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小明霸王色(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听到了瑟提的这句话,不仅是其他人,就连多弗朗明哥的脑子都是微微一怔、

    啊?原来他不认识我吗?不对呀……他不是早就知道了我的行动,故意来进行破坏夺取胜利果实的吗?

    就在多弗朗明哥还在想着的时候,一旁的瑟提则是迈开步伐走了过去。庞大的身躯升腾着金色的火焰,行走之间溢于言表的凶悍令人咋舌。

    “别担心。”瑟提一边走着一边摁着拳头狞笑道:“老子就是来痛殴你一顿的,没有其他的意思。乖乖把脸伸出来让我揍两拳,这样你我都轻松点!”

    这段时间瑟提身上的英雄联盟程序系统又进行了新一轮的更新。新更新的能力与符文都代表着又来到了新一轮的氪金点——卡池更新了!这不得想办法抽上几波?

    而现在,虽然不知道剩下的几个七武海在哪里,但能揍几个揍几个总是没问题的!

    揍人不分轻重,揍人不问对错!

    “混蛋!不要太嚣张了!!!”就在瑟提还在向前走去的时候,一旁的迪亚曼蒂则是手持长剑悍不畏死的冲了上来。

    而就在那长剑的锋锐抵在了瑟提身前的瞬间,整个世界的速度都仿佛变得缓慢了下来。确定了自己的长剑被闪躲,迪亚曼蒂的目光中充满了凝重与惊悚。

    一个侧身闪过,而后上身微弓。就像是迪亚曼蒂想的那样,瑟提顺势手臂抬起,紧接着就像是火柴点燃了汽油一样,轰的一声,璀璨的金色占据了迪亚曼蒂的视线。那如同火焰般燃烧的豪意武装色燃烧了瑟提的整个右臂。

    而后。

    轰!!!!

    力透身背!屈人之威!!

    吐出一口粘稠的鲜血,迪亚曼蒂真正意义上的感受到了瑟提的力量是有多么的恐怖——迪亚曼蒂虽然看起来穿的是松垮垮的土著衣服,但实际上作为飘扬果实的飘扬人,迪亚曼蒂能够让一切无机物变得像是旗帜一般柔软。

    在这个基础上,迪亚曼蒂可以将锋利的剑刃化作腰带系在身上,也可以将沉重的铁锤当成装饰挂在身上……而在飘扬果实的作用下,那些钢铁在变得柔软之后本身的坚硬并不会受到影响,并且会在原有的基础上拥有更强的韧性!

    因此,那看似松垮厚重的衣服,全部都是迪亚曼蒂通过飘扬果实的能力柔软化后的硬钢!

    沉重的钢铁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具韧性,再加上武装色强化的体魄。别的不说,甚至就连这个时间段多弗朗明哥的钢线都无法对迪亚曼蒂的身躯进行切割。

    不考虑攻击力,单算防御力的话,在整个堂吉诃德家族中,即便是维尔戈也无法与迪亚曼蒂相提并论……武装色能够提升体魄与刀剑硬碰硬不假。但是这并不代表起强度能够远超钢铁!

    而现在,沉重的打击已经不仅仅是浮于表面的伤害。铁拳的钝面给迪亚曼蒂的感觉与其说是拳头更像是一个厚重的铁锤……不,如果是铁锤的话面对飘扬果实的铁衣一样起不到任何作用。因为还没等那些力量传到迪亚曼蒂的身上便会被铁衣那惊人的柔韧性与延展性吸收。

    与其说是铁锤,给迪亚曼蒂的感觉更像是攻城锤!沉重的力量透过铁衣,柔软而没有任何骨骼保护的内脏受到了这份最直观的冲击。剧烈的疼痛之下,迪亚曼蒂可以肯定自己的内脏已经出现了裂痕。而没有给迪亚曼蒂任何修整的机会,瑟提紧接着又是一拳跟上。但是这一拳和上一次的不同,就在瑟提的拳头即将落在迪亚曼蒂的身上的时候,一股莫名的粘稠严重的迟缓了瑟提的手臂。

    “粘液锁链!”

    并非是攻击系的恶魔果实能力这,托雷波尔操控者周身转化成粘液的衣服射出一道锁链死死的拽着瑟提的手臂。见状,瑟提一脚将迪亚曼蒂踹开,紧接着拽住锁链,不等托雷波尔反应便直接将之甩入高空。

    “呃?!啊!!”

    托雷波尔的战斗能力并不强,之所以被多弗朗明哥器重除去了第一个带头臣服多弗朗明哥之外,还有的便是有足够的远见,清楚自己的位置。即便是在这种战斗中,托雷波尔所能起到的也只有辅助的作用。

    在最开始的瞬间,托雷波尔是可以选择断开锁链的。但他实在没有想到瑟提的反应与动作会如此之迅速。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整个人就已经升入高空。一旦松开,可以预见,他飞出去的距离只会比维尔戈更远,更高!

    只能咬牙死撑,而瑟提可没有放水的打算。扯着锁链对着身前的别墅便是一记力劈华山。在空中划过一道圆润的弧线,伴随着那从高空落下的托雷波尔,原本便摇摇欲坠的别墅就像是遇到了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伴随着一阵咔啦啦的声音整个别墅好似多米诺骨牌一样轰然崩塌!

    堂吉诃德家族最强的四个干部在短短一瞬间的功夫内便只剩下了琵卡一个人还顽强的没有失去作战能力。除此之外,维尔戈腿脚被握碎成筷子,迪亚曼蒂一拳下去垂的五脏开裂。如果不是因为托雷波尔及时的进行了控制,估计要被生生锤成一地铁包碎肉。

    虽然救下了迪亚曼蒂,但作为代价托雷波尔现在也因为剧烈的冲击直接昏死在原地。剩下的琵卡顽强的从废墟里爬了出来,但还没等有什么新的动作,他便看到一旁的多弗朗明哥满目阴沉的站了起来。

    “退下……”

    “可是,少主……”听到了多弗朗明哥的话语,琵卡有些迟疑。

    瑟提的压力与压迫感是毋庸置疑的,哪怕是对自己有着足够的自信,琵卡也生不出丝毫预支抗争的心思。

    对此,多弗朗明哥并没有多说些什么。只是在这瞬间整个人的精神在瑟提的压迫下轰然暴涨。而后,更是化作无形的能量,辐射状的向四周扩散而去——压力,也是动力!霸王色霸气觉醒!!!

    感受到这份难以形容的压迫感,琵卡莫名的心生兴奋。而比琵卡更加兴奋地,则是作为施虐者的瑟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