根一般坚韧的肌肉纤维进一步的宛若钢筋般粗硬。

    没有丝毫的技巧,完全的依靠蛮力挣扎而出。而同样的,没有死亡,疼痛与恐惧的概念,人造人士兵就像是野兽一般死死的钳制着瑟提的身躯。

    就像是地狱的磨台,血肉撕扯,骨骼断裂的声音不绝于耳。萦绕在鼻尖的血腥喂浓郁的令人作呕,但是这在瓦斯塔亚人的半兽血脉下只能是令瑟提的意志愈发狂暴!

    被点燃的野性本能如同烈火般灼烧着瑟提的神经,望向伽治的身躯,瑟提的上本身猛地扭动。人造人士兵的身躯不受控制的升入空中。但也就是在瑟提刚刚踏出第一步的时候,另一边。

    站在地上,用断裂的长枪支撑着自己的身躯,伽治冷漠的吼道;“攻击!!!”

    感受到了些许的威胁,本能的,瑟提将目光望向身侧。映入眼帘,那是战舰的主炮。黑洞洞的炮管隐约可见螺旋的纹路。而后,是一道涌动的火光。

    轰!!!!

    与寻常水手使用的铸铁炮截然不同,杰尔马王国的科技师承伟大航道未来王国。作为世界政府的加盟国之一,未来王国的科技水平远超这片大海上的每一个势力。其中,也包括了世界政府。

    曾经与未来王国的贝加庞克一起研究血统因子,但这并不代表伽治便忽视了自己身边的基础设施建设。

    就像是现在这般,不管是速度还是力量,杰尔马战舰主炮所爆发的冲击都是海军制式铁炮的数倍!

    猝不及防之下,正中红心。即便是以瑟提的身躯强度也不受控制的被轰向了原处的海面!

    望着伴随轰鸣飞向远方的瑟提,伽治也是不由得松了一口气——莫利亚也好,多弗朗明哥也好。虽然他们的名号响亮,但从始至终都没有被伽治放在眼里。

    前者是个败军之将,连舰队都被凯多覆灭。后者就更别提了,纯粹依靠自己天龙人的血脉才能把生意做得那么漂亮。即便是瑟提击败了他们,在伽治看来也不过是痛打落水狗。尤其是多弗朗明哥,在伽治的想法里根本就是因为跟在黄猿的屁股后面捡的功劳!

    但是在实际接触之后伽治发现自己错了,并且错的离谱——世界政府那群混蛋,根本就是想借刀杀人,除掉自己!

    难怪他们开出那么高的价码……

    就在伽治还在气喘吁吁的想着的时候,突然,伽治发现天空黑了下来。

    抬头望去,天空中的骄阳已经不见踪影。瑟提那渺小的身躯上扛着巨大的战舰。隐约间,能够看到那张脸上所充斥的狂暴。剧烈的摩擦,空气中传来震耳欲聋的嗡鸣。就像是一颗陨石从天而降,所过之处,仿佛世界毁灭的征兆般——叹为观止!!!

    ——————————————

    跟女朋友分手了,有点沉闷,三年的光阴得到了这个并不圆满的结局,容我一些时间调整一下心情。今天的更新歇一歇,晚上如果状态好的话看看能不能再更新一章吧。

    以后的话,会等到今天更新的章节写完了然后在一口气发布,省的各位看的正爽时突然断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