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开战杰马尔(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这个世界的世界政府听起来虽然很厉害,但不管是海军还是陆军都是一团糟……

    军队该有的素养半点没有。这可能也和这个世界的人的平均身高有关。高个子那真是一个个高到天上去。各个奇形怪状,至少就瑟提看起来完全没有人民军队应该给人的可靠与信赖感。

    但是这一次不同,大门敞开,望着外面的军队。一个个体态标准,面容冷库。行动上也是分毫不差,一眼望过去就知道是绝对的精英部队——那份蔓延而出的压迫感,难怪被人称之为恶之军队,战争屋。看样子还真是有两下子。

    “你应该就是那个所谓的瑟提吧……和传闻中的一样,是个狂妄的家伙。”

    从外面走了进来,身高两米七二,伽治甚至要比瑟提还要高上一头——不过在这个世界这也算不上多么高,毕竟巨人族人均几十米开外。相比之下,伽治也就是在正常人中算是壮的。

    “……你是?”

    不认识伽治,甚至说,就连杰尔马王国都是瑟提从鹰眼他们嘴里才知道的。

    “我是文斯莫克·伽治。也是杰尔马王国的统治者!”望着面前的瑟提,伽治的手中握着一根连接着管道线路的科技长矛:“其实我对你没什么兴趣,因为大海出现过太多你这样狂妄的家伙了,但到最后都成了一具尸体。”

    “但是现在不同。”伽治冷漠的说道;“有人给你的脑袋标注了合适的价码。”

    “多少钱?”听到了伽治的话语,瑟提也是有些好奇。

    “你知道的,这片大海上那群海军的赏金是海贼们攀比的道具。可惜我是个赏金猎人,所以一直到现在都还有些不长眼的人来找我问题!”

    这么说着,瑟提的声音中也是带着些许的无奈。

    就像是瑟提说的那样,这个世界的海军当真是半点威慑力也无——或者说,所有的威慑力都在海军本部的中将,大将身上。像是西海,北海之类的地方,官匪勾结就跟家常便饭一样。

    别的不说,就安驼岛,瑟提去之前的时候也是官匪一家亲。

    而海贼的赏金已经彻底成为了海贼之间攀比的工具。北海还好点,毕竟是海军募兵基本盘之一。而在西海,伟大航道,还有伟大航道后半段的新世界。海军的掌控力基本等同于零。所谓的赏金对他们而言也就是个数字,因为绝大部分的赏金猎人的活动空间都是在四海的范围内。

    在进入伟大航道之后,赏金猎人的数量就会直线下滑。等到了靠近红土大陆底下海贼们转战新世界的鱼人岛的时候,更是几乎绝迹。

    说句不好听的,到了新世界,就算是有赏金,也没有赏金猎人敢继续狩猎了。

    因此,虽然瑟提到现在也干掉了不少大海贼,但是因为赏金猎人的身份在海贼们的眼里始终没有一个能上台面的……身价。

    “多少钱?”听到了瑟提居然询问自己的价钱,伽治也是挑了挑自己的眉头,而后摇了摇头说道;“你的脑袋可不是说单纯的贝利能够衡量的……而且,你也没必要知道!”

    猛的握紧了手中铁灰色的科技长枪,在这个世界所特有的鬼畜科技树之下,伴随着伽治的动作,激烈的电光开始在枪尖上来回闪烁。噼里啪啦的,所过之处在空气中留下一连串电离的臭味。

    “乖乖的受死吧!!!”

    说着,猛的挥动手中的长枪。不断浓缩的高压在挥动的瞬间形成了金色的闪光。但仅凭这种程度的攻击想要伤害到瑟提无疑是痴人说梦。浑身上下被黑色浸染,钢铁一般的身躯直接撞碎了那迎面而来的雷光。

    “不错的攻击!”有些兴奋的活动了一下筋骨,瑟提冷笑着说道:“不过你似乎对孩子被欺负这件事情并不在意?!”

    “那是因为他们太过弱小!”面对瑟提的询问,伽治没有掩饰自己的教育观;“这片大海的法则就是弱肉强食,强者通吃!!所谓的同情与仁慈也是,只会让人变得软弱不堪!帮助弱者的行为更是毫无王族应有的荣耀——我还要谢谢你呢!”

    伽治冷漠的说道;“至少你教会了我这些不成器的孩子什么叫做耻辱!这份仇恨将成为他们成长的动力!!”

    听到了伽治的话语,瑟提有些意味深长的摸了摸下巴;“我觉得吧,你们这些让人倒胃口的人渣都应该向我学习。”

    “嗯?”

    “老子至少知道自己是个人渣恶棍,从来不会标榜自己什么好人英雄救世主,拯救或是殴打他人都是基于纯粹的欲望从心所欲。”瑟提的大拇指指着自己,然后脸上充满了不屑的说道;“但你们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

    “明明就是自己没能力,还在那里找借口把压力放到孩子肩膀上。一帮子小屁孩,连个鸟蛋都没掏过就在这里跟着你学习反人类反社会。还满口为了他们好?要我说,狗屁。”

    一边说着,瑟提对伽治比了个向下的大拇指。

    “哼!”对于瑟提的话语没有半点在意,伽治只是不屑的说道;“看来你不只是狂妄……还有愚蠢。或许,我对你的威胁等级应该在降低一些!”

    “那真是再好不过!我最喜欢的就是别人一脸不屑的时候干爆他的脑袋!!!”

    嘴角升起一抹笑容,紧接着,屈人之威发动。原地一声空爆,迅捷无比的身躯在这瞬间化作一道残影,技能增加的百分之三十速度放在现实中足以影响整个战局!

    虽然是学者,但是深知这个世界战场的主旋律依旧属于接舷战,因此伽治的体魄丝毫不弱于那些名声在外的大海贼。

    甚至说即便是有所不如也无妨,因为伽治最强的始终是自己的头脑。

    不断地钻研与强化,别的不说,至少在北海,穿上了战衣的伽治不惧怕任何敌人!!

    内置的雷达结合见闻色迅速的捕捉了瑟提的轨迹——虽然很模糊,但是也已经足够了。长枪横空,沉重的力量袭来。依靠着计算用完美的方式抵御了瑟提的轰击。但是伽治并没有放松,相反,有些疑惑——因为瑟提停止了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