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身份(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在维尔戈的脚踝落入瑟提手中的瞬间,维尔戈第一时间感受到的除去了那因为变态握力从而导致的骨骼上的剧痛之外,还有的便是未知的恐惧。

    在这一瞬间,维尔戈似乎与被绿巨人提在手里的洛基产生了共情。因为就在下一刻,浑身缠绕着武装色的维尔戈便被瑟提当成武器挥舞了起来。

    目光中充斥爆裂,伴随着瑟提肆意的狂笑,缠绕着武装色的维尔戈成为了最好的兵器。

    全身武装色硬化,黑色的身躯反射光线,给人的感觉就如同钢铁一般。

    “给我砸!!!”

    声音暴躁,虽然并不锋利,但是维尔戈在瑟提的手中就好似实心的独脚铜人。所过之处,不管是岩石还是桌椅都在接触到的瞬间被直接砸碎。

    望着纵横的瑟提,有心想要进行攻击,但是作为武器的确是他们一方作为干部的维尔戈。手持长剑,进食了飘扬果实的迪亚曼蒂的脸上布满冷汗。武装色缠绕是难度极高的技术,哪怕是到了现在,迪亚曼蒂也只是堪堪掌握武装色硬化。距离想要将武装色缠绕在剑刃之上还有一段漫长的距离。

    在这种情况下,作为堂吉诃德家族中体术最强者的鬼竹维尔戈成为了瑟提手中的武器。且不说自己能不能造成伤害,就算是自己能够造成伤害,到最后吃亏的也绝对不是瑟提而是维尔戈。更何况,维尔戈那一身坚硬的肌肉,甚至能够直接将自己手中的长剑折断!

    但也就是在这个时候,站起身来,手掌在空中挥舞。紧接着瑟提的周身突然落下一阵如同雨点般的线头——寄生线!

    一根有一根无色透明的寄生线固定在瑟提身躯的每一个关节之上。

    与之前用于攻击的钢线不同,这些寄生线体感十分轻微。甚至就连瑟提也只是察觉到了一阵异样。而在瑟提反应过来之后,强大的拘束力从起周身的每一个关节上蔓延而出。原本在瑟提手中被挥舞成黑色风暴的维尔戈也终于停顿了下来,不等瑟提反应,迅速的抬起另一只脚如同重锤般的接连踹向瑟提的手臂。

    对此,瑟提的脸上笑意不减。周身肌肉猛然绷紧,那些在体感上几乎无法感受到的寄生线顿时被在肌肉的臌胀下出现了一道又一道的嘞痕。发现了这些无色透明的细线,瑟提的眉头微微挑起,紧接着豪意武装色霸气蔓延周身的每一个关节。碰、碰、碰、

    伴随着一道又一道的声响,原本还在伸手操纵的多弗朗明哥便感受到那些寄生线一根接着一根的与自己断开联系。墨镜后的面庞充满了凝重——从外表来看,瑟提更像是动物系果实能力者。但是这些从身上突然出现的爆炸不管怎么想都不是动物系恶魔果实能力者所能够掌控的。

    而且从气息来看……那是武装色吗?武装色是人类与生俱来的潜力。在这个基础上,即便是将武装色硬化与武装色缠绕修行到极为高深的地步,除去了无色武装色之外其他的全部也都是以黑色为底色。

    而刚刚的那些金色的火焰,毫无疑问,的确是武装色的气息,但是和武装色所不同的,那其中有掺杂了什么其他的东西。以及更重要的。在爆炸前的的一瞬间,自己的寄生线居然嘞破了这个家伙的皮肉!

    多弗朗明哥尝试过,即便是最为锋利坚硬的钢线在附着了武装色的情况下触碰瑟提也只能是勉强破开表皮。就像是瑟提胸口上的哪些伤口一样,短短几秒的时间,便已经完成了止血与初步的愈合。

    远比钢线脆弱而更具韧性与操作性,自己的寄生线却在刚刚的一瞬间嘞破了瑟提的皮肉……

    再联想到瑟提身上爆发出的金色火焰以及自己曾听闻过的,武装色霸气能够与其他精神能量相融合的传言——那个金色的武装色……不会是完全舍弃了防御吧?!

    意识到了这一点,再次将目光望向瑟提的时候多弗朗明哥的眼中已经充满了迟疑与凝重。

    武装色霸气是能够全方位提升使用者身体能力的技术,而在这个基础上,却全部舍弃了防御……那是纯粹的疯子才会追求的事情!

    就在多弗朗明哥还在想着的时候,豪意的武装色已经覆盖在了瑟提的手臂之上。原本还在不断挣扎,而在豪意武装色完成了全覆盖之后,维尔戈能够感受到了,自己脚踝受到的压迫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接近五成!

    骨骼与肌肉不断的挤压,不断的摩擦。剧烈的痛苦从小腿一直蔓延到维尔戈的身躯与精神。在牙酸的骨裂声中,位于瑟提手中维尔戈那健硕的小腿脚踝瞬间被硬生生的握碎成了筷子粗细!

    “唔——嗯!!!!”

    吃痛之下,维尔戈发出一声闷吼。而瑟提完全没有半点怜悯之心——看起来可怜,但说到底依旧是趁着国家封锁浑水摸鱼的暴力分子而已。对于这种恶棍瑟提从不手下留情。

    脚尖凝聚出金色的粒子,伴随着一道带着剧烈空爆的抽射,维尔戈那漆黑色的身躯如同炮弹般直接轰碎墙体朝向远方横飞而去。

    “够了!!”

    一旁传来了多弗朗明哥的吼声。而听到了这声音,其他人也是将目光望向了多弗朗明哥所处的方向。

    剧烈的喘息了片刻,多弗朗明哥说道;“这次的事情就到此为止吧,你我双方各退一步,如何?!”

    多弗朗明哥是真的不想再和瑟提纠缠下去了。不管是那狂暴好战的性格,还是那完全舍弃了防御性能的武装色霸气。即便是能够胜利,也将为正处于发育期的堂吉诃德家族带来严重的打击。

    更何况,瑟提的身后还有海军高层支持的身影……如果赢了也就算了,如果输了,即便是多弗朗明哥也不敢保证自己在世界政府那群家伙的眼里还会剩下多少价值!

    闻言,一顿。听到了多弗朗明哥的话语,也看到了周围人疑惑但选择了遵从的样子。瑟提很快便意识到了面前这个黄毛眼镜的身份。

    “原来你就是多弗朗明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