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震撼瑟提(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憋了一路,瑟提只感觉自己的括约肌充满了豪意。也就是瑟提的自尊不允许,不然的话瑟提感觉自己光是用皮炎子都能释放出豪意轰拳。

    踩着莫利亚的头跑了过去,听到了有人询问,那老农连忙指向了公共厕所的位置。

    见状,瑟提连感谢都懒得感谢,整个人伴随着碰碰碰的几道声响身影接连闪烁到厕所门前。

    被踩在地上,莫利亚只感觉自己的脑子都有些宕机——老子可是月光·莫利亚!这个每见识的老头子也就算了,刚刚那个家伙居然敢踩着自己的身子过去!!!!

    愤怒之余,莫利亚只感觉自己的身躯有一次的膨胀一圈。猛地站起身来,结果发现身旁多出了一个漆黑的人影。

    身上穿着短衫,梳着背头。鹰隼一般锐利的目光中充满平静——虽然只是第一次见到,但是莫利亚能够感受到鹰眼身上毕露的锋芒——

    难道他也是来找茬的?

    就在莫利亚还在想着的时候,瞟了一眼莫利亚,鹰眼无所谓的摇了摇头。而后一个人走到一旁的小酒馆里自饮自酌——或许有人会疑惑,明明吃的都一样,为什么瑟提会被一泡屎憋成了那样而鹰眼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而原因也很简单,作为剑士,鹰眼做一步,看三步。换而言之,鹰眼起床起得比较早。

    有的人看起来英俊潇洒,临危不乱。一手长剑气度不凡,还做得一手好饭。

    但背地里却偷偷拉屎。

    “店家……这个岛最好的造船匠是谁?”

    发现鹰眼的注意力完全不在自己身上,一旁的莫利亚也是松了口气——虽然是第一次见,但是米霍克那一双锐利的眼睛实在是太具压迫力。哪怕没有动手,莫利亚也能够感受到些许的危机。

    一对一莫利亚自然毫无畏惧,但刚刚那个家伙显然也不是什么等闲之辈——虽然有大意的因素,但能够一脚将五米高的自己踹到,绝对也是有几分实力!

    转头,莫利亚将残忍的目光望向厕所。

    望向了……厕所。

    “这个家伙不会是打算到厕所里打架吧?”

    阳光岛的人们小声的议论纷纷。

    “口味这么重吗?”

    “要不咱们还是离远点?”

    虽然声音很小,但是莫利亚的耳朵何等聪慧?细小的声音传递入耳,莫利亚的脸肉眼可见的黑了一圈。就在莫利亚准备让他们闭上嘴的时候,一旁扛着锄头的紫皮老农则是一脸担忧惊惧的走了过来。
80·震撼瑟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