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光速的力量(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事实证明多弗朗明哥的确不是什么好东西。解除了堂吉诃德家族,海军们对别墅进行了地毯式搜索。而在地下储藏室中他们则是看到了堆积如山的物资。不说能够稳定整个弗雷凡斯,但只要合理分配,足够弗雷凡斯上的人正常的生活个把月。

    “还真是个难题。”

    黄猿有些无奈的挠着头——如果是其他的海贼或是暴徒,那么黄猿绝对会乐呵呵的收下来当成是政绩的一部分。一直听说香波底群岛的房子在涨价,说不定还能趁机附上几套首付。

    但是多弗朗明哥不同,这家伙是是个天龙人……哪怕这个天龙人不被承认,但依旧是天龙人的一员。

    这样被自己逮捕,估计到时候就连战国大将都要一块头疼。

    就在黄猿还在有一搭没一搭的想着的时候,一旁的瑟提则是凑了过来,目光中充满了好奇的望着黄猿。

    “嘿,老黄。你知道超越光速能够令时光倒流吗?”

    “啊?还有这说法?”

    听到了瑟提的话语,黄猿有些惊讶的挠挠头问道;“你从哪里听说的?我怎么没听说过?”

    这个世界的科技树发展的有些奇怪,尤其是物理学,更是一塌糊涂。虽然没有仔细的了解过,但如果瑟提没有记错的话,这个世界的物理学还是停留在万有引力的部分。也就是瑟提没有好好学习,要是好好学习的话说不定还能混出来个物理学大牛的称呼。

    “你先别管这个。”瑟提兴致勃勃的说道;“总所周知物体在达到光速的时候能够令时光停止,那么超越光速便能够令时间倒流,在这个基础上,你的闪闪果实能够让你光子化。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围着树转圈跑,能不能艹到自己的屁眼子?”

    “……”

    伴随着瑟提的话语,原本还有些忙碌的工地——忙着搬运堂吉诃德家族剩余物资的工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喧嚣变成了沉寂。

    不只是瑟提一个人好奇,在听到了瑟提的话语之后,就连一旁的鹰眼都停止了装逼的品酒行为,一双鹰隼般锋利的目光直勾勾的盯着黄猿的裆部,在反应过来了自己的失态后又连忙重新灌上一口。

    虽然脑袋从新转了回去没有继续盯着黄猿看,担任谁都能猜出,下载乃的鹰眼绝对把耳朵支棱起来了……

    “……”

    除去了鹰眼,一旁的海军们也怔怔的望着黄猿与瑟提。如鲠在喉,如坐针毡,如芒在背。一道道视线虽然黄猿没有向身后望去,但黄猿可以肯定他们的注意力都在自己的身上——不说身后的,就连自己身旁的副官都目录震撼的望着自己。

    “不,你这没有科学依据……”黄猿有些头疼且慎重的说道;“科学不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的,要知道,只有经过严密的推导与论证,那些定律什么的才能存在。像是光速会逆转时间什么的,一看就很假不是吗?……”

    “中将像是在辩解呢……”

    “越听越感觉像是真的呢……”

    “是的是的……”

    听到了背后的议论声,黄猿知道,如果自己再不去做些什么,那么自己这一辈子的清明都将毁于一旦!
124·光速的力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