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震撼瑟提(2/2)
作者:何首乌三钱

    “干嘛?”莫利亚的声音中充满了烦躁。对此,嘴唇蠕动片刻,紫皮老农颤颤巍巍的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纸币。

    “你们打架的时候……能去镇子外面不?”声音中带着些许的担忧,老农说道:“到处都是屎的话……清理起来怪麻烦的……”

    “……”

    老农的声音中充满了诚恳。

    就在莫利亚还在沉默的时候,一旁的老农生怕莫利亚不愿意,从怀里拿出一个破碗,举起手挥舞着钞票就说道;“诶诶诶!都乡里乡亲的!每家每户都出点钱,帮帮忙!要不然打的到处是屎还得自己打扫!”

    听到了老农的话语,一旁的人们也发出了理解的声音。身着黑衣的花店老板更是第一个跑了出来,从怀里拿出一沓纸币就放了上去;“照顾一下照顾一下,打的时候别忘我家店铺扔。”

    “还有我!还有我!我家酒馆刚装修的!”

    “诶呦,我孙女还在这边打工呢,小伙子行行好……”

    除了真心给钱想要止战的,人群中也有几个悄咪咪的坏逼。

    一个抱着毛茸茸的壮汉悄咪咪的往莫利亚的口袋里塞了几个钢镚:“你打架的时候能不能多往那个花店扔几坨?”

    就这样,阳光岛上的众人你一张钞票我两个钢镚的不一会就在莫利亚身前的破碗里装了满满一沓钱——还tm都是心甘情愿的!

    月光·莫利亚什么时候受到过这委屈?!别的不说,虽然败给了凯多,但光是幸存下来这一点,就令新世界的所有人都要高看一眼——大海贼时代开始以来这么多年过去了,能从凯多手底下生还的,不超过五指之数!

    尤其是正面开战后还能幸存的,就只有莫利亚一个!

    一脚踹翻破碗,莫利亚把怀里的钢镚一把摔在地上;“滚!都滚!老子莫利亚大爷不要你们这群废物的臭钱!!!!”

    说着,莫利亚头也不回的冲进了厕所!

    努力,粪斗!

    瑟提气沉丹田,精神集中。结果咣当一声大门破开一个五米高的壮汉恶狠狠的冲了进来。

    左右都是坑位,结果目光却死死的盯着自己。那副姿态,第一时间没有狂妄或是暴怒,而是就连瑟提都愣住了。

    这个世界的海贼……“连屎都要抢呀?!”

    瑟提直呼好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