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轰拳(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你小子还真是能给我惊喜!!”

    瑟提目光中带着浓郁兴奋的望着面前的的多弗朗明哥;“霸王色是吧?继续释放!让老子好好体会体会!”

    一边说着,怒拳紧握,瑟提的脸上看不到丝毫胆怯。在这之前的时候,瑟提不止一次的受到过红发香克斯的霸王色冲击。而在香克斯的霸王色冲刷之下,便是以瑟提的强大意志力都免不了要出现一瞬间的失神。

    的确,多弗朗明哥所觉醒的也是霸王色,能够轻而易举的将周围的人们震晕。但是多弗朗明哥终究是初次觉醒,所能够驾驭的霸王色力量远不如香克斯那般精细。别的不说,香克斯的霸王色甚至能够拧成一股,单独的朝向瑟提一个人进行攻击。相比之下,多弗朗明哥的虽然也是霸王色,但初次觉醒无法控制,就连一旁的琵卡脸上都充满了受到压迫的沉重。

    “就是有点可惜。”感受了片刻,瑟提的脸上升起了一抹肉眼可见的失望;“不管是质量还是数量,你的霸王色都比不上那个叼逼红毛。”

    经过了这段时间的了解,瑟提也是知晓的,霸王色的三个级别……最初级的,便是现在的多弗朗明哥这种,不是经过训练,而只是随着使用者的身心成长而使得威力不断增加。在初期阶段对自身所隐藏的力量毫无察觉,但是因为愤怒等极端情绪激动的时候无意识的觉醒,爆发出来,能够震晕周围的人,但无法精细控制。

    而香克斯则是中级的霸王色霸气,能够按照自己的意志影响霸王色释放的时机,影响的范围,产生的威力等等。掌握了这一点,不管是在群体作战还是单人作战中,都能发挥出超常的力量……而上级霸王色霸气就泽法所说的,整个世界掌握得人也不到一手五指之数,那是仅凭气魄就能够撕裂天空,沸腾大海的恐怖力量。

    初次觉醒,现在的多弗朗明哥甚至连初级都算不上……只不过是半只脚踏入门槛罢了。

    “不可以……小看我!!!!”多弗朗明哥发出摄人心魄的咆哮,一双虎目瞪大。作为被抛弃的天龙人多弗朗明哥最无法忍受的便是他们轻视自己。

    狂暴之下,甚至连多弗朗明哥本人都没有发现,他脚底与地面接触的范围已经出现了纤维化的绒毛线段,这是超人系恶魔果实觉醒的征兆。同样的,瑟提也没有发现——就算是发现了也不会在意。

    望着双手扯动丝线连接周围房屋,将之化作流星锤一般砸向自己的多弗朗明哥,瑟提的周身在这一瞬间化作漆黑。

    轰!!!

    两栋房屋正中瑟提,架在中央,但是还没等多弗朗明哥进行下一部动作,那漆黑的身躯变化做残影从废墟中冲出。所过之处空气升腾起剧烈的摩擦,就像是一辆疾行的战车,回过神来,浑身漆黑的瑟提就像是铁做的金刚。砂锅大的拳头如同流星般落下。

    沉重的打击在命中的瞬间将多弗朗明哥的上半身直接轰碎——不对!

    并没有击中血肉的实感,在被轰碎的瞬间,多弗朗明哥的身躯崩溃成了一团又一团的毛线。而当瑟提反应过来之后,那些因被轰碎而飘散在空中的丝线受到控制般猛然收紧,一根又一根锋利的像是一柄柄刀子,一圈又一圈的死死的嘞在了瑟提的手臂之上。

    影骑线·线蛹!!

    将自身所制造出的细状丝线一圈一圈的在半空中缠绕并紧密结合,然后通过增加线的颜色来制造出由线所构成的分身人偶。操线人偶的外表跟能力者本人一模一样,就如同自己的克隆人或是分身。能力者可自由的操纵人偶来使用自己的任何招式,人偶甚至能够在操纵之下说话。只要距离够进,即便是线分身被直接斩首,轰碎。多弗朗明哥依旧能够通过远程操纵进行进一步的打击!

    就像是现在,依靠着房屋崩塌时烟尘起落的瞬间与事先准备好的线分身完成换位,而在受到攻击,影骑线分身崩溃的瞬间则将至变化做虫蛹似的东西牢牢的禁锢了瑟提的手臂。

    “不许……小看我!!”

    目光凶厉,为了让托雷波尔等人臣服于自己,多弗朗明哥不知道多少个日夜的苦修让养尊处优的自己追上这些从黑暗世界中生长的恶徒。他厌恶自己天龙人的身份,因为这总让人觉得他是依靠着自己的血脉才有了如今的势力……虽说的确有一部分这样的原因。

    但是无可否认,真正让多弗朗明哥拥有价值的,依旧是多弗朗明哥本身的坚韧!无可辩驳的邪恶并不能否认其本人的坚持。同理,他的坚持与坚韧也无法否认他的罪恶!

    手臂稍稍的向身后仰去,紧接着猛然挥出。数十根锋锐的钢线从掌心喷涌而出在半空中不断的交叠回旋,给人的感觉就像是钢线构成的长矛!

    “超击鞭枪!!!”

    伤害巨大,范围极广。尤其是在现在这种爆发了小宇宙的状态下,多弗朗明哥甚至能够操控这丝线攻击到数公里以外的敌人。

    虽然作为代价这丝线几乎无法回收,但现在也已经没有必要再去想那么多了——多弗朗明哥的目的只有一个,杀死瑟提!

    “小看你?”

    望着多弗朗明哥的攻击,瑟提没有丝毫的在意,哪怕是右臂被丝线蛹死死缠绕,不断的被勒紧血肉瑟提的脸上也没有多少痛苦的表情。

    只是上身微微后仰,紧接着周身的钢铁一般的黑暗瞬间沸腾,燃烧,化作不灭的烈焰。浓郁的气魄向四周扩散,遍地的废墟瓦砾在豪意的冲刷下失重似的升入空中。

    “我只是在诉说一个事实……”瑟提面带冷漠的说道;

    “你很弱!!!”

    话音落下,右臂轰出。小明不闲,蓄意轰拳!!!

    光芒咆哮!涌动的豪意从右拳爆发,瞬间撕碎了那缠绕在手臂之上的丝线虫蛹。沐浴其中,那无坚不摧的超击鞭枪沐浴在豪意的光芒之中如同冰雪般消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