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会议(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生那么大气干嘛~都老大不小的人了~”

    面对战国的激动,手里拿着一包仙贝,胡子尚且还是黑色的卡普一脸笑嘻嘻的打趣。言语间,对于战国这个几乎是被内定的下一任海军元帅没有半点敬畏——作为同一期的海军,卡普与战国,鹤等人的交情可不是能够用军衔来断定的。

    更何况,有着海军英雄的名头挂在那里,别说是海军元帅,就算是五老星才处理和卡普相关的问题的时候都要顾及到大众的反响。

    对于卡普的这种放松,战国的脸上充满了烦躁,直接将报纸扔到会议桌的中央,然后阴沉着脸坐了下去说道;“你们自己看!”

    闻言,一旁的鹤中将第一个伸出了手——作为少有的女性中将,鹤中将是海军总部的智囊,是最擅长出谋划策的存在。

    手中捧着报纸仔细的端详了片刻,鹤中将的目光中流露出一抹惊讶。

    报纸的打字上赫然写着这样的标题;“力挫新世界大海贼莫利亚,赏金猎人超新星瑟提放出豪言。”

    “瑟提?”

    对于莫利亚的事情有所耳闻,看到了这两个字,鹤中将将目光望向了一旁的一脸悠然不管事的泽法的身上。

    而听到了这熟悉的两个字,原本还有些疑惑已经退居幕后为海军培训新人的自己为什么会被叫来这里的泽法也是有些惊讶的抬起了头。

    “瑟提?怎么了?和瑟提有关系吗?”

    教会了瑟提霸气的使用技巧,再回到了海军本部后泽法可以说是不遗余力的向海军的高层宣扬瑟提的天赋与强劲。并热切的希望他们想办法把瑟提吸收到海军的组织里。而现在,瑟提的讯息居然让战国这么激动、烦躁。

    一时间,泽法深知有些凝重的蹙起了眉头说道;“难道他要成为海贼?不可能,他跟我约好了的。那家伙虽然性格恶劣,但绝对是个不会食言好男人!”

    “倒不是成为海贼。”

    眼眸迅速的从报道上划过,想来处惊不变的鹤中将的脸上也是多出了一抹复杂的说道:“瑟提认为莫利亚败给了凯多还要给莫利亚涨赏金是一件愚蠢的事情。并且认为莫利亚能够活下来就应该给凯多降低赏金。”

    “这样啊……听起来似乎没什么问题吧?”泽法说道;“关于赏金的涨幅标准我们不也经常会讨论吗?”

    这么说着,泽法的眼底甚至带着些许的雀跃;“他愿意提这些意见说不定对海军的观感不错,我们或许可以趁机……”

    “不止这些。”面对泽法的乐观,鹤中将也是有些头痛的说道;“他认为因为这种事情而屈就的海军烂泥扶不上墙,当上了很丢人……算了,你们自己看吧。”

    有足够的文化修养,有些话鹤中将哪怕只是复述出来都感觉有些不合符自己长久以来的养气功夫。

    见状,一旁的卡普便直接拿过了报纸大大咧咧的说道;“因为输了所以赏金上升?泽法那群海军的老头子是不是脑子出问题了?…一个手下败将涨个寄吧的赏金?要我说居然还能让敌人给跑了不给那个叫做凯多的家伙降低一下赏金就不错了!”

    “还他妈的涨赏金。”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给海贼面子的海军,光速投降,别是法国来的吧?还好老子没加入,要不然都不敢出门上厕所了!”

    “狗屁的海贼,宽恕个寄吧!全杀了有无辜的,隔一个杀一个有一半是漏网之鱼!”

    “……”

    散散洋洋的从头到尾读了下来,最开始的时候还有些无所谓,但是到了后面光是看着卡普就忍不住拿着仙贝往自己嘴巴里塞。

    片刻后似乎是有些咸到嘴巴了猛地喝了一大口水。然后兴致勃勃的将目光望向了泽法;“哈哈!泽法!我还以为你的徒弟都和你一样呢!没想到还有这么有趣的!可太下饭了!!”

    对此,一旁的泽法也是有些苦恼的揉着眉心——作为一个鸽派大将的弟子,瑟提的言论可没有丝毫鸽派的意思。

    甚至说,就差指着海军元帅的鼻子骂;“部落……海军都是废物!!”了。

    “的确有些头痛。”

    一旁的鹤中将苦笑着说道;“这种话传播开来的话,海军的形象恐怕要受到一些非议……”

    可不嘛,现在的海军本部正打算把瑟提和缇娜当做民间和官方的典型来进行宣传呢,从而抗衡即将到来的大海贼时代的新一轮出海潮……结果其中一个说出了这种不看好海军的话……

    “有问题吗?”

    就在战国他们还在头疼的时候,一旁参与会议的大奖候补赤犬就瑟提的言论发出了自己的看法。

    “我觉得他说的没有任何问题!!”

    ————————————

    新一轮疫情又出现了,得帮家里的忙,只能是忙里偷闲的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