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强悍身躯(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瑟提的声音虽然因为考虑到其他病人在休息的缘故现在并不是很大,但就是这低沉的声音传入cp9众人的耳中却越发的振聋发聩。、

    那份凶恶而不讲道理——又或者只讲自己的道理的样子,令原本还想要说些什么的卡莉法乖乖的闭上了嘴巴。

    确定了他们都理解的自己的意思,瑟提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如果他们听不懂,瑟提也不介意自己来用更直接的方式让他们理解与感受。

    “算你们识相,也省的我还得教你们什么叫做厕所踩头。”

    冷笑一声,瑟提冷喝到;“给我把值钱东西都交出来!!”

    听到了瑟提的话语,卡库不由得和一旁的伙伴们对视了一眼——作为世界政府的超级特工,cp9的权利甚至要在海军之上。尤其是历任cp9的头目,无不是直接与五老星对接,甚至有权利制裁一国之主。

    可以说,cp9就是这片大海上拥有最大权势的一批人……而现在,把值钱东西都交出来?

    伤害不大,但侮辱性极强……

    而看到了他们的犹豫,瑟提眼睛微微眯起,流露出些许令人毛骨悚然的寒光;“看来我还是太仁慈了……男厕所抗吧,女厕所微博,要不你们自己选一个?”

    虽然不知道抗吧和微博是什么东西,但是在听到了瑟提的话语后,一旁的卡莉法等人迅速的意识到事情的主动权并不在自己手里。虽说受到了几乎是洗脑的教育,但是在死亡的威胁下,尚且年幼的他们还是选择了乖乖听话……如果是换一个人,换成一个海贼或是其他的什么恶棍,那么受到死士教育的他们绝对不会有丝毫的迟疑。

    但是瑟提显然是不同的……在海军的声望中,瑟提已经是半个自己人。而海军有归属于世界政府,也就是说瑟提有四分之一的世界政府成分……虽然这听起来有些奇怪。

    还有的便是在刚刚,在听到了瑟提居然没有丝毫功利心的将所有的医疗物资免费赠送给了医院的人后,本就对多弗朗明哥的所作所为有所疑虑的众人再一次的产生了动摇……又或者,认可了瑟提的行为。

    一而再再而三的想法变更之下,cp9等人更多的是把这次的任务当成是世界政府的一次内斗……

    看着罗列在下面的装备,瑟提也是有些惊讶的摸了摸下巴;“可以呀……准备了这么多?海楼石手铐都有两幅?”

    “因为瑟提先生很强。”一旁的卡库一边把双手举在自己的胸前一边说道;“考虑到瑟提先生的实力,所以我们最开始的时候是打算将瑟提先生的手和脚都铐住的。”

    “听起来倒是不错~”闻言,瑟提满意的点了点头,丝毫没有被针对应有的愤怒的说道;“要是对付老子你们还敢大意我绝对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惨痛的回忆!”

    一边说着,瑟提掂量了两下放在地上的针筒,里面堆满了透明的无色液体:“这玩意是啥?”

    “海王类专有麻醉药。”卡库一五一十的说道;“一毫升就能让五十米长的海王类昏迷,吞服注射皆可。”

    “这么厉害?”闻言,瑟提眉头一挑,然后拔出针筒推子,仰起头顿顿顿的就往嘴巴里灌了进去。

    “唔……还行,有点甜。”说着,闭上眼睛感受了片刻,瑟提一脸无所谓的把空荡荡的针筒扔到了一旁;“可惜有点少,再多点的话可以留着失眠的时候用。”

    不灭之握增强的耐力会作用于内脏,基于这一点,不断的强化,瑟提的身躯对毒性的免疫力已经达到了一个惊人的水准。那些药水里的麻醉因子还没等在瑟提的体内产生作用就被那饥饿了整整一宿的胃酸彻底消化……

    正常人的食物转化效率只有百分之二十到三十。根据食物的不同,有的甚至连百分之五都不到。而即便是按照最好的情况,正常的食物也会有剩下的百分之七十被加工成粪便排出体外。

    但是瑟提不同,在不灭之握的强化下,瑟提的内脏已经来到了一个恐怖的境地。不管是什么样的食物,即便是随意从地上抓起来的一把泥土,瑟提也会榨干其中百分之八十到百分之九十的能量。

    而正常食物的消化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百分之九十五以上……这还只是胃部与肠道的功能,用于解毒的肝脏更是令瑟提直接免疫力自然界中接近百分之九十九的自然毒素。再加上那恐怖的肉体掌控力,瑟提想不想让毒液发作完全看自己的想法……就像是这些麻醉药水,在瑟提的控制下,最多也就是起到助眠的作用。

    现在的瑟提,就像是一只貔貅,又像是腔肠动物——有口无肛门。

    正常人排便一天一次,而瑟提,五天一次算是好的。拉出来还都是一堆有害垃圾,完全无法当成肥料发酵。羔羊跪乳,乌鸦反哺,鸟儿拉屎还能播种草籽……禽兽尚且知道回报,而瑟提却对地球母亲没有一点帮助,堪称顶级畜生,地球之癌。

    正说着,鹰眼则是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然后对着瑟提说道;“这些人你打算怎么处理?”

    “问问看看呗。”瑟提一边说一边将目光望向了卡库等人:

    “说吧,是谁叫你们来的?”

    “……”卡库沉默,作为特工他们不能透露……

    见状,瑟提直接将目光望向因为墙体被路奇砸穿的声响而吸引来的罗;“带他们去厕所那里……”

    “是多弗朗明哥!”作为最年幼的成员,卡库毫不犹豫的把他多弗朗明哥给卖了。如果是其他人,cp9的成员应该会愤怒吧?只可惜,多弗朗明哥这家伙的名声实在太臭。相比之下,瑟提反而显得更加正义。

    在听到卡库坦白后他们甚至长出一口气——在自己被厕所踩头和多弗朗明哥被厕所踩头之间,他们毫不犹豫的选择后者。

    对此,沉默片刻,瑟提架起双臂:“多弗朗明哥又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