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破境界(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一个月,过去的一个月里对于瑟提和鹰眼而言简直就如同地狱一般。

    广阔的海面上,一个小岛都没碰到。船舱里的咸肉吃完了就只能钓鱼,蔬菜因为泡了海水两三天的功夫就烂了一片。好在瑟提上辈子跟抖音学习了一下打窝的技术,把鹰眼扔出去钓上来了几条大鱼。

    但一连三四个星期吃生鱼肉,铁打的汉子都扛不住!好在是海鱼没有那么大的土腥味,要不然的瑟提估计还要在瘦上一圈。、

    瑟提好歹身体强化了不知道所少次,海王类的神经毒素尚且无法影响到瑟提分毫,就更别提这些小鱼小虾的毒素。反正到胃里都会消化成能量蛋白质之类的,所以瑟提就没有担心过。

    但是鹰眼就不同了——修行剑道,虽然相比其他人鹰眼身体素质的确够可以,但是和瑟提这种变态比起来还是相见形拙。

    米霍克身高一米九八,因为常年锻炼,所以肌肉密度相比其他人要更加强壮,体重在九十五公斤左右。而就是这一个月的时间,米霍克的体重直接暴跌到七十公斤。整个人看起来像是一个麻杆,每天蹲在马桶上的时间比睡觉的时间都多。以往开始把刀别再腰上或是扛在背后。而现在,则是跟拐棍似的在手里撑着身子。

    整个人的脸上肉眼可见的写着“虚”这个大字。

    之前的时候,米霍克还在默默思考,瑟提那么强壮是不是因为常年不用脑子营养都到肌肉上面了,但是现在,米霍克只有羡慕……天见可怜,这段时间他都快住在厕所里了!

    “等等!”突然,瑟提目光一怔。然后对米霍克说道;“你闻到什么没有?!”

    “味道什么?”

    米霍克现在已经虚到神经衰弱,那还能闻到什么。但是听到了瑟提的话语,他依旧打起了十二分精神。但是不管怎么用力,米霍克所能够感受到的都是厕所里的消毒水味——一个月的时间,现在的米霍克都快要腌入味了。

    枯瘦的头颅尽可能抬高,两个大男人就这样不断的耸动着鼻子。片刻后,米霍克目光猝然锋利了起来;“是鸡蛋!”

    瑟提补充道:“还有米饭!”

    “还有火腿!”

    “萝卜!”

    “黄瓜!”

    “酱油!”

    “虾仁!”

    不断的分辨着空气中的味道,最后,二人对视一眼,目光中流露出浓郁的斗志,异口同声的说道:“有人在炒饭!!”

    顺着香味,二人也看到了前方杰尔马家族的舰队。没有丝毫犹豫,瑟提一个猛子就扎进水里,一身气力就好像用不完似的推着快艇就往前游。而坐在上面的米霍克也没有闲着,一双鹰眼闪烁着狼一样的绿光。也顾不得爱惜手中的宝刀,一边舔着嘴唇,一边拿着剑柄当做船桨在那边划船助力!

    另一边,狭小的船舱里,年仅五岁的山治手里拿着餐盘正在与满前的老鼠笑嘻嘻的分享着自己料理的美食。

    山治的童年并不美好……好吧,现在便是山治的童年。

    作为伽治的第三个孩子,山治的身份虽然是皇子,但实际上的地位甚至还不如一个下人。

    病态的追求着改造,伽治对于遗传因子的重视程度远超寻常人的想象。因此,伽治的第一个孩子,也就是蕾玖在出生的时候,伽治便让自己的妻子进食了能够促进遗传因子强化的药物。

    蕾玖无疑是成功的,不管是头脑还是什么其他的东西,都要远超同龄人不止一个台阶。小小年纪,便能够作为杀手长时间的潜伏在暗中毫不留情的铲除敌人——但是这对于伽治来说,依旧不够。

    因为伽治知道,蕾玖只是不会反抗自己的命令,而不是真正的剔除了怜悯等诸多无用的情感。

    于是乎,在第二次怀孕时,伽治加大了自己的药量。而这也引起了山治母亲的愤怒。作为母亲的本能令山治的母亲无法忍受自己的孩子变成没有‘心’的怪物。于是其母亲偷偷的服用了影响遗传因子强化的药物。而在这次诞生的孩子之中,山治是唯一一个没有收到改造的。

    相对的,山治的其他兄弟则是在这个过程中被剔除了怜悯,恐惧等性格特征,转而对外在的一切变得十分冷漠。而在知道了山治并没有被改造后,更是合起伙来欺负。在这之中,虽然蕾玖并没有参与到欺负之中,但为了自己不成为异类,也选择了在一旁附和的笑。可以说,不管从那个角度来看,这都是一个极为病态的家族。

    而山治的母亲则是因为在怀孕期间服用了大量改造血统因子的药物从而导致营养高速流失。因为被排挤,所以山治从小就开始一个人独立生活,并因为母亲的赞扬爱上了料理——而这对于伽治而言只是单纯的减分项罢了。

    在文斯莫克·伽治眼里,做饭那是下人的工作。作为皇族,应该做的是重振家族的荣耀。连带着,山治母亲的病死也被伽治怪罪到了山治的头上。就像是现在一样,虽然是国家的三皇子,但是山治只能是居住在狭小脏乱的小隔间中与老鼠为伴。仆人什么的更是绝对不可能的,一切都是自己亲自来做。

    “也不知道父亲他们现在在干嘛……还有勇智他们也是,听说都在忙着准备迎接什么大战。”看着面前的小老鼠,山治的脸上并没有丝毫悲伤。或者说,他早就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环境,只是在那里笑嘻嘻的说道;“至少我终于能好好的料理一会了!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好想去传说中蓝海看看呀,听说那里有全世界所有珍贵的食材!”

    一个人对着老鼠说着,山治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个疯子。但是没办法,在杰尔马王国上愿意陪着山治说话的似乎也就只剩下了这只老鼠。

    然而,就在山治还在想着的时候,另一边,两个如狼似虎的家伙已经爬上了杂物小隔间墙壁的外面。

    脑袋贴在战舰的铁皮上,瑟提的鼻子如同大功率吸尘器。

    “闻到了!香味是从铁皮里传来了!!!”

    “我来!”

    鹰眼等着绿油油的眼睛拔出长刀,强烈的饥渴下,武装色瞬间覆盖。漆黑的刀身,鹰眼一日踏入黑刀斩铁之极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