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冲击艇涂装(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火烧山要比瑟提想象的更加热情。

    “真的不打算来当海军吗?以你的实力,再加上莫利亚的战功。恐怕用不了多久就能当上海军少将了。”

    一边说着,火烧山那还没有多少胡子的脸上也是多出了一抹感慨;“只可惜还是有些晚了,如果再早几年的话,等到了战国大将他们退休,你或许还能竞争一下大将候补呢!”

    “免了吧。”瑟提随意的摆了摆手说道;“我的性格如果当上海军,估计第二天海军本部就要向世界政府开战。”

    “……那还真是危险。”

    听到了瑟提的这句话,火烧山也是有些头痛的挠了挠自己的头发。

    对于瑟提的性格,火烧山在泽法的口中也没少听说。虽然第一次见面还没有太过了解,但是就从泽法大将的描述来看,瑟提的确不适合海军的条条框框……不过就算这样,火烧山依旧没有放弃让瑟提加入海军的想法。

    “性格是可以改的。”火烧山一脸随和的说道;“世界政府虽然也有做错地方,但不管怎么说也要比肆无忌惮的海贼好得多。尤其是现在大海贼时代到来海军正缺少人手呢,你愿意加入的话升值肯定很快。”

    “很快嘛?可我听缇娜说你已经在中将的职位上待好几年了。”瑟提一脸狐疑。

    对此,火烧山也是有些无奈的说道;“中将已经很厉害了,大将不是依靠资历就能够当上的。”

    作为老资历的中将,火烧山是少有的参加过奥哈拉屠魔令的鸽派中将。虽说资历足够,但是大将所要求的的乃是成为所有海军的榜样。

    “你是泽法大将的弟子,有些事情你应该也知道。”

    不,我什么都不知道……瑟提一脸木然的站在一旁,完全不知道火烧山在说些什么——他从来就不是喜欢思考的家伙。

    而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火烧山则是叼着雪茄,自顾自的说道;“大海贼时代的下一个井喷期又要开始了。四海,伟大航道,新世界,到处都见到海贼的身影。城里,乡村的孩子也都嚷嚷着要出海当海贼……他们哪懂海贼是什么?”

    “有些的人即便是成了孩子也能秉持善良的初心,但更多的人呢?他们太容易堕落了。”说这,火烧山抽了口烟;“虽然不想承认,但泽法大将的那一套的确有些过时了……五老星他们也不喜欢。想来,等到下一任大将评选的时候,整个海军的精气神都要变成热衷战斗的鹰派。”

    “这不好吗?”

    虽然搞不懂海军总部的内部政治斗争,但瑟提依旧一脸无所谓的说道;“我也感觉对付海贼有些太心慈手软了。要我说这群乐色玩意全杀了肯定有冤枉的。但隔一个枪毙一个至少有一半漏网。”

    “话不能这么说。”听到了瑟提那一刀切的想法,火烧山也是有些无奈的说道;“海贼当然不能轻易放过,但如果全部都是热衷战斗的鹰派,到时候海军维护的和平只能适得其反……”

    眼看着火烧山中将还在那里喋喋不休的想要说些什么,一旁的瑟提连忙摆摆手准备离开。

    见状,虽然有些遗憾,但火烧山也没有阻拦,只是对着瑟提瑟提摆了摆手喊道;“有空来海军本部看看~当海军很好的~~~”

    鬼才信你。

    瑟提翻了个白眼——也就是火烧山本身性格温和,为人热情,听说还很照顾缇娜他们。要不然瑟提都懒得理会。

    来到港口,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自己的船在那里。一直到片刻后,瑟提发现了港口上的鹰眼正握着手中的武士刀鞠着身子切割着什么。

    “……你在干嘛?”

    带着些许的疑惑,瑟提凑了过去。

    对此,鹰眼目不转睛的说道;“装饰。”

    面对着简短的两个字,瑟提并没有选择回答。而在沉默了片刻后,鹰眼又继续说道;“冲击艇太单调了……我想要换个涂装。”

    “……那你这又是在弄什么鬼东西?”望着鹰眼手中那宛若大号棺材板似的外壳,瑟提的脸上充满了嫌弃——这涂装看着就晦气。

    闻言,沉默了片刻,鹰眼有些惊讶的抬起了头:“……难道不好看吗?”

    “??”沉默,然后瑟提一脸质疑的说道;“你是想踩着棺材板冲浪吗?还是说你觉得冲击贝喷射的浪花很像骨灰,所以打算来个涂装搭配?”

    听到了瑟提的话语,别说,这下子就连鹰眼都感觉有些奇怪。

    而就在鹰眼还在想着的时候,一个白色的身影嗖的一声便冲向了瑟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