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出航(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战争屋是世界政府的加盟国?”

    听到了的鹰眼的话语,瑟提摸了摸下巴,然后一脸狐疑的将目光望向了一旁的黄猿;“你们世界政府是垃圾站吗?怎么什么都收?”

    “也不是什么都收……”

    听到了瑟提的话语,知道杰尔马王国特殊性的黄猿也是有些头痛的揉了揉眉心说道;“杰尔马王国并不是一个单纯的战争国家,位于王国最顶点的文斯莫克家族与世界政府内部有着一些特殊的联系……贝加庞克你们知道吧?就是刚刚跟我说光速的那个家伙。他和文斯莫克家族的族长曾是同事关系。”

    “听起来很厉害?”瑟提有些不明就里的疑问道。

    对此,黄猿摇了摇头,说道;“力量上的强大倒是不一定……但在科技方面,文斯莫克家族甚至要领先南海乃至伟大航道上的未来王国……就是贝加庞克的故乡。回头我给你一份海图,你要是闲着无聊去散散心也行。”

    一边说着,黄猿一边浑不在意的吹着口哨——反正也不是什么特别隐秘的地点,都是泽法大将的学生,就当是交个朋友。

    嗯,最主要的目的还是为了让瑟提闭上嘴巴,不要没事问自己一些难堪的话题……

    “……”

    望着面前正在交谈的瑟提与黄猿,鹰眼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怪异的落差——作为赏金猎人,鹰眼可以说是一个人孤身闯荡习惯了。面对未知的挑战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像是现在这样有后台的感觉,还真是第一次感觉到。

    不仅追击的目标航行路线,航行目标在哪里,甚至就连他们想去哪里都能够直接得到赠送的海图——要知道,那可是海军的官方海图呀,对于每个航海士而言都是不可多得的宝藏。不,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海军这数百年来积累的海图,本就是航海士们的大秘宝。

    而现在,说送就送……不比罗杰那家伙爽多了?罗杰嚷嚷一句大秘宝就在哪里~然后就一刀子给嗝屁送上西天了。而海军呢?不仅免费赠送,有问题还提供售后。从黄猿对瑟提的态度来看,以后出现问题估计还能免费支援……海贼王?批贼王!

    “有后台的感觉是好……”

    心里想着,倒是没有说出来。鹰眼只是面色有些怪异的喝了一口杯中的红酒。然后坐在一旁继续享受——管这后台是不是自己的。反正自己都要游历四海,专心享受就完了。

    要是瑟提能问一下这个大海上最厉害的剑士在哪里就更好了……

    当然,这种话鹰眼是绝对不会说出来的。

    另一边,听到了黄猿带了那么多东西,瑟提死皮赖脸的抢来了一箱子海图。

    “好家伙,连伟大航道的都有!”瑟提摸了摸下巴说道;“新世界的有吗?就伟大航道后半段,我还想着到时候去哪里耍耍来着。”

    “没有。”黄猿一脸不以为意的说道;“新世界海域诡异,海图也不多。因此新世界的海图都在本部里藏着呢,我想要使用也得临时申请。如果你想去新世界的话提前跟我打声招呼,到时候直接从玛丽乔亚托运过去。省的还得跑一趟鱼人岛怪麻烦的。”

    “那成了,我在收拾收拾,准备出发了嗷~”

    “ok,一路顺风嗷~”

    学着瑟提的语气,黄猿也是对着瑟提摆了摆手,然后潇洒的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战舰上。

126·出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