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出航(2/2)
作者:何首乌三钱
    在战舰的底层,多弗朗明哥被铁链子五花大绑的捆在地上。掺杂了海楼石,虽然已经恢复了意识,但是多弗朗明哥浑身上下依旧没有半点动弹的力气。

    他的运气其实算是比较好的,当初的莫利亚还在海水里泡了半天,整个人都泡涨腌入味了。

    临走前看了一眼多弗朗明哥的囧样,瑟提笑嘻嘻的还留下了一句;“等到了监狱里别忘了问问有没有个叫莫利亚的家伙,这个时间,他应该跟凢凢一块踩缝纫机呢。多交流交流,说不定还能整个病友交流群啥的,桀桀桀~”

    气得多弗朗明哥当场就想喊一句:“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多弗朗明哥穷!”

    只可惜,瑟提没有给他这个机会,事先预判了他的粗口,提前从地上捡起一双袜子塞进了他嘴巴。不等反应,转头更是咣当一声都把牢门给闭严实。多弗朗明哥隐约间还听到从外面飘进来一句:“还有劲瞪我,押运的路上再饿几天。”

    “唔!!呜呜!”

    挣扎中发出沉闷的声音,铁门的后面是狭小的牢房,铁窗的外面透露出丝缕的阳光,还有一脸悔恨的泪。

    “出发喽!!!”

    和小明的憋屈与悲愤截然不同,帮助人民海军逮捕了重要犯罪嫌疑人的朝阳区好民众瑟提先生正在准备下一步的出海计划。

    在临行前,文森医生还带着自己的儿子罗前来帮忙搬运货物。

    只可惜,长久以来待在实验室里,文森医生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和罗两个人加起来的力量还没有瑟提一半的一半的一半多……在这个以接舷战为主,个人武力突破天际的世界,人与人之间的差距真的是比人比狗的还大。

    “抱歉,没能帮上什么忙。”文森医生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明明瑟提先生和鹰眼先生帮了弗雷凡斯这么多,我们却什么都做不到……”

    “小事而已~”瑟提浑不在意的说道;“你女儿和你老婆呢?”

    “他们暂时还无法下床,不过有了新的医疗物资,他们的病情可以极大地缓解。而且……我们也有了新的援助、”

    “?”

    就在瑟提还在疑惑的时候,摩根斯则是从一旁的天上蹿了下来。身上穿着记者装束,摩根斯一脸笑嘻嘻的说道:“弗雷凡斯的事情对于世界政府来说可是大丑闻!也是大新闻!记者摩根斯最喜欢的就是大新闻!!”

    “世界政府没把你枪毙可真是他们的损失。”

    听到了摩根斯的话语,瑟提一脸理解的点了点头。

    这个世界的世界政府可以说是命运多舛,弗雷凡斯的事情一旦被报道去,海面舆论会变成什么样瑟提想都不敢想。

    只会默默点赞,甚至是在后面推波助澜。

    ——————————————

    我严重声明一下嗷,你们这太离谱了!虽然2k不长,但我频率很高的好吧?真的,鹰神把更新抬到了不属于起点的高度!一章2k是我生理极限,多出一点都是基因突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